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一群臭道士

一群臭道士

    黄老爷子则在二的楼走廊上不停向楼下喝酒这些人张望,他在判断那些人具有危害?他会提前做出预防,何况这些女孩子在屋里换衣服,自己也不便打搅。

    等大家都换好衣服,无霜告诉大家把宝剑拿着下楼,那些小无赖们正往在那里来呢。大家纷纷拿起宝剑跟在师父后面走下楼去。

    他们九人都穿着道袍手持宝剑,神情庄重的向客栈外走去。这些在客栈里喝酒的人都很惊讶!怎么这些人竟然是道士?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门派的,竟然这么训练有素。

    黄老爷子在二楼上观察这些黄茅镇的人一举一动,他发现有的人也把刀剑慢慢的拔了出来。自己嘿嘿一笑回手也拎刀走了下来。

    他也想看看这些孩子功夫到底怎么样?虽说知道功夫不凡,但还没看到他们跟武林人物动手。

    不过看他们的架势,这些孩子仿佛都是久经大战毫无畏惧之色。在客栈里喝酒的人也都不喝了,纷纷涌出门外。他们知道今天会有一场打斗,也有不少人是来看热闹的。

    老板娘赵萍也把九节鞭缠在身上时刻防范着,她也来到门口观望,若是这些孩子们不敌对方,自己也便于伸手援助。她知道有黄一刀助阵,以他的功夫在黄茅镇里没有敌手,这人物可是顶尖杀手功夫特别厉害的。

    他们往街对面看去,只见过来几十个年青人.,都拿着刀枪棍棒各种兵器。

    这些人走到客栈这里,发现这些年轻道士正站成一排等着他们。许隐拎着钢刀站在前面骂道,你们这帮兔崽子竟敢打我爷爷,今天让小爷教训一下你们。

    领头的几个年轻人也很疑惑,怎么出来一群道士哪?当看到许隐站在前面知道他们是一伙的,便骂,你们这帮臭道士竟然敢上黄茅镇来?今天让我们教训教训你们。

    这小子嘴还没骂完,只见一个人影窜了过来,上来就是两嘴巴子回身就窜了回去。

    这些人根本就没防备,速度也太快了只见一条身影过来,打完便回去了。这才看见竟然是那个长得最漂亮的女道士。

    许隐哈哈大笑着说,让你们这些混蛋嘴上不干净,挨揍是早晚的事情,你们谁出来应战?

    对方人群里窜出一个拎钢刀的人,他上来就说,让我就见识一下许家的小兔崽子到底有什么功夫?说着抡刀便向许隐砍去。

    许隐微微一侧身便挥刀跟对方打在了一起,俩人交手十余回合便被许隐给砍伤大腿,鲜血一下就流了出来。

    这名对手赶紧捂住伤口跑回去包扎了,他也没想到这小子功夫这么高?以前打他都不吱声,今天竟然敢给镇上人叫板?

    他们这里又上去两个人合攻许隐,双方打了二三十回合又被徐隐给打败了。这时对方又走出一个三十多岁的人,拎着一把宝剑骂道,竟然敢欺负我们弟弟?让我教训教训你。

    潘豹大喊一声,师弟下来我来会会他,说着一个健步便窜了过去挥剑攻向这人。两人打了十多回合便被潘豹一脚端飞了,他哈哈大笑说,就你这功夫还敢替人出头?都让人笑掉大牙。

    对面这些人看到对方都挺厉害的,他们商量了一下派上一个功夫更高的跟潘豹过招,但也是被他轻松的击败了。

    罗琼在那里急得抓耳挠腮的,对潘豹喊道,师弟给我留点人,自己提剑就窜了进去。对方看到两人在场上便一哄而上,这些女孩子一看这也不管什么规距了,提剑也加入了战圈。

    无霜小姐俩拎着宝剑密切关注场中的形势,他俩知道自已徒弟们功夫都很好,对方这些人未必是他们的对手。

    这七个弟子在场上不停的砍杀,对方虽说人多但跟这七人比起来差得太远了,不少的功夫根本就不好无非是滥竽充数。打的这些人鬼哭狼嚎的,有不少人都受了伤。

    常飞燕带领这些师妹和师弟不停的穿插,这些小道士剑法微妙身形迅速。看得黄茅镇这些围观的人都暗暗吃惊,没想到这些年轻道士功夫都这么好?

    这时从对方这些人身后窜出一条身影,挥掌就击向常飞燕,他发现这七个小道士是在她的带领下,跟自己这方缠斗。知道她是这些小道士中的核心人物,想一招击败她。

    常飞燕也没想到对方来偷袭她,当她发现迅速转身跟对方硬硬的接了一掌,自已被打退了好几步。一看竟然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

    东方幽兰一纵身便窜了过去,挥掌拍向这个中年男人。这人挥掌也跟东方幽兰硬硬的接了一掌,竟然被东方幽兰打得倒退了一二十步才站稳。

    东方幽兰稳稳的站在那里说道,你这家伙竟然敢偷袭我师侄?说着把身后宝剑拔了出来,一纵身窜入空中持剑向这男人刺了过去。

    这身法速度都特别快,这男人根本就没有躲闪的地方,他就地滚向一边才免强躲过这一剑,但衣服也被宝剑割去一大块。

    这时又有两个中年人窜了过去,拎刀挡住东方幽兰追杀。东方幽兰二话不说便跟这两人战在一起,打得这两人也是连连倒退,没想到这女道士竟然这么厉害!

    那男人从地上爬起来拎着钢刀也加入了战圈。无霜嘿嘿一笑拎入宝剑步走入场中,挡她的这些人被她踢得连滚带爬的,根本挡不住她。

    无霜把内力加注在宝剑中,只见一道白光闪起,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冷了很多。黄茅镇的这些人都感到这女孩子动了杀机。

    只见她脚下一用力凌空窜了过去,这把宝剑从上面对这三个男人横扫了过去。

    这三人也没想到这女道士的剑法这么高超,他们勉强接下了这一招。这把宝剑带着冷冷的杀气,吓得他们赶紧往四周躲了过去。

    无霜这一剑没有伤到对方也特别生气,她一翻身站在那里骂道,你们这三个臭男人,竟然敢合伙跟我妹妹过招,让我教训教训你们。

    她把剑插在地上双掌挥起,只见阵风呼啸,这双掌带着狂风便拍向这些人。对方这些人那见过这么雄厚的掌风,纷纷被打倒在地上竟然被打倒了七八个。

    这三个中年男人相互看了一眼,知道对方这个女道士功夫特别高,从她发的掌力上看这内功已经趋于化境了。

    他们也感觉到害怕,这样的人物师门肯定特别厉害。便喊道,你们到底是什么门派,竟然有这么好的功夫?

    无霜哈哈大笑说道,紫霄门掌门,紫霄魔道陆无霜,你们三个家伙给我把命留下。说着把剑拔出来窜了过去,东方幽兰也凌空跃起持剑一起攻向这三个人。

    围观的这些人里不少都是高手,你看这俩年青女道士轻功确实太高了,拔剑出手的速度那么快!

    他们听到竟然是紫霄门掌门,也都暗暗吃惊,紫霄门怎么能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呢?刚把塞外七鬼和莫家打败了,竟然又来到了黄茅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