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我就是黄一刀

我就是黄一刀

    老头根本没有瞧得起这几个女孩,笑着说,你们师父酒量太小可能是醉了。

    罗彩虹不满的说,我师父喝半坛酒都没事的,这点酒怎么能醉呢?肯定你给下药了,这些姐妹一听有理赶紧拨出宝剑。

    这老头站起身说,你们也不用跟我装傻了,你们是来调查我的,或许就是我的仇家。

    姐妹四人都做好了攻击的架式,飞燕大喊道,赶紧给我们解药,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仇家不仇家我们不管,若我师父和师叔有一点问题,我们便杀了你。

    这老者哈哈大笑着说,就凭你们几个女娃子还敢跟我动手,真是不要命了。只见他从身掏出一把小刀,这小刀特别锋利。

    飞燕告诉杨冰倩,你护住师父和师姐,我们三人对付这老家伙,说着三把宝剑便刺向这个老头。这老头一改刚才慢腾腾的形象,快速闪身躲过,这几人就在院里过上了招。

    这些徒弟的剑法是得到高人传授的,也是替无霜教授和点拨的,剑法都微妙高超。这老者以一敌三竟然没有落下败式,看来这老头功夫也是特别高的?

    双方僵持着,虽说这老头有一招致命的本领,但架不住对方防守严密剑法微妙,而且相互支援,自己根本进不了身。

    双方打了二三十回合还是没有分出胜负。但这也让这老头大感吃惊,没想到这几个女孩子功夫这么高,跟他们的岁数根本就不符?

    潘豹这三个男孩子回来了,看到院里打起来了,赶紧拨出宝剑加入了战圈。连打连问,这到底怎么回事?

    如烟焦急的说,这老家伙给师父下毒了。先把这老家伙拿下再说,他身上肯定有解药。

    这五把宝剑的攻击,让这老头难以承受只能不停的躲闪,他让孙子进屋把我刀拿出来,他孙子窜入屋中把爷爷和自己的刀拿出来,跟这五个人战在一起。

    双方都在用实力较量,没想到这男孩子功夫也特别好?但这五个人的实力确实很强,搞得这祖孙两人也连连后退。

    杨冰倩也急着抓耳挠腮,师父和师叔也不醒行,自己还怕这老者来偷袭,只能拿着软剑守在师父们身边。

    趴在桌子上的东方幽兰悄悄的说,别打了,若稍不留神双方有损伤对谁都不好。黄一刀是第一杀手,功夫自然不凡别搞出大事情来?

    无霜嘿嘿笑着说,没事的,这老头无非想抓住咱们而已,他想。知道自己女儿和女婿的下落,不会轻易下死手的。

    杨冰倩看师父和师叔在那说话,不由得也笑了说道,你俩怎么都醒了?既然这样我也上去帮忙,说挥剑也加入了战圈。

    这六人的攻击确实让黄一刀感觉到压力重重,自己孙子勉强对付一个,自己得面对五把宝剑的攻击。而且杨冰倩那把软剑竟然会拐弯,而且这种剑法他都没见过。

    无霜他俩一看再打下去也怕伤到那个男孩子,终究他的实战经验不如这老头,俩人从桌下抽出宝剑站了起来,窜入空中倒转身形从空中对这老头刺了下来。

    两人的凌空的一击让黄一刀大惊失色,没想到这俩女孩子竟然是装的。而且剑术更加高明,知道他们祖孙俩不是对手。

    他慌忙闪到一边对无霜说,你们是什么人,竟然三番两次的刺探我?

    我就是紫霄门掌门陆无霜,这是我师妹东方幽兰,我师父是云霄道人,我妹妹的师父云青道长。我劝你还是不要打了,免得自家人打自家人。

    我猜的不错的话,你应该就是黄一刀,是黄英大姐的父亲,这男孩子便是她的儿子。我可是和你女儿女婿结拜的姐妹。

    这老头这才知道竟然是云霄道人的徒弟,而且还是自己女儿女婿的结拜姐妹,怪不得工资这么高呢?但还是很疑惑。

    他嘿嘿笑着说,我那知道你们说的是真是假,这些年刺探我的人也不少,不过不少人都埋在了黄沙里。

    东方幽兰笑着说,那我们给黄英大姐打个电话你就知道真假了吗?难道连自己的女儿都不相信?

    黄一刀说,这地方连信号都没有,你骗谁呢?再说他们是死是活都很难说,就不用再骗我了。

    东方幽兰拿电话拨打确实没有信号不由得挠了挠头,说到这电话根本没用。

    无霜对飞燕说,上车把我那海事电话拿来,那东西可是在什么地方都有信号的。

    飞燕赶紧上车把电话拿来,无霜拨打了黄英的电话,告诉她在塞外见到你父亲和儿子了,我们正在交手呢,他不相信我们。

    电话那边黄英一听特别激动赶紧说,你赶紧把电话给他,我跟他说话。

    无霜把电话交给这老头,这老头接过电话,听到话筒里不断的传来女儿的声音。

    黄一刀赶紧问,你是黄英吗?

    黄英在那面听到父亲的声音哇哇哭着说,我是黄英,跟你交手的是我结拜妹妹,你千万别伤到他们。

    黄一刀眼泪也掉了下来,他把刀插在地上说,你真是我女儿吗,许文那小子呢?

    黄英哭着说,他正在院里忙着呢,我找他过来。她赶紧出对外面喊,师哥赶紧过来父亲找到了。

    许文听到老婆焦急的喊他,赶紧跑进来问,是真的吗?

    是真的,赶紧把电话交给他,许文特别激动对电话里喊,师父我是徐文,您老在哪里哪我们找你这么多年都找不到?

    老头一听确实是自己大徒弟的声音,不由老泪纵横哭着说,我以为你们都死了,我们在塞外。

    那我们去接你们去,千万别走了。黄英把电话抢过来说,您老还是听我师妹的,她是我们的掌门,你看她怎么安排吧。

    黄一刀高兴的说,那就别着急了,你们既然是紫霄门的人,就得听从掌门的安排,看看他们怎么安排吧。

    无霜看看这男孩子说,你可能就是我的徒弟,你父母一再要求把你送到我的门下,只是一直没有找到你。

    这男孩子放下剑看着自己爷爷问,我父亲和母亲没有死吗?你不是说死了吗,他对爷爷很不满。

    黄一刀把电话交给孙子说,你跟你母亲说话吧。

    这娘俩一通上话,这男孩子眼泪哗哗就流下来了,当年出事时孩子还特别小不记事,听到儿子的声音黄英直掉眼泪。

    黄一刀擦了一把眼泪说,没想到咱们真是一家人?来吧咱们接着喝酒。

    大家又重新坐在桌边喝着酒,只有许文的儿子还在那里跟他父母通着话。

    你们怎么发现我在酒中下了药?我做得很隐蔽了,你俩竟然能躲过去?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既然珍藏这么多年的酒,肯定瓶口落满了灰尘,我发现瓶口有动过的痕迹,便先吃了解药,想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黄一刀。

    黄一刀冲无霜竖着大拇指说,你这女孩子真心细,竟然能发现我动了手脚。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们也大致猜出你们是谁了,你屋里那两把刀和那把小刀我们已经看到了,所以只是试探你是不是真正的黄一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