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探访陶家

探访陶家

    早晨起来吃完早餐,武图和无霜都扮成商人的打扮夹个皮包,在这几个人的带领下,来到了陶家大院。

    这几个人拍打大门,这院里有人出来问,你几个上陶家有什么事儿?

    这几人笑着说,我们在客栈喝酒,客栈老板介绍这两个老板想到这边投资,说陶家对这面的情况比较熟,让你们看看有什么好项目可以投资的吗?可以给他们提供点见意。

    这人打量一下武图俩人,看到武图带着名贵的金表,脖子上带着很粗的金项链,手指上还带着大戒指,典型的暴发户形象。

    再看那个女孩子,带着一顶凉帽还蒙着面纱,手指上也带着钻石戒指,脖子上也戴着一个珍珠项链拿着一个名牌包。

    心想这个女孩或许是秘书或者是小三,赶紧笑着说,做买卖你来陶家就对了,我们当家的就是做大买卖的。

    他热情把两人招呼进院,对客厅里喊道,陶老板有人来投资,便对这几人说,你们回去替我们谢谢老板娘。

    无霜俩人这身行头都是这五个窃贼搞来的,那珠宝金项链的也都是他们偷来的,这身行头显得特像暴发户也特别的俗气。

    只见从正房的客厅里出来一个中年男人,一身大褂端着茶杯正笑眯眯的看着他们。看见两人向这走来,便赶紧迎了上去笑着说,我是这院的主人老陶。

    武图赶紧一伸手去跟陶老板握手,这腋下夹的皮包掉了下来,这包里掉出不少成捆的现金。无霜赶紧蹲在地上,把这现金塞回了包里。

    很不满的说,每次出去带这么多现金干什么?那些卡里不都有钱吗?真是越老越糊涂。

    武图笑着说,我们那像你们年轻人呢?我拿现金习惯了。他跟陶老板握了握手说,还是麻烦兄台给我推荐点项目。

    陶老板赶紧对手下说,把我珍藏的好茶拿来给两位沏上品尝品尝,说着把两人让进了客厅。

    武图和无霜一直留意着这两人的表情,发现他们看到这些钱都很贪婪,这眼中仿佛冒着火,这跟正常商人不同。

    大家到屋里坐下,陶老板给二人倒上茶水问,二位是从客栈过来的吧?那客栈老板是我朋友。

    武图笑着说,确实是她介绍来的,她知道我正在寻找投资項目便把我们介绍过来了。

    我们在西京市做景区的,总做这行也烦了想转换一个行业做。塞外比较落后投资挣钱的机会较多,便想在这面投资。

    陶老板笑着说,确实,塞外的经济很落后,挣钱的机会更多,你们来塞外就对了。他很谨慎,问武他们景区的项目和营利方式?

    武图对这东西了如指掌,他夸夸其谈听得陶老板直点头,他知道做景区的都比较有钱。武图他俩掏出名西京景区的名片递过去。

    陶老板看看笑着说,原来是谭老板和郭总,有失远迎惹慢了。这名片是谭飞父亲和郭燕的,武图一直随身带着下属公司领车的名片,这是冒充他们。

    武图笑着说,在塞外投资也得有朋友介绍,终究我们对这里不了解,有钱也找不到項目。

    陶老板哈哈大笑着说,我正好有一个很大的項目正在做,发展前景特别好也投入了不少钱,若有兴趣你们也可以加入。

    武图说,即然开建了那工商执照和建厂的规划都应该有吗?钱不是问题,只要有好项目多花些钱也没问题。

    俩个男人谈着商业合作,无霜则在屋里不停的溜达着,看到屋里摆的古花瓶和古董也连连夸赞,这些东西都很值钱啊!没钱的也搞不来。

    陶老板嘿嘿笑着说,这不算什么,虽说价值连城但这种东西只是我家平常的摆设。

    无霜心里暗骂,这些东西都他妈的是假的,也都是糊弄鬼的。给你竖个梯子你就还往上爬。但还是装做特别惊讶,嘴上不断的夸赞着。

    陶老板嘿嘿笑着说,郭总竟然慧眼识货,大城市的总经理确实不一样!他又把投资项目和图纸拿给武图看

    武图详细的看了一遍说,这项目确实挺好投资也大,不知道我们能占多大股份。

    陶老板笑着说,那就看你投多少钱了?钱越多占的股份越大,怎么也得三五千吧?

    武图哈哈大笑看说,这点钱都是小意思,这些产品准备卖往哪里,得有一个好的销售渠道。

    陶老板夸夸其谈,说道,塞外很多人都缺少新服装,我们已经调杳完了。这些商家都想销售我们的新款服装,我们还和国外有合作,出口一些给他们,这些服装很具有民族特色的。

    武图心里暗骂,他妈的有什么民族特色呀你当我是傻子?谁买这样的服装,不过还是一本正经的跟他谈着合作,也要了一份资料。

    无霜看俩人谈得高兴,便说陶老板,我想到院里参观一下,这么大院子肯定特别值钱?

    陶老板笑着说,可以便喊来手下,领无霜参观他家的大院去了。

    无霜仔细观察这院子的布局,也参观了各个房间。各屋都摆着一些花瓶和古董,搞得古色古香的一看确实像有钱人。不过这里并没有家眷而是十多个汉子,看来都应该会功夫的。

    武图和陶老板还在客厅里谈着,就投资金额以及几位合伙人和自己所占的比重都详细的问了。他突然问,那客栈老板不是也投资了吗?

    陶老板笑着说,她一个女人那有什么钱呢?无非就投了几十万,我也是看在朋友面子上带她玩玩儿。

    那我就放心了,否则外人的股份太多了我占的股份就小,最少我也得占一半的股份,否则没有话语权。

    陶老板笑着说,放心吧,我会把那几个小股民的股份都收回来卖给你,不过你得多准备些钱,越快越好。

    武图说,我到时给你开张支票,区区几千万还是小意思的,不过我得占一半儿的股份,这个比例不能小的。

    陶老板说,我这面已经投入了五千万了,若是你拿出五千万,咱们俩就一人一半。

    这时无霜走进来说到,咱们是否该回去了,这家老板很有钱看来合作不会差的。

    武图笑着说,有钱的人都不张扬的,像陶老板才是真正的有钱人。俩个跟陶老板告辞走出陶家大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