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大闹黄茅镇

大闹黄茅镇

    老板娘赵萍拍了拍脑门,心想怪不得这些人听这女孩的,竟然是紫霄门掌门陆无霜。

    她对江湖上的消息知道的特别多,她的客栈和酒馆里每天都是这些江湖人,谈论着最近江湖上发生的事情。

    她知道这阶段紫霄门来到塞外,先把塞外七鬼擒获了,接着又把西风镇莫家打败了,没想到竟然是这女孩子带领的!

    黄一刀站在人群后面暗暗高兴,没想到这些孩子功夫都特别高?看来高人教的东西确实不一样。再看无霜姐俩功夫更是奇高,不愧是天山五指峰门下的弟子。

    这三个男人看到,这两把宝剑带着杀气从空中飘落下来,也顾不了太多了他们撒腿就跑。边跑边喊让人拦住这俩女孩,那知他们刚跑出不远,便见一个人双手握着两把钢刀横在街中央。

    这持双刀的男人对这三个人骂道,都给我滚回去。说着抡起钢刀像旋风一般攻向了这三个人,这刀光裹着人影仿佛这刀无处不在。吓得这三人连忙往后退去,这条退路已经被人封死了。

    这持双刀男人一击没中,便持着两把钢刀站在街道中间,冷冷的盯着他们。

    这三个中年人看看说,你不好好开你的首饰店,竟然敢堵住我们的去路难道不想活了?看你的刀法应该不是无名之辈,你可敢报上名号?

    这中年男人哈哈大笑说道,双刀展雄在此,你若能从我刀下跑过去,我就认栽了。

    这三人听到竟然是展雄!都特别吃惊,此人的名号也是特别大的,这刀法跟胡家后人都有一拼,他们三人哪是他的对手啊?

    这时无霜姐俩也持剑站在这三人身后,无霜拱了拱手说,谢谢展老板帮忙。这三家伙交给我了,我要打得他们找不到北。

    塞外这些人虽说都是亡命之徒,但看到这三个人站在这里都特别害怕。这三人里他们一个人都对付不了,现在只能硬拼了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三人挥刀便向无霜攻来,无霜这把宝剑也冒着凛凛的杀气,自已也用宝剑向对方钢刀砍去。双方的刀剑碰撞在一起,对方的钢刀被宝剑给砍成两断,这把宝剑顺势刺了下去,正刺在这人的肩膀上。

    其他两人快速攻击无霜的下盘想解救这人,无霜凌空而起这把宝剑像莲花般的把两人罩在了剑光里。

    当这把宝剑停下来后,再看这俩人浑身衣服已经被宝剑刺得一片片的,身上布满了伤口。

    无霜则稳稳的落了下来站在那里,这手中的宝剑还冒着白光。东方幽兰快速上去伸手点了这两个人的穴道,那个受伤的男人已经被展雄用刀架在脖子上了。

    这一战打的竟然这么迅速,很快便把这三人擒获了。现场围观的人都是特别的惊讶,没想到展雄也出现在这里?这俩女孩子功夫也奇高。

    无霜往身后望去,发现自已徒弟们打得都很兴奋,对方能站着的人越来越少,不少都被打趴在地上。

    黄一刀则怀里抱着长刀在边上围观着,他严防有高手偷袭这些孩子。

    无霜笑着对展雄说,没想到你竟然帮我们把这仨家伙给拦住了。我们也没想到这仨家伙打不过就跑啊,还是多谢谢你了。

    展雄笑了笑说,我也没干什么,只是把他们拦住而已。

    他们正说着话,他们的身后又起了变化,只见从房上窜下二位老者直接攻向了如烟和飞燕。这两人也没防备房上下来人,再想躲闪也已经来不及了。

    那知道飞燕姐俩竟然没事,飞燕他们回身一看,黄一刀站在他们身后,他那把钢刀已经把两个老者给逼了回去。

    黄一刀一脸的杀气,冷冷的看着这俩老者,周围仿佛瞬间就寒冷了很多。

    这俩老者也没想到竟然被这老头子给拦住了,而且竟然给两人给逼退了。这老家伙功夫也特别高啊!便问,许老头你竟然是暗藏不露的高人啊!不知能否报个名号?

    黄一刀嘿嘿笑着说,咱们彼此彼此,你们不是隐藏的也很好吗?你这俩老家伙竟然是这些小辈的援手?老夫便是黄一刀。让我领教领教你俩人的功夫吧。

    这俩老者暗暗摇头,没想到竟然是天下第一杀手,他们知道这是个强劲对手,就是两人合手也未必有胜算。他们正在考虑是否跟对方过招。

    但看到黄茅镇的人都看这他们,孙子被打倒在地上儿子也被擒获了,咬了咬牙还是挥刀攻了上来。

    黄一刀跟人过招从来不耗费时间,也都是速战速决。只见他手中钢刀一挥,用自已的钢刀架住上面两把刀,他袖中突然一把小刀闪出,准确的刺向对方的喉咙。

    这老者一看黄一刀手中突然出现的匕首,速度太快了已经刺向他的喉咙,他慌忙撒刀往外闪。但还是慢了一步,这脖子被划出一道口子鲜血流了下来。

    这老者吓得一身冷汗,自已若没撒掉手中钢刀,稍慢一点自己便会当场丧命。

    黄一刀的动作相当连贯,这把钢刀迅速调转方向,横着向另一老者头上扫了过去。这老者连忙一低头,这头发被刀锋削去一片头发,吓得他慌忙跳到一边。

    黄衣刀这把匕首竟然迅速的消失在衣袖中,站在那里嘿嘿笑着说,你俩功夫还真不错,竟然能躲过我这一刀?

    这俩老者又往后退了几步,知道黄一刀的功夫太高了,两人合手也不是黄一刀的对手。这一招是致命的,稍有一个大意便会命丧当场。

    黄茅镇的人都在这里围观着,他们知道今天这场打斗特别激烈,没想到出了这么多奇怪的人物?双刀展雄的出现以经令人称奇了,这貌不惊人的许老头,竟然是江湖第一杀手黄一刀?

    这些想替自家孩子出头的家长也都暗暗后悔,亏了自己没上去,否则丧命的便是他们了。这黄一刀是特别冷血的人物,杀人都不眨眼的。

    没想到黄茅镇还藏着这样一个怪物?都骂自己的儿子招惹是非,竟然把第一杀手招惹到了。

    这现场的气氛特别静,谁也不敢吱声。无霜这才发现这两位老者,已经被黄一刀给震慑住了。

    这时从镇外飞快开过来不少车辆,这车还没停稳便看到从车上窜下一些人,都拎着刀跑了过来。无霜定睛一看,竟然是卢当家和莫当家带着三四十个高手过来了。

    黄茅镇的人也认识白马镇和西风镇的族长,而且莫家的人功夫都特别高的,不知道他们是帮着谁的?难道是跟这些小道士作对吗?

    不过看架势又不象,这些人过来把黄茅镇的这些年轻人围拢在一起,都拎着刀虎视眈眈的。而且二位族长快步走到无霜面前一拱手说,我们还是来晚了。

    无霜赶紧还礼说,我也没想让你们来呀,竟然把你们折腾来了?她看见赵萍也站在那里便说,赵大姐多给我准备些酒菜,有什么好吃的尽管上我要宴请这些朋友。

    黄茅镇这些人才知道这卢家和莫家是来帮这些小道士的,没想到竟然跟紫霄门混在一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