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俩家族的欣喜

俩家族的欣喜

    车回到白马镇,卢族长赶紧安排漂雨大饭店准备酒菜,要犒劳大家。

    现在这饭店归卢族长管理,雨绝已经把饭店交给他了,他们家人经营着这家饭店,现在比以前还挣钱。

    无霜告诉两位族长,我们有一个挣钱的项目,能创造你们两座镇的族人就业,而且特别有地域特色。

    这俩位族长一听都特别感兴趣,能让俩镇的族人挣到钱也是他们的责任。便赶紧问,什么好項目瞪赶紧说来听听。

    现在还不能跟你们讲,最好能把你们两家主要管事的,聚在一起咱们再谈,我想你们听完也会特别感兴趣的。

    这俩族长听完也很疑惑,不知道这女孩子脑子里又有什么鬼主意?既然对两镇的族人有好处,不妨把这些管事的都叫来,看看她怎么说?

    卢族长也特意安排厨房多加酒菜,即然莫家几位长辈也过来,一定不能失礼。

    无霜带着大家先到宾馆看望黄老爷子他们,这些人回来都住在宾馆里,等着他们回来。

    大家坐下后对黄老爷子说,您老跟黄英大姐他们回南桥市休养一段时间,展雄大哥和赵萍大姐也一起过去。

    她又对那五个人说,哥几个就跟唐虎他们走,他是你们部门的老总,做什么工作他会安排的。

    他告诉唐虎回去把紫霄门的规矩和对个人的要求详细的告诉他们。加入职校们,以后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尽量不要做。不管住的吃的用的,直销们都会负责,也犯不上搞这些东西。

    武图笑着对这几人说,以后一道要走正道,紫霄门也是名门正派做任何事都得想清,不要让紫霄门在江湖上丢脸。

    以后表現好也给分房给你们,而且工资也都特别优厚,以后就看你们的表现了。

    这几人连忙说,我们一定按你们要求做,再说我们刚来也没什么贡献,一定做出点成绩来。

    大家又谈了一些回南桥需要做的事情,大家都回去了。无霜到许文夫妇那里告诉他们,把这些搞来的东西都送到紫霄精舍去,等我有时间再处理这些东西。

    现在紫霄道观里这些姐妹们都到西京市游玩去了,道观过于空虚。这次让黄老爷子和展雄及赵萍住在岛上,以防有人破坏。

    你俩回去把我三师兄林长豪换到紫霄道观去,你们带儿子也在岛上监督荒岛十八鹰岛训练,也让许隐跟他们熟悉熟悉。

    许文说,放心吧,这事我们会安排的,何况紫霄道观只有玄铁师兄自已在那里,办点事也不方便。我们对道家礼数也不少懂,回去我马上就办这件事情。

    卢族长派人请大家去饭店吃饭,告诉他们,这两个镇的主要管事和长辈的都来了,就等你们过去了。

    无霜和大家来到了飘雨大饭店,看见这两大家族的首要人物都在门口迎接他们。

    这几个莫家老者看到黄一刀也都暗暗吃惊,知道这家伙功夫很高,跟老怪物差不多。

    他们听徒弟说这人就是黄一刀,也主动上前打招呼。黄一刀也是江湖一位奇人,能被称为江湖第一杀手,功夫肯定很高的。

    黄一刀拱了拱手对这几位老祖儿说,各位老兄弟也没请教各位的名号怎么称呼?

    这几个老者也把自己在江湖的名号报出来,黄一刀哈哈大笑着说,各位也是江湖上有名人物啊!没想到你们竟然都是塞外莫家的人?怪不得在塞外莫家名气这么大呢。

    这几个老者连忙说,我们那点威名跟你根本不能相提并论,没想到你的后代也都在紫霄门中。

    黄一刀把许文夫妇和孙子叫到跟前,拜见了几位长辈,终究他们都是一个辈分的,也是江湖有名的人物。

    武图在打着电话,他在紫霄门里肩负的责任重大,完全是云霄道人大徒弟的角色。自己也替小师妹主持很多事情,他要代表紫霄门送给这两座镇子一样礼物。

    这桌上摆满了塞外的美食,中间用几张大桌拼在一起,用来这卢家莫家长辈和无霜几人用的。边上也摆了些桌给参加宴请紫霄门人员及其它两家族人安排的。

    大家相互见完礼坐下,无霜站起来对两个家族的人拱手说,我们为了让卢家和莫家的族人生活得更好,提供一下我们的构想,希望在坐的各位好好研究一下。

    武图笑着说,我们已经探讨很长时间了,能充分发挥你们这地方的优势,若做好了以后会是一个特别挣钱的买卖。

    他把这两座镇以什么产业为中心,相互间的联系和发展规划,以及经营的项目,详细的跟大家做了介绍。

    听得卢家和莫家这些人都特别兴奋,他们都说,这个项目确实很好,而且不需要太大的改动,我们就是增加一些特色的东西而已。

    武图说,这种特色旅游,非常适合你们本地特色研究的。他能让两座镇的居民更加便利,而且都有各自的生意可做。若是发展好可能会在国内造成很大名气,到时或许拍电影广告的都纷纷过来。

    另外这座即将开启的古墓,就是一个特有价值的景点。以白马镇为商业中心,西风镇为特色旅游旅游的景点。

    你们两家负责这里的安保工作,不要让外地游客在本地受到伤害,也不要骗取他们的钱财,要让他们高高兴兴的在这里消费游玩。

    他们也会把这里的景色和美食传播出去,以后会有更多的人来这里消费的。

    这两家族长说,我们那能让客人在我们这里受到伤害哪?若是我们人敢做出这种事情,家法严惩。

    莫族长的师父站起来说,我代表我们几个长辈说一下,这个旅游项目特别适合我们,若莫家的族人敢欺负来此游玩的客人,别怪我这老头子不讲道理杀无赦。

    这老者话一说出来,莫家这些管事的都暗暗后怕,知道这老者是莫氏家族最德高望重的长辈,话说出来了也能做得出来。

    这些家族管事的,都想回去赶紧告诉自己的这些亲属们,遵守家族规定,否则真有可能被这老头给杀了。

    卢族长看莫家长辈都表态了,也对自己这方的卢家人说,任何人卢氏族人若敢违背,一样杀无赦。

    不要因为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这也是两大家族以后挣钱的一个主要渠道。让客人们高兴在这里游玩消费,把这两座镇的名声传播出去。

    武图在那里嘿嘿笑着,心想这两大家族真是下狠手了,但只有这样,这个項目才能发展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