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送给两镇的礼物

送给两镇的礼物

    大家听完这个规划也信心满满,武图拿起酒杯说,为了你们两镇合作成功大家喝一杯。

    大家喝完无霜对两位族长说,这座大墓挖掘完,我们便会撤回南桥市。这里就得需要你们两大家族通力合作,才能让族人过上幸福生活。

    她对莫族长说,你们西风镇的餐饮也都改成客栈和小酒馆,也是营造龙门客栈那样的气氛,这样更能吸引人,就跟黄茅镇住的客栈差不多。

    你们充分利用沙丘搞得沙漠項目,再搞些骆驼,拉着客人在沙磨上游玩,也给当地人带来不少客源和金钱。

    若有可能搞些功夫表演篝火宴会等,让客人们大碗喝酒,大口吃肉,这会让大家特别新奇?城市的人压力比较大,他们也想放宽心。情,只有塞外这种荒凉和狂放才能让他们真正放开心情。

    莫族长笑着说,你们这个办法确实新颖奇特,而且很有创意,这样有很多这些白领会来这里游玩的。

    无霜又对卢族长说,这座大墓应该是古代帝王的,若挖掘出来在国内肯定很震动。充分利用这个机会,把这个景点做好。到时肯定有很多媒体过来的,这也是最好的广告效应。

    武图笑着说,我们也会送你们点大礼。这两族长连忙摆手说,不必了,这个计划已经很周密了,也没什么需要改进的,我们按这个规划做就可以了。

    大家都特别高兴谈论着怎把两个镇子结合起来,把这种粗犷的沙漠风光介绍给游客,为两性族人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黄一刀和展雄他们对这东西并不感兴趣,他们更在意江湖的恩怨。都是武林中人物而且功夫也都很高,对各门派之间的争斗更让他们有兴趣。

    莫家几位老者刚开始并没留意展雄,以为他是黄一刀的徒弟。知道这人功夫不弱,但辈份肯定很小,谈了一会话才感觉到这人物也不是一般人。

    赶紧问黄一刀,这位老弟是你徒弟吗?这谈吐和见识也很不凡呢。

    黄一刀这才想起来,还没把展雄介绍给这几位莫家的长辈,连忙说,刚才忘给大家介绍了,这位小老弟便是双刀展雄。

    这几位老者一听,那想到喝了半天酒竟然还有这号人物?连忙拱手说,没想到这位小老弟竟然是双刀展雄,失敬失敬!

    展雄连忙站起来还礼说,你们岁数都比我大,我就是小辈儿,那敢跟你们称兄道弟呢?

    这几个老者笑着说,江湖人没有那么多说道。他们也把自己的名号莫家五雄报了一下,都是江湖人物大家也都耳闻,没想到这里聚集了这么多高手!

    黄一刀他们也很疑惑,无霜他们把塞外莫家打败了,竟然还能处的这么好?又给他们提供挣钱的项目,竟然处得像兄弟似的。

    这些人喝酒都用大碗,都是江湖上有名号的人物。

    莫族长也没想到,像黄一刀,展雄这等人物都进紫霄门了,那胖女人也坐在无霜身边,她不就是客栈的老板吗怎么也参与进来了?

    便问无霜,你们难道还去开饭店的吗?这老板娘怎么也跟你们走了。

    无霜笑着说,她是九节鞭赵萍,在江湖上也有一些名号的。

    莫族长想了想问赵萍,铁鞭石超你可曾认识,这个人是一辈子玩钢鞭的。

    赵萍看莫族长问这个,便连忙说,那是家师我是他徒弟,难道你认识我师父吗?

    莫族长哈哈大笑着说,非旦认识,我们还有过命之交。

    当年我在中原武林行走时遇到贼人,在我正难以支持的时候,令师突然出现,我们俩合手把这伙贼人击败了。当天我们在山下喝了一宿,你师父也是特别豪爽的人物。

    赵萍笑着说,我师父也是行走江湖居无定所。当年到我们家教我鞭法收我为徒,我已经很多年没看到师父了。

    莫族长笑着说,没想到还能看到老朋友的弟子,看来多走动江湖还是有好处能结交一些高人。以后你若碰到令师,让他来我西风镇做客,我还想跟他开怀畅饮啊!

    赵萍连忙说,我若见到家师一定替你们转达,你们若是见到我师父也告诉他,我在紫霄门效力。

    无霜笑着说,没想到这江湖太小了,相互间一说都认识。看来师门还是很有必要的。

    莫族长说,师门当然是很重要的,若我们早知道你们云霄道人的弟子,我们肯定不会跟你们发生冲突的。

    不过你师父失踪了很多年,我们也不敢打包票是否是真的。这年头有不少也是冒名顶替的不得不防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不过招你也不知道对方的功夫的高低呀?再说,若我师父这名号是江湖人吹出来的,你们没有交过手能知道吗?咱们越打越有感情,这酒越喝感情越厚,说得两个族长哈哈大笑。

    不过若是你们需要我们帮忙尽管来找我们,我们两家高手也不少的,我师父这几位功夫都很好,你也知道。

    无霜笑着说,那是一定的,如果我碰到强敌时,还希望莫家帮忙啊?无霜现在尽量多跟一些江湖高手交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若有一些高手助阵,会让自已压力减轻很多。

    莫族长笑着说,都是老朋友了不打不相识!如果你们有求我们,莫家那能不出手呢?我看你们的人守护挖掘现场也挺辛苦的,不如让他们撤回去吧?

    这里的安全由我们莫家来完成,何况还有卢家,两大家族在这里谁还敢闹事啊?你们这些人在这里无非就是防范着我们,我看现在没必要了。

    武图感觉很有道理,便说,如果你们俩位族长发话,你们的族人肯定不会到现场闹事,那就拜托你们两家了。

    两位族长商量了一下说,我们派人看管,也不用太多人,谁也不敢违反家法的,喝完酒咱们便每家派些人轮班看护。

    这时门外停下两辆崭新的豪华大巴,从车上下来几个工作人员匆忙进来问,那位是武先生?

    武图赶紧站起来说,我就是,车送到了吗?

    这几个工作人员说,车送到了手续全拿来了,你看怎么支付钱呢?

    那我先看看车怎么样?若满意直接给你们打款。

    大家一看这两辆豪华大巴都特别漂亮,都纷纷涌出门外去看。武图和无霜上车转了一圈,感觉是确实很好,价格也不低。

    武图下来对两个族长说,你们两座镇各有一辆,这也是我们送给你们两家的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