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揭开骗局

揭开骗局

    第二天大家洗漱完来到楼下吃着早餐,昨天晚上大家都安排好了。

    赵萍去意以决,咋晚便安排几个朋友过来把客栈的事情确定了,自己加入紫霄门。

    这家客栈交给几位朋友打理,若挣到钱可以给她些,挣不到也无所谓了,这也是变相送给他们经营了

    吃完饭无霜便接到唐虎的电话,告诉她已经调查清楚,这是几个人合伙搞的一个骗局。他们到当地的工商部门税务部门都查询过了,这就是一个假的服装厂。

    那厂房并不是他们的,只是他们租来骗客户投资用的,这工厂的老板另有其人。

    无霜听完嘿嘿笑着说,我和二师兄已经知道这家伙是骗子了,不过这些人不会只骗一个人的,肯定骗了不少人。而且骗来的钱都那去了?这些事都得调查清楚。

    唐虎说,这工厂的老板无非就收些好处费,提供厂房供这些人诈骗。这工厂本来生意就不好,都快破产了。

    我们也查清陶老板和几个同伙家的位置,他们在另一座城市盖了几套别墅,把他们的家眷都安置在那里了。我接到你的电话,便派人在他们别墅附近观察。

    他们的别墅都离得不远,听这工厂的老板说,那些被骗的商人想要回投资的钱,也被他们这些人打了。他们是结拜兄弟都会武功的。

    武图把电话接过来告诉唐虎,把他们家人监控起来,我们会派高手过去援助你们,双方同时动手。

    咱们已经付去一千多万了,现在就等于骗咱们紫霄门的钱,咱们可从来没做过亏本的买卖。

    唐虎听完大笑说,竟然是这样那能饶了他们哪?我派人严密监控这些人家,不会让他们跑出一个的。

    武图放下电话对无霜说,以后这样的卫星电话多配几部吧?虽说特别昂贵但确实好用,有时咱们去的地方没有信号,也很不容易调兵遣将。

    无霜点头同意,两人又商议了一下人员的配备,决定派人赶紧过去增援唐虎,终究他们来的人太少而且对方功夫都不弱。

    无霜也把调查的结果告诉了赵萍,气得她眼睛都红了一定要找陶老板算账。

    武图安慰他说,这帮人谁也跑不咱们从长计议。他把许文夫妇及黄老爷子和展雄找来,看看才四个人有些不够用。

    便又把东方幽兰找来,让他们每人负责一户人家,应对他们的高手。再把这五个窃贼分开一家一个,让他们协助这次抓捕行动。

    无霜想了想,终究不知对方有多少高手,感觉还是有些不把握。终究自已这方人员太少,而且抓捕的面积比较大,便提出把考古现场两个特战小队派过去,让卢家人晢时看护考古现场。

    武图说,这个办法可行,这帮家伙若跑了就不好抓了。不过既然家眷都在那里,我想也有不少女人和孩子,那些被骗来的钱财也会藏在那里的。

    无霜说,咱们就这么定了,我通知老师把特战小队撤下来。你跟卢家和莫家族长商量一下,让他们派人看护考古现场。

    大家分头行动,两人把各自的事情都安排完以后。武图又打电话给考古现场的两个特战小队,让他们跟唐虎联系,马上带人出发去增援唐虎他们。

    无霜算了算时间,从黄茅镇到唐虎那里也得二个多小时车程。便通知许文夫妇,带人也赶往唐虎那面,为防万一也把罗氏姐弟带上,到那面统一听唐虎的指挥。

    大家都把兵器带在身上在许文的指挥下,坐着两台公务车快速向唐虎那面驶去。等他们这些人员都布置好后,便打电话通知无霜这面,两面同时出击不给对方考虑的机会。

    武图看了一下时间,便把莫家和卢家的族长找来,安排他们带人埋伏到陶家大院的四周,以防陶家这些高手们跳墙出去。

    正面则由武图和小师妹带着几个弟子及赵萍从正门进去,直接跟陶老板摊牌,以防有人从正门逃跑。两人布置的相当严密,不放跑大院里的人。

    两个多小时后接到电话,唐虎那面人员全部到位,这几户人家全部给围了起来,只等这面发动总攻命令。

    武图一行人向陶家大院走去,到大门口后无霜让徒弟们闪在两边看住大门,她则和二师兄及赵萍走进陶家大院。

    到院里看到院中正有十多个人在练功,他们见无霜三人进来,便赶紧带着他们来到了客厅。这陶老板正在那洋洋自得喝着茶,看见他们三人进来也很奇怪,他正等着武图把钱打过来。

    不过陶老板心理素质特别好,马上站起身来对赵萍说,大嫂怎么有时间到我这里了,难道有事吗?

    赵萍笑着说,老弟我的股份转让给这两位了,所以过来跟你说明一下。

    陶老板吃惊的问,怎么转让股份不跟我说一声呢?这咱们可是合伙做的买卖呀。

    武图笑着说,我想把这些小的股份都收回来,这样咱们可以一对一的做买卖,省得别人参与太多。

    不过我看赵老板的账上,投入工厂的可是一千三百多万啊?我支票已经给她支付了,而且转让的协议也签订了。这钱的收据我也收回来了,你怎么说她就投了几十万呢?

    这一问搞得陶老板很尴尬,他笑了笑说,我也想把她的股份买过来,还请你们不要多心。

    赵萍看他们的对话,确定无霜他们说的是真的,便对陶老板说,你不说二千万足够吗?听这位先生说你投了五千万,这钱从哪来的?这钱大部分都是我们家投的。

    陶老板笑着说,我和几位朋友都在往里投钱吗。而且后续改建还需要不少钱,我们合起来可不得五千万吗?

    赵萍不满的说,我从来没看见他们往里投钱啊?光说往里投钱,我怎么没见过他们拿过一分钱呢?

    陶老板说,这钱都在公司账上呢,过些天你可以看看帐,我能骗你吗,咱们都是多年的朋友。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也别演戏了搞得自已还挺累的,你那厂房是租的而且那工厂老板也承认了。你们几个给他好处,对外宣称工厂是你们的。而且工商税务我们都查完了,根本就没有你说的那个工厂。

    你们几个人是结拜兄弟已经骗了不少人,而且在那边上的城市建了别墅,这事我们调查得一清二楚。

    陶老板一听竟然调查得这么清楚,知道隐藏不了便闪身拿出一把钢刀问道,你们是什么人竟然敢调查我?

    赵萍也把九节钢鞭从腰中抽了出来对他说,你这家伙竟然骗我们夫妇,我们竟然把你当朋友,真是瞎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