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塞外的授手

塞外的授手

    黄茅镇的人都是特别紧张,搞不好会大开杀戒的,在这地方杀人并不算什么。

    对方的两个老者也特别害怕,没想到塞外的莫家和卢家也参与了?紫霄门竟然有这么大的能量。

    他俩终究是老江湖,连忙上前对两个族长拱手说,两位族长大驾光临黄茅镇,我们老哥俩一定请大家喝酒。

    他对老板娘说,这些朋友的帐算在老夫身上,也给紫霄门陪礼,不要跟这些孩子们一般见识。

    莫族长冷冷的看着这两位老者说,这事还得听陆掌门的?终究你们得罪的是他们。不过你们若想为难她,我们倒不怕事大,以我们两家族荡平黄茅镇应该不是难事。

    无霜摆了摆手说,罢了,无非是江湖上一些游戏而已。她告诉看守这些年轻人的两家族的高手说,放了他们吧。若他们知道我们的来历,他们也不敢轻易出手。

    这两位老者连忙表示感谢,问道,不知陆掌门的尊师是那一派的高人。

    无霜笑了笑说,家师云霄道人。

    这话犹如空中的巨雷,震得在场的人都特别的惊恐,终究这里的人都犯过大案。

    云霄道人可是眼里不揉沙子的人物,以他一人之力都可以把黄茅镇平了,怎么竟然招惹到这样的人物?

    这两位老者苦笑着说,没想到竟然是云霄的门人,失敬失敬,这些孩子回去我们会好好管教他们。

    这些围观的家长一看放了自己孩子,赶紧进去拎着自己儿子的耳朵就拽了回去,一路上连走连打这镇上搞得特别热闹。

    这些孩子被家长连踢带的,他们都庆幸今天没有丧命在这里,打孩子也给自已出口气。否则连自己家都很难躲过去,竟然惹了这么大的祸。

    但还有很多人在这里围观着,这里也有不少江湖高手暗暗的看着事态的发展。

    无霜看看这些徒弟也没什么伤,虽说衣服都脏了,不过这些孩子都特别兴奋,尤其许隐更是兴奋异常。她告诉这二个老者,把这三个中年人给领走吧,我也不为难他们。

    这几人连忙拱手感谢,说道,今天的酒菜算我们的,一会派人给老板娘送钱来。他们恨不能赶紧离开了这里。

    无霜赶紧把黄一刀和展雄向这两位族长介绍了一遍。这两位族长一听竟然是黄一刀和展雄?这俩人刀法都很独特也是江湖赫赫有名的人物。

    他们也是练刀的,对这些练刀的江湖人物特别感兴趣,没想到竟然都进了紫霄门?看来紫霄门的实力越来越大。这两人赶紧拜见了黄一刀,终究他辈分比较高。

    无霜笑着招呼大家进客栈喝酒,今天不醉不归。大家都走进这家客栈,赵萍认识这两位族长,都是塞外有名的人物,他们也在她的客栈住过。

    她让服务员准备好酒好菜,终究这些江湖人士喝酒都是特别豪爽,而且还有那两位老者支付这些酒菜费用,何乐而不为呢?

    大家坐下来等着上酒莱,服务员说,我们老板给你们烤骆驼时会稍微长点,那你先喝茶吧?无霜笑着说,我们不着急。她问两位族长,你们怎么突然来了搞得我很意外呀。

    莫族长笑着说,那天你给我打电话问黄茅镇的情况,我知道你可能想到这镇上。

    黄茅镇情况特别复杂,也怕你们出事便跟卢族长商量,赶紧开车往这来,但还是晚了一步。

    无霜笑着说,即然把我当朋友,那你们两座镇子的发展,也是我应该帮忙的。我会想一个万全之策,怎么能让两镇的居民更好的生活。

    这俩族长也特别高兴连忙拱手致谢,说道,我们这里挺落后的,想法不象你们,多创造些就业就能解决了。

    咱们都是朋友,我也想在塞外多交些朋友,如果你们有时间可以到南桥市参观一下。多开开眼界肯定有办法的,我会好好研究一下的。

    大家交谈的特别愉快,都在塞外生活,而且卢家和莫家对这里情况知道的更多。他们也没想到黄一刀和展雄也藏身在黄茅镇。

    趁他们谈得高兴,这饭菜还没上来无霜赶紧回房间,去看这些徒弟搞回来的东西。

    看见这屋里堆了不少五花八门的东西,这俩伙人在塞外没少搞东西,不过也有些假货。看来徒弟们也没细看就把这些东西全搞来了。

    飞燕问师父,这些东西不少也不知道怎么运回去。咱们的车也拉不下何况还增加三个人,他们也有些各人物品随车运回去,车辆也不够用。

    无霜想了想说,这里的人员和东西都不少,不如让你二师伯安排一下。把咱们那公务仓开过来,最好有个小货车把东西拉回去。

    飞燕突然说,那考古工地有小货车的,让我二师伯安排人开过来,这样咱们回去也方便了。

    无霜看这个办法确实挺好,便赶紧用卫星电话拨通了武图的电话。告诉二师兄给我搞一辆半截货车来,我们在黄茅镇需要拉些东西和人员回白马镇。

    武图在考古工地听到无霜这么说也很高兴,便问她,你又搞到什么好东西了?考古工地这样的货车有很多我开过去一辆就可以。

    不过许文夫妇给我打电话说,他们也马上到白马镇了,我正想去接他们呢。

    无霜想了想说,你让他俩开一辆咱们公务舱车来,再开一辆装东西的货车,这样东西和人员便会一起回去了。

    我现在就安排人先上机场,把许文夫妇接到白马镇,我们一起开车过去。不过黄茅镇那地方特别乱,你们尽量不要招惹本地的人。

    无霜笑着说,我们已经招惹完了,刚给他们打败。而且在这里我又找了一个帮手,双刀展雄也投靠紫霄门了。还有许文的岳父黄一刀在这里帮我们哪?

    武图一听哈哈大笑着说,你们找到黄一刀的事我以经知道了,没想到你还把展雄收入紫霄门了?这是一件大喜事,你们这次出去收获太大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谁让你小师妹命好呢?可能我这人就是找人的命,别人找不到的我都能找到,还能搞到些东西。

    武图笑着说,你放心吧,我现在就安排车辆接到许文夫妇,便马上带他们赶往黄茅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