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真真假假

真真假假

    常飞燕的走上楼跟师父请示,事情全办完了,这几个窃赋怎么处置?

    黄老爷子用手一比脖子,东方幽兰连忙摆手说,不必这样吧?他们也没有伤到咱们,而且他们辛苦搞来的东西也被咱们收缴了,不如放他们一马。

    黄老爷子说,这些人都是狗改不了吃屎的,一旦放出去还会变本加厉把损失补回来的,这也是永绝后患。

    无霜想了一会眼珠一转说道,还真不能杀,终究没见到他们杀人,这贸然杀了他们也有些说不过去。这样吧你下去找老板娘要点巴豆来,我先给他们做点特效药。

    飞燕赶紧下楼找到老板娘,把师父要的这些东西拿了回来,她也不知道师父又搞什么鬼?

    无霜把巴豆都擀碎加上水揉成药丸,自已看看这十颗药丸嘿嘿笑着说,真挺像样子,我从来没做过这东西。

    这几人也不懂无霜搞这东西干什么?无霜笑着说,咱们看看这几个贼。他们跟在她的身后,走进关押这几个人的房间。

    这五个窃贼都在本镇居住,他们也相互认识只不过是两伙人,没想到竟然都掉在陷阱里了。他们因为不交待藏那些被盗物品,也让飞燕他们用刑了。

    徒弟们看到师父也来了,都跟在她的身后想看看师父用什么办法让这些人开口?无霜转头问黄老爷子,我听说这地方杀人没人管,不知是否是真的?

    黄老爷子嘿嘿笑着说,在黄茅镇只要你有能力,杀多少没人管的。杀完他们扔到沙漠里喂这些秃鹫,或者让黄沙覆盖慢慢变成干尸。

    竟然有这么好玩的事情,那不如给他们点穴扔在沙漠里,让这些那秃鹫来吃他们肯定特别震撼。我一直想看天葬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西藏太远了还是在这里看吧。

    杨冰倩不解的说,天葬是雪区的风俗,那也得等人死了以后才能天葬,也没见过秃鹫吃活人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咱们不是没看过秃鹫吃活人吗?这帮人被点了穴道也动不了,不如把他们拖到沙漠里喂这些秃鹫吧?他们吃完了连个尸首都没有,也省了不少麻烦。

    这几个人听着他们的对话浑身发抖,这女孩子要杀人了!这也太残忍了,眼睁睁的看到自已被这些秃鹫一口口吃掉,这痛苦不是人能承受的。便赶紧说,若那样你还不如杀了我们哪?

    他们看这女孩动了杀机,便连忙对黄老爷子求情,许老爷子咱们好赖也在一个镇住,不看僧面看佛面,还请您老跟这小姑奶奶求求情吧?

    黄老爷子看到这几人可怜巴巴的样子,也知道无霜并没有想杀他们,便赶紧说,还是请你高抬贵手放了他们吧,在塞外谁不犯点错误啊?

    她挠了挠头说,若他们被放走了,谁能保证他们不偷别人的?我还是很不放心,最好的还是喂秃鹫吧?

    这几个人马上立誓说,我们肯定不会再偷东西了,否则天打五雷轰不得好死。

    他们都立誓了也肯定算数,江湖人物哪能出尔反尔呢?还是给我点面子吧。

    无霜犹豫了一会说,放过你们也可以,不过得替我办点事情。你们给我调查一下陶家的事情,知道的越多越好,我想知道他是什么人物?给你们两天时间。

    把我的毒药吃掉,若两天内没有消息这毒药便会发作,这种毒药的解药只有我才能解,若调查好了马上回报换取解药。

    这种毒药先卸去身上肠胃的东西便于毒药侵入,所以你们还是小心为妙。

    说着从怀里掏出药丸每人喂了两颗。这几人相互看看知道命是保住了,何况陶家的事情他们也知道,他们对黄茅镇有钱的人物特别留意,常藏身房上偷听他们的对话,这也是他们惯用的伎俩。

    他们本身就知道些底细,现有的情报就可以换药保命,便说,我们搞到情报希望你不要食言。

    无霜摆了摆说,你们下去吧。

    这些人赶紧走出客栈,常飞燕和东方幽兰捂着嘴在那里笑,连黄老爷子也笑出声了。说道,不怪大家叫你小妖精,这种损招你也能想出来!

    其它徒弟也不知道师父玩的什么把戏?连忙问飞燕,飞燕把师父用巴豆当毒药恐吓他们的事告诉了师妹和师弟,听得大家哈哈大笑,小师父的鬼主意也太多了。

    无霜看事情也解决了便摆了摆手说,大家下去吃饭吧,今天还有别的事情。

    罗琼一拍脑袋说,我都忘了,昨天跟那些小子约战,我想看看到底都是什么人物给他们撑腰?大家也都有这种想法。

    大家半宿没睡都赶紧下楼吃饭。赵萍也让厨师烤了一只全羊,她昨天看到这些年青人特别爱吃,所以准备的时间稍微长了点。

    大家高兴的吃着烤羊肉,飞燕跟师父说,这次搞了一些字画和兵器,还有些古董和文物,什么东西也没给他们留下。

    无霜愁眉苦脸的说,你现在很善于黑吃黑呀?这些师妹师弟的都让你带成这样了。不过这事也怪我,我也是这么搞的,说完在那里嘿嘿笑着。

    东方幽兰无奈的说,我那俩徒弟若跟着他们在一起,也会变成他们那样的。

    大家在客栈里高兴的吃着烤羊肉,大家也都很饿了,也探寻着昨晚发生的事情。快吃晚饭时陆续的从外面进来不少客人,他们随身带着兵器在酒馆里喝着酒。

    无霜看大家吃完了,便带大家回房换上道装,既然今天有人挑战他们,那就让黄茅镇的人看看紫霄门的实力。

    无霜也拿出一套道袍给许隐换上,大家都忙着换衣服时,她的越野车传来警报声。

    无霜打开手机看到那五个窃贼正在车那等着她,飞艳把师父的车停在客栈后面了,也是师父住的房间下面。

    无霜从楼上跳了下去问,你们走了不长时间怎么又回来了?

    这几人慌忙说,镇上的人都出来了,那些年轻人拿着兵器正来找你们寻仇。而且这客栈里也有他们的人,你们千万要小心。

    无霜笑着说,那好了,接着给我探听,有事情就踢我车,警报一响我就会知道的。说着又窜上二楼的房间,他们并没有走远都想看看,这些人怎么跟黄茅镇的人过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