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窃贼不断

窃贼不断

    这黑衣男子看到四周这些宝剑都对着自己,知道想跑都跑不了了,他也没想到竟然能失手。

    这时又从二楼又窜下一个身影,稳稳的落在地下。大家都向那里望去,只见这人对无霜摆了摆手小声说,我是黄老伯。

    大家看到是黄老爷子才放下心来,无霜告诉弟子,把这人绑了嘴给塞上。便到黄老伯身边问,您老怎么也下来了?

    黄老爷子小声说,不远处还有人要来的,这只是第一波窃贼,让孩子门把这三人捆好,押到你徒弟的房间去。我想看看第二波贼用什么办法进咱们房间?

    无霜惊伢的问,你怎么知道还有人来呢?这已经是后半夜了。

    黄一刀嘿嘿一笑说道,你们出去玩了,我在这里也没闲着,一直在楼上观察这些喝酒的人。今天晚上来偷东西的不是一伙,而是两伙人,这三人下手只是比较早而已。

    无霜笑着说,还是您老精明,那就先让这三人押在屋里,咱们耐心的等着下一帮窃贼。

    两人商量一下,黄一刀又从后窗窜进自已房间,无霜也从后窗里进自己房间。

    东方幽兰带着这些人,悄无声息的把这三人带回徒弟的房间捆绑起来。

    大家都特别兴奋,现在觉也睡足了,就等着后半夜抓贼了。没想到今晚节目不断啊?这让他们更加兴奋。

    大家在屋里又静静等着,直到天色快亮了,无霜才听到房顶传来轻微的响声。

    她和东方幽兰赶紧躺在床上,瞪大双眼看着棚顶,只见房上的瓦片轻轻揭开,一道光线照了进来。

    这瓦片越揭越大竟然被拆开一个洞口,只见一个黑影悄悄的顺洞口钻了进来。

    这黑影站在房梁上向下面张望着,看到屋里鸦雀无声,这两个女孩子睡得特别香还打着鼾声。

    只见这黑影轻轻的爬了下来,在屋里搜了一圈便趴在床下翻找着东西。翻了一会也没发现什么便站起来在看看这东方幽兰身边寻找。

    东方幽兰一挣眼给这窃贼吓了一跳,刚想往后退。那知后面竟然有一把剑顶在他的背部上,说道,你再往后退就给你刺穿了。

    东方幽兰快速伸手点住他的穴道,骂道,你竟然敢到我床上偷东西,难道不想活了吗?

    无霜赶紧搜了一下他身上,发现他也是揣着刀进来的,看来这些家伙都不是好人?

    两人把这人绑在椅子上,听到黄老伯那屋还没有动静,不过从隔壁传来三声敲击声,无霜也回了三下?这时黄一刀才走出房间,到无霜这门外问,抓住了吗?

    东方幽兰兴奋的说,我们也抓住一个贼,您老那屋没进贼吗?

    黄一刀笑着说,哪能没进哪,他们这伙是两个人,进我房间那个在房顶揭开瓦片,刚钻进来就被我掐住脖子了,我就在那里等着呢。

    我床上摆的是一个假人,是用被和枕头做的,他还以为我们在床上睡的呢。

    无霜笑着说,您老鬼主意可真多,怪不得是武林第一杀手哪!难道你没在床上睡吗?

    黄一刀摆了摆手说,我一般不在床上睡,床上都是假人。这房间不有房梁吗,我在房梁上睡的。任何人进来也不会发现我,我还能很快发现他们的。

    东方幽兰问,许隐不是跟你住一间房吗,难道他也没睡床上?

    黄一刀笑着说,他睡床底下了,地面若传来任何动静他都会听到的,我们俩是一个空中睡,一个在地下睡,那床铺只是个诱饵。

    姜还是老的辣呀!没想到你的主意这么多?谁也不会想到睡房梁上的,你把人看得这么透!

    没办法啊!常年在江湖行走,这经验也是积累的,只有保好好自己才能活下来,说着把房间的灯打开了。

    那个被绑在椅子上的窃贱借着灯光,发现说话的老者竟然是许老头,便嘿嘿笑着说,许老头你隐藏得真深啊?大家欺负你也不还手,没想到竟然设套抓我们,我们真是小看你了。

    黄一刀爽声笑着说,对付你们,那就是大象跟蚂蚁的区别。若不是这些孩子在,我早就宰了你们了还用费这么大功夫?你们应该感谢这些孩子们救了你的命。

    这两个窃贼计划的挺好,先看这前面那伙去偷东西,等他们得手再对他们截杀。

    那知前面的人没出来,这俩人耐不住性子钻进去了,竟然落到对方的圈套里了。

    今天这些年轻人开着车一来到客栈他们就盯上了,看到许老头拎着皮袋子挺沉的,知道里面肯定有值钱的东西。

    便趁他们喝酒时想进来偷,哪知这徐老头又回来了,不过看他跟那女孩子的对话知道有黄金,这样他们特别兴奋。

    这俩人也知道那三个人是一伙的,也在这客栈里喝着酒,便想用他们扰乱这些人,自己好趁机下手。而且许老头被人欺负都不敢吱声。他们也没想到这老头功夫这么好啊!

    这些徒弟听到俩人在屋传来说话,知道抓贼的事已经结束了。

    他们走进师父屋看到又抓一个人,都问,这贼怎么没到我们屋去呢,我们还么抓他们玩哪?

    黄一刀说,他们只盯那些有钱的,你们岁数小不会进你们房间的。

    飞燕嘿嘿笑着说,这些家伙常年偷东西,他们家肯定有钱和存货,咱们不如上他家也搞点吧?

    无霜笑着说,此话有理,即然大家都睡不着了,不如你们审问一下,这些人把偷的东西都藏那去了?在这地方杀人都没事的,尽管审问他们。

    徒弟们一听来了兴趣,把人都拽到自己房间里挨个审讯,

    无霜给黄老爷子倒上茶水,坐在那里问,没想到这镇上有这么多贼呀?我还以为都是练武功之人,应该以武会友,那知道这些贼也参与了。

    黄老爷子大笑着说,这些人可不都是毛贼,可能都是犯过大案或者被追杀的。若是没有什么危险谁会到这地方来躲呀?

    不过咱们今天挺顺利的,这镇上的贼可不止他们两伙,都想搞到钱。只要一天不离开这里就得提防这些人,他们会用各种办法来搞到东西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些人爬房越脊的功夫可真好,功夫不高都发现不了啊?有这么好的身手当窃贼真有些可惜了!

    黄老爷子笑着说,后来这俩贼心思更鬼,他们原想黑吃黑,也省得自己进屋行窃了。

    不过前面的人没得手,让他们耐不住性子了,只能亲自下手。若再不动手天就亮就没机会了,所以他们冒险钻进屋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