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竟然是大骗子

竟然是大骗子

    无霜他们出门便赶紧回到了客栈,一到客栈俩人都大笑,这陶家是一个大骗子。不过咱俩配合的挺好完全是暴发户的形象,演得很逼真。

    无霜大笑着说,陶家各房间的古董和字画我都看了,充其量十万八万的都是假货,还没咱们加工厂做的好哪,竟然把陶家伪装成特别有钱的样子,这些都是糊弄鬼的。

    武图也笑着说,陶老板也是精于此道,把门面装点的像模像样的把自己装扮成特有钱的人。

    他有意抬高价来骗我多出钱,这完全是小儿科。你把赵萍找过来,我问问她,这份合同和这些规划她看过没有?

    无霜赶紧把赵萍找过来三人坐在这里,武图详细的问了一下,他们家投入多少钱?

    赵萍赶紧回去拿着账本回来,一笔笔算过后说,我们家投入能有一千三百多万了,而且还在陆续往里投钱。

    武图把从陶家拿来的这些资料放在桌上问,这些资科你看过没有,没发现这里有问题吗?

    赵萍看着这些文件吃惊的说,这些东西我也有一份啊!你们去陶家了,否则也不会有这些东西啊?

    武图嘿嘿笑着说,你们不是合伙做买卖吗,我也想加个股进去。不过陶老板说,他自已已经投入了五千万了,看来我也得投五千万才能持平。

    赵萍挠挠挠脑袋说,这工厂也没有这么多钱啊?而且这资金主要的都是我们家投入,他只是负责建这工厂。

    他们五六个人也占到总股份的一半。他们怎么能用这么多钱呢是不是你听差了?

    无霜笑着说,我们两个人听的那能差呢,而且说你只投了几十万。

    赵萍一听就着急了,说道,这不放屁吗?我们都投了一千三百多万了。每笔投入我都有帐的而且有陶老板的收据,他到底什么意思多少年的朋友了?

    武图说,你是让人给骗了,这些营业执照等复印件我都看了,这那是真印章啊,分明都是萝卜卡的章。可能你不开公司,对这些东西也不太留意。

    不过他们做得挺细致,这些材料做得很像样子,也花费了不少心血,这是有预谋的一次商业诈骗,也不怪你上当。我可是云天集团的总经理,对这些东西特别在行的。

    赵萍听完吓得浑身直哆嗦,问道,我们家这么多年的钱都投进去了,你再好好看看这是真的吗?

    武图笑着说,完全确实这些东西都是假的,不过你放心我们会帮你讨个说法的。这家伙还想骗我,这两天就让我打款,他也不会轻易离开这里,怎么也得把我的钱骗走才能离开这里的。

    无霜想了想说,咱们在看一下唐虎那面的调查结果,安排人把其它参与诈骗的五个人监控起来。

    赵萍已经吓得不知所措了,这些年的付出全投进去了,若真是假的那等于自家多年的财产竹篮打水一场空。不过她还是希望千万别是假的。

    无霜看到赵萍那个样子也特别可怜,便说,你放心吧有我小妖精在,就是把陶家砸出骨髓来,我也会让他把钱吐出来的。

    赵萍眼含泪水说,那就拜托老妹子了,看在我和你姐姐也相识的份上帮帮我,以后我再也不投资了。

    无霜想了想说,咱们既然相识就是缘分,不就一千三百万吗?这点钱根本不算什么。你若实在不放心,我现在就给你开张支票,不过你得打张收据给我。

    那怎么好意思,万一他也没钱还你,你们不就损失了吗?这事我不能干,这也不是朋友之间应该做的,若真是骗我那只能说明我经验不足。

    无霜看她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实在不忍心,便对二师兄说,你给她他开张支票,明天我去找陶家要账要不来我废了他。

    武图看小师妹又发善心了,知道她不差这点钱,便笑着说,那好吧反正你从来没吃过亏,我都习惯了。

    他从怀里掏出支票本,开了一千三百万的支票递给赵萍说,这支票你拿去吧,到银行就可以兑现。

    赵萍连忙推脱着说,我哪能要你们的支票哪?你们也不看看我的账是真是假,何况你们也没什么利益,竟然这么帮我。

    无霜嘿嘿笑着说,就凭你照顾过我们姐妹还有红狐道长,这就是缘分。这点钱就拿着吧,不过这收条一定写明白,我得拿这东西去找陶家算账的。

    赵萍悲喜交加,没想到无霜他们竟然这么大方?而且对自己这么信任连账单都不看。便连忙拿来纸笔,按武图的要求把转让的收据写好递给了武图。

    无霜把支票递给她说,以后这种事情千万别干了,这是你们朋友设的一个骗局。我二师兄常年跟这帮人打交道,对他们的伎俩还是很清楚的。

    赵萍连忙感谢说,以后我再也不搞这些投资了。不过陶家竟然设圈套玩我们,这口气我一定得报仇,否则心里这口气出不来。

    武图说,只有朋友才容易设套骗人的,吃亏是福以后自己多注意一点。

    赵萍赶紧安排人拿些酒菜,也把自己珍藏的好酒拿了出来,说道,也没什么好东西招待你们,我就用酒敬两位一杯吧?

    两人笑了笑说,那好吧大家慢慢喝着酒,也问了一下赵萍以后的打算。

    我也不想在塞外了,也想回家那座城市打听一下失散的亲人,总躲在塞外也不是办法,何况在这里也没亲人了。

    无霜想了想说,你若是回去没有地方可去,可我到我们公司任职,若想走江湖也可以跟着我们。

    赵萍不好意思笑着说,你们这些女孩子都是特别漂亮的,像我这丑娘们去了也给你们丢脸。

    赵姐说得不对,人脸不就是一张皮嘛,心地善良才是最主要的,做人不能兵看外表,更应该注重内心。

    你们真敢让我去吗?不怕我给你们丢脸,赵萍也不敢相信

    武图说,你的功夫应该也不错,能在江湖上有点小名号肯定也有自已的过人之处。不如你投靠紫霄门,连黄老爷子和双刀展雄都投入紫霄门了,这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

    何况你还不知道外面是否追杀你,若加入紫霄门也是对你安全的一个保证。

    这些话提醒了赵萍,她高兴的说,那我就跟你们一起走。我也想知道是什么人偷袭我们,害得我们家破人亡流落塞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