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同时收网

同时收网

    陶老板现在知道,对方肯定都以调查清楚了否则不能上门的。他们竟然连他们家人住在那都知道,看来已经露馅了。

    看到赵萍这么问,便嘿嘿笑着说,谁让你们傻呢?这年头骗的就是朋友,这俩位我怎么都骗到钱哪?还是自己傻怪不得别人。

    今天即然把话挑明了,我看你们就认了吧,否则别怪我下手不留情。

    无霜嘿嘿笑着把布包打开,拿出了一把刀和一把剑,她把刀递给二师兄说,这家伙死到临头还这么狂妄,看来是缺少教训啊?

    武图冷冷的看着陶老板说,你小子自作自受,你认为只有你们聪明吗?对我来讲就是小儿科,你还是想想怎么保命吧?

    陶老板大喊一声,把这三人围住,抓住他们咱们还可以让对方交付赎金,这买卖只挣不赔。他的这些手下迅速拎着钢刀把他们围了起来。陶老板告诉手下,赶紧打电话通知家那面做好防范。

    无霜笑着说,你这连信号都没有打个屁电话,还是乖乖就擒吧。

    陶老板嘿嘿笑着说,这话应该对你们来说,你们也太落伍了还自称大城市来的。说着便让手下拿出卫星电话通知这些骗子做好防备。

    武图看着卫星电话说,没想到这家伙也有这东西,我还想买呢,这不送来了吗?

    看得无霜也哈哈大笑,说道,没想到这小地方竟然有这东西?看来你准备的还挺充分的,我以为只有我有呢。

    无霜也掏出卫星电话通知唐虎,动手全部抓获。

    陶老板也很吃惊,这女孩竟然也有这种电话?但还是不以为然,自已这方十多人,对方无非就三个人,自已稳操胜券。

    无霜对院外喊道,进来吧不许放跑一个,只见五个徒弟拎着刀剑就窜到院里。

    陶家这些人看到进来这几个孩子也皱起了眉头,这不是昨天打架那些孩子吗,怎么跑到陶家大院来了?这些孩子功夫都是很高的。

    陶老板这才细细的打量一下无霜,发现竟然是昨天穿道袍那个领头的,这中年男人没见过。昨天他也上现场去看了,那知道这女孩一打扮竟然没有认出对方。

    他的手下看到这些人也特别紧张。昨天他们都在旁边围观着,知道这些孩子都很厉害。

    而且领头那女孩子更是把那三位高手追杀的满街跑。那三人功夫也是特别好的,竟然不是这女孩子的对手!

    赵萍气得浑身直哆嗦,挥舞九节钢鞭便向陶老板劈头打了过来,边打边骂,你这黑了心肠的禽兽亏得我们还拿你当朋友?

    她的鞭法确实特别厉害,舞动的像一条蛟龙,没想到这胖女人竟然有这么大的力气?而且一打斗起来身形竟然特别灵活,看来也是天天练功。

    这两人便战在了一起,双方打了几十回合,再看赵萍渐渐落入下风。知道陶老板的功夫也是特别厉害的,赵萍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怪不得在江湖上也有一些名气。

