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心理战术

心理战术

    武图看到陶家的人都被制服了,便让卢家的高手把这些人绑起来扔到房子里。

    这两家族的高手烧着水沏茶在院里休息,大家却兴高采烈的。飞燕则带着师弟和师妹又钻进各个房间里搜东西去了。

    莫族长和卢族长二人结伴观赏着陶家大院,他们也到各个房间看看,在黄茅镇这陶家大院还是很大的,这两人自家都有大院,所以对这东西很感兴趣。

    武图和无霜把陶老板单独押到一个房间审问,无霜给唐虎打电话问了一下那面的情况。便悄声跟唐虎研究了一下,便让唐虎把电话交给陶老板的老婆。

    无霜也把电话递给陶老板笑着说,赶紧跟你老婆通话吧,看看你们双方还有什么遗言可以交待的?否则一会就没机会了。

    陶老板拿着电话,听见话筒里不断传来老婆哭声和孩子的叫声,他慌忙问,家里到底怎么了?

    他老婆笑着说,来了一帮人要杀我们,你做了什么缺德事竟然招惹了这么多人?他们说,你若不说实话,他们便把我们宰了扔到沙漠里去喂秃鹫。咱们孩子还小啊,你赶紧实话实说吧保命要紧。

    电话里不断传来打人的声音,里面也是哭声一片,吓得陶老板直哆嗦。看来自已几个孩子和老婆要没命了?便连忙对话筒喊,你们别打他们了,想问什么我都招。

    电话那边传来唐虎的声音,你若是实话实说,我们还可以饶过你们一家老小的性命,否则别怪我们手黑。

    陶老板焦急的说,我招了你别打他们了,终究是女人和孩子,有什么事情我自己来扛。

    唐虎嘿嘿笑的说,那就看你表现了,若有一句假话我就先杀一个孩子。这电话里不断传来先杀那一个?

    搞得陶老板浑身冷汗都下来了,他对无霜说,你赶紧告诉你的手下,我招了还不行吗?你这些钱我都赔你。

    无霜冷笑着说,我费了这么大劲,就赔我这点钱说的过去吗?我动用了多少人力,何况这钱是你骗赵萍的,这利息是否也该拿呀?

    陶老板着急的说,我都给,我都给,你先告诉你的人不要杀人。无霜对电话说,先别杀他们,如果他不讲实话,你再一个一个的杀先杀小的。

    陶老板哭丧着脸说,不就是钱吗何至于啊?我的钱都在书柜后面的暗柜里,钱和东西都可以拿走,只是千万别杀我的家人

    无霜对电话说,看看书柜后面有暗柜里有没有钱。

    唐虎他们赶紧把书柜搬开,看见后面确实有暗柜,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些珠宝和存折及现金。

    唐虎派人到银行把钱转到公司帐上,告诉无霜,这家伙搞了三千多万,也不知骗了多少人?

    无霜告诉唐虎,这几家挨家搜查,什么兵器或值钱的全部带走。即然敢骗人就得让他们倾家荡产。

    唐虎那面按着无霜的指令,挨家搜查如法泡制,用各种方法给这些家人吓的很快都招了。他们一直忙到傍晚才结束。

    唐虎告诉无霜,这些骗子家里搜出的现金价值一亿多,这还不算这些珠宝和古董等,陶老板家的钱财最多,这些人怎么处置?

    武图拿着陶老板的卫星电话想了想说,把这些人的详细地址和亲属情况以及照片全部拍成资料,以观后效。对他们进行警告不许再骗别人,组织人员撤离。

    无霜嘿嘿笑着对陶老板说,你们这些家的情况和像片我们都有了,若再行骗别人后果你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

    陶老板连忙点头说,我知道我一定接受教训,再也不行骗了。

    无霜说,现在这个院子不归你们家了,赶紧给我滚,若再看到你们,别怪我把你们扔到沙漠里喂秃鹫。自己想想也挺可乐的,竟然对秃鹫很感兴趣,这东西很好把人啃完了光剩骨头了。

    陶老板领着手下灰溜溜的跑出了大院,这个镇上也没法呆了。这街边的人不断咒骂他们,搞得他们特别狼狈。

    这些徒弟看师父审讯完了,便进房间跟师父说,这些东西都像假的,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价值了?

    无霜笑着告诉他们,这些东西都是高仿的,没一样是真货,咱们不要这些东西。

    刚才审讯陶老板时,莫家和卢家的这些高手,已经把这院都参观了一遍。没想到这小子搞了这么多假货,看来骗术还是挺高明的。

    俩族长也都笑着说,没想到在这地方还有这样的人才?不过这些东西虽说不特别值钱,但样子挺好看,他们也都挑了一些拿回去了当摆设。

    大家回到客栈时,见这里已经布置好了。赵萍准备的很充分,这些大酒坛子摆在那里,这些肉类也都摆在桌上,大家喝得特别兴奋。

    唐虎那面把搜来的这些东西用车拉到白马镇,把这些东西都放到雨绝的饭店仓库里,大家也在饭店聚餐喝酒。

    这次罗氏姐弟在搜寻这些古董和珠宝上没少费力气。以往都是飞燕和如烟领着他们做,现在这姐俩充当了主力军,也没管真假都把这些东西搞回来了。

    无霜和这些徒弟也回到客栈喝着酒,这陶家大院也没发现什么值钱的东西,但飞燕他们还是搜出二百多万現金。

    武图也把那卫星电话留在自已身边,他发现陶老板这把刀挺好的便留在了身边。

    他想把自已的几个徒弟也叫回紫霄门,自己身边也没有徒弟在,也盼望让徒弟们过来,所以自己也收藏一些刀给他们准备的。

    无霜把唐虎那边搜到的东西告诉了二师兄,嘿嘿笑着说,这次没亏本还挣了很多钱,听说还有些兵器。

    武图挠了挠头说,你这小妖精这么亏本的买卖,都让你搞挣钱了,这挣钱也太容易了。

    无霜笑着说,没办法,我也答应在卢家和莫家给他们好好规划一下未来的商业,让他们能有更好的挣钱渠道,也只能从这帮人身上出钱了。

    武图点了点头说,现在紫霄门的人员陆续增加,集团各公司员工也在增加。何况咱们那小区建设还得需要不少钱,花钱的地方太多了。

    无霜笑着说,这钱可以随时挣,但功夫是一步步练的。练好功夫也不容易,所以这次收获还是很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