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不亦乐乎

不亦乐乎

    【看书领现金】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还可领现金!

    现在徒弟的房间特别热闹,常飞燕和唐如烟分别审讯这些窃贼。

    他们跟唐虎学了很多审讯的方法,即然这地方杀人都不犯法,也让俩人特别高兴。

    唐如烟把五毒教的毒药拿出来,用宝剑在对方身上割出伤口,把药抹在伤口上,这感觉有如蚂蚁啃肉,搞得被审的人难以承受。

    这些师弟师妹的看到被审的人,痛苦的表情你感觉特别害怕。他们知道五毒教的毒药特别厉害的。

    唐如烟又是五毒教的圣女,身上也带着这些东西,只是不敢拿来用。今天师父竟然发话了,不如给他们用用。

    搞得大家向看热闹似的看着被审的人,这人想喊也喊不出来,嘴里塞着毛巾,这面部表情都变形了。

    他们哪受过这种罪呀?若是刀伤剑伤的都好承受,这种东西有如在身体里啃食内脏似的太难受了。

    杨冰倩实在看不下去了,便赶紧跑到师父屋里说,三师姐搞得太残忍了,我都不忍心看了。

    无霜看到她惊恐的表情,嘿嘿笑着说,没什么不忍心的,对敌人不能有善良,否则会深受其害的。对方一旦得手,他可不会管你的死活。你得狠下心来,这也是对自己最好保护。

    黄老爷子也开导她,你师父说得有理。人生存是第一位的,首先得保护好自己,否则就是养虎为患伤害的也只能是自己。

    杨冰倩看这两人都这么说,便笑着说,那我回去接着看忍忍就过去了。说着又回房间里看这俩师姐审讯这些人了。

    无霜突然想起一件事,便问,黄老伯你可知道双刀展雄的事情?

    黄老爷子沉思了一下说,这人我曾听说过但从未谋过面,他也是江湖上一个豪客,双刀的招式很诡异功夫也特别高,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人了?

    东方幽兰说,我和姐姐到街上打首饰,发现那个店的老板就是展雄。这事我们也是听客栈老板偷摸说的,我姐姐还给她一万块钱打听到的。

    黄老爷子不禁挠了挠头说,没想到黄茅镇还有这等人物?不过此人未必是我对手,虽说刀法诡异也不足为患。每种武功都有他自己的漏洞,只要细心观察肯定能找到。

    江湖上传说此人也特别豪爽就是自視过高,他也是行走在黑白之间的人物,只是有点孤芳自赏了。

    当年跟胡家刀法的后人过招,被对方以微弱的优势给击败了。这也让他特别自豪,终究胡家刀法是特别厉害的。

    无霜听完大笑着说,这胡氏刀法我也有,而且经过我师父和二位隐世高人的改进,現在远比以前厉害多了,我三位师兄都会这种刀法。

    黄一刀听完大惊,说道,这胡家刀法失踪多少年了?就是当时这刀法也是特别厉害的,很少能有对手。

    我也是无意中得到胡家刀法的,高奥的功夫都隐藏在书里,我也是在黑鹰潭主手里得到的。现在我们俩还是朋友了。无霜说完也特别得意。

    你竟然还跟黑鹰潭主是朋友?这人功夫也是了不得的,没想到你竟然见过这么多高人。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们给黑鹰潭主给击败了,最后他们归服我们了,现在是我们分公司那边的人。

    黄一刀哈哈大笑说道,看来你俩功夫应该很高,否则这个老怪物也不是一般人能对付得了的,竟然还能跟你们做成朋友确实难得。

    无霜嘿嘿笑着说,有些人可以化敌为友,有些老怪物未必是坏人,只是行事古怪而已。而且不分青红皂白,所以才让武林正派人士称为老怪物。

    黄一刀点了点头说,确实每个武林高手都有自己的脾气秉性,功夫达到一定高度,肯定是谁也不服,认为自己功夫天下第一。所以说话办事就不会顾及这么多,得罪了武林正派人士。

    无霜说,我师父追打他们是事实但很少宰了他们。说他们修行不易,只是用他们来震慑这些江湖上不法的人物。我把那想金条留在展雄的店铺里,让他给我打制一些戒指。

    黄一刀想了想说,你们竟然把金条交给他了,这是给他招惹祸端。那一根金条挺重的肯定有人暗中盯梢,不行我得过去看看。

    无霜嘿嘿笑着说,展雄这人既然没有什么恶行,功夫还高能否收归到紫霄门?这样我们紫霄门的实力也会越来越大,终究我们还有很大的仗要打。

    黄一刀想了想说,那我自己去会会他,看看他什么意思。说完便把自己的刀带在身上,走出了客栈。

    无霜看天色还是有些黑,便对东方幽兰说,咱们也看看徒弟们审讯得怎么样了。

    两人走出房间来到这俩徒弟审讯的房间,一看这几个人被这俩徒弟折磨的不成样子了。不过这些徒弟则兴高采烈的在那围观着。

    飞燕笑着对师父说,我们审讯出来了,多亏如烟的五毒教毒药,否则这些人还不招。我们用了很多方法,这些家伙都能忍受下来,都说我们是小妖精,说下地狱也不放过我们。

    无霜笑着说,放心吧,下地狱还有师父呢,到时我就是老妖精了,他们能奈我何。

    飞燕说,这个领头的家伙太能熬了,我正想办法怎么让他开口说话哪?

    无霜看着椅子上绑的这个人,嘿嘿笑着说,你既然不说,我再给你加点压力,看你能否受得了。

    徒弟们看师父要对这人用刑都特别感兴趣,也把如烟那屋的人喊过来说,看看师父怎么搞他们?

    这些徒弟都兴高采烈,只见无霜运一下气,把手掌贴在这盗贼的脑顶,催动内功从这人的头顶缓缓的注入,这人血液循环马上快速运转起来,只见那鲜血也顺着那刀口不断的流出来,这眼睛都要凸出来了。

    这些徒弟从没见过这种方法,无霜又用另一只手抵住他的后背,这两股内力不停的冲撞着,这人实在受不了了连忙说,我招了。

    无霜把内力撤了回来说,这是最轻的,否则我让你七经八脉都变个走向,让你一辈子死都死不了,活也活不了。

    这人也没想到无霜的内功这么高?两股内力在他体内碰撞,搞得自己浑身青筋直冒,一会冷一会热那滋味太难忍受了。

    他迫于无奈把藏东西的地方交待出来,无霜嘿嘿笑着说,一会去找这些东西,一旦找不到接着用刑。

    这些徒弟都不想等,便说,我们现在就去,看这家伙说的是实话不,若不是接着搞他。若是实话咱们还可以饶了他们。

    无霜点了点头说,那你们做吧,让杨冰倩和罗彩虹在这里看着其他人,你们带着人去找东西。

    这几个徒弟把这领头的窃贼塞进车里,开车便去寻找他们藏的东西。无霜和东方幽兰并没有过去,而是走到一楼向外张望着,他们想看看黄一刀那面到底有什么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