    武图嘿嘿笑着说,这些天我手一直很痒,尤其看见用刀的这手更是痒的难受。他喊道,老妹子你下来,让我教训教训这个不知死活的东西。

    武图持刀跳入场中,这把东洋刀冒着寒光,这把刀举起一道寒光带着冷风扑向了陶老板。这种杀气夹杂刀劈的力度,让对手特别震惊。

    他慌忙问,来者可否报个名号,看你肯定是江湖有名的人物。

    武图哈哈大笑着说,我就是江湖人称,多耳灵狐武图,你小子还是把命留在这里吧。

    陶老板一听竟然是多耳灵狐,这在江湖上也是有名号的,而且特别聪明狡猾的一个人物,怪不得跟自己谈了这么长时间,竟然没有发现他的破绽。

    俩人交手打了十多个回合便感觉不是对手了,赶紧让这些手下上去围攻。无霜的徒弟看到他们围攻二师伯,便抡刀剑跟他们斗在了一起。

    卢老板知道根本不是对手,那拎宝剑的女孩,竟然笑眯眯的没有出手,不如趁着混乱逃出去。他看到一个机会,便摆脱对手的钢刀翻身上墙。

    现在也顾不了这些手下了逃命要紧,那知到墙顶向下望去,只见墙下一群人,都拎着刀往墙上看着这,莫族长持刀正冷冷的盯着他。

    陶老板认识莫族长,知道他功夫也是特别厉害。没想到以经被包围了,自已下去便会被乱刀分尸,塞外的人都知道莫家的残酷,他也不敢以身试险。

    武图和无霜也窜上墙头,一边一个把他夹在了中间,没办法只能又跳回院内。

    莫家和卢家的高手在族长的带领下也纷纷窜上墙头,这院墙并不太高,大家站在墙头向下张望着。

    只见这陶掌柜左右穿插,根本逃不出这两个人的追杀。而且这二人的速度更快,就像赶耗子似的赶来赶去。

    无霜的这些徒弟跟陶老板这些手下交手也是游刃有余,再加上赵萍的钢鞭不断的甩起,逼得他们也处处提防。

    莫族长对无霜他们喊道,你们退下让我们两家族也活动活动。两个家族的高手都跳入院中,把这些人都围了起来,現在想逃就难了。

    陶老板也累得满头大汗,没想到竟然来了这么多高手。

    无霜对徒弟们摆了摆手让他们撤了出来,告诉他们让这两家高手也活动一下手脚,否则他们该不高兴了。

    莫家和卢家的高手一上来,打法确实不同。真刀真枪的跟对方过招根本不留余地,陶老板的手下这些人身上伤痕累累鲜血直流,根本就没考虑对手的性命。

    看得无霜和这些徒弟也都特别惊讶!这犹如当时攻打西风镇时的情景,这帮人真是玩命的打。根本不像他们还想着保全对方的性命,看来自己还是太善良了。

    陶老板自已也躲不过两个族长的追杀,这两人下手太狠了!自己身上伤口不断的增加,根本不是这两人的对手。

    现在想想跟武图他们打斗还是很幸福的,对方并没下死手更像是逗他玩。那像塞外这些人就想致他于死命,根本不给他活命的机会。

    黄茅镇的早就发现陶家大院的异常,莫家和卢家高手一围住这里他们便发现了。但不知道陶家跟这两家族有什么冲突?也都在静观其变。

    这些人都纷纷进院围观,看到莫家和卢家的高手凶猛的攻击,也令他们感到后怕。怪不得在塞外一般人都不敢招惹他们,这真是把杀人当儿戏了。

    他们跟老板娘特别熟,便打听事情的原由?赵萍便把陶老板合伙骗她钱的事情告诉了大家,气的镇上这些人都大骂。

    这些江湖人最看不起的就是这些骗子,竟然合伙骗自己的朋友,这让他们特别气愤。都说,这也太不讲江湖规矩了,那有骗自已好朋友的?这人品就是垃圾。

    这些人都喊着杀了他,好歹都是江湖人物,竟然用欺骗的手段坑害自己信任的朋友。赵萍几个朋友也赶了过来,看到这种场面也都暗暗摇头。

    这两个族长一看目地达到了,便挥刀双双攻向陶老板,这两人双掌齐发,把陶老板打出了一二十米远,鲜血从嘴里流了出来。

    这两把钢刀也同时架在他的脖子上,如果有一点反抗,当时便会把他脑袋给砍下来。

    陶老板知道塞外人的秉性,自已一动不敢动任由他们宰割。再看看自己这些手下,都皮开肉绽的趴在地上没有一个人敢反抗。

    无霜对赵萍说,陶家大院交给你处置吧。

    赵萍则对这几个朋友说,这些年也感谢你们帮助我,这陶家大院便送给你们了,我已经准备跟紫霄门走了。

    这帮朋友纷纷挽留,但看她去已决,知道她也是过于伤心。

    唐虎那面通知无霜,这六家人全部抓获无一漏网,而且还搜到不少古董,现在正在审讯他们。

    无霜嘿嘿笑着对陶老板说,你们六家的人全部擒获,没有一个人逃出去,这次你知道欺骗人的下场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