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准备请客

准备请客

    两个族长看到,这两辆豪华大巴车是送给他们的也特别高兴,赶紧让弟子把这几位长者请出来上车里参观一下。

    这几个长者上车后左摸摸右看看,确实很豪华。没想到竟然是紫霄门送给他们镇的一辆。

    卢族长也带着他们家族管事的上车里参观一遍,笑着说,没想到咱们镇有这么豪华的大巴车,这礼物是够大的。

    这俩家族虽说也有车辆,但从来没想到买大巴车,都围着这些车转来转去特别喜欢。

    武图让工作人员跟这俩族长办理交接,他直接把款打了过去,这二辆车也将近二百万。一切手续办完,把这两把车钥匙分送了两个族长。

    莫族长赶紧打电话回西风镇,让会开大巴车的族人赶紧过来。他们族人里还真有开过这种车的,他们赶紧过来了,看到新的大巴车都特别喜欢。

    卢族长的白马镇商业化浓一点儿,族人会开这种车的也多一些,卢组长特意安排二个人驾驶这辆大巴车。

    两个组长商量一下,决定每天发几个班次,这些费用都由两大家族自己承担。

    现在这酒喝的也差不多了,大家都被这两辆大巴车给吸引住了,所以饭店里也没什么人吃饭了。

    无霜嘿嘿笑着在二师兄耳边说,你这个大礼送得太大了,花钱不多东西可真够大啊!

    武图笑着说,这东西多好啊,既解决两个镇之间的交通,还让他们两个镇特别有面子,花钱也不多。他们这地方人根本想不到买这东西,都认为这东西应该是公交公司或政府用的。

    无霜说。二师兄想东西确实很奥妙高深呢?没想到还有这么一个妙招。

    武图趴在她耳边说,咱们搞走莫家那么多东西,这二百万花的太值了。而且每当他们坐上大巴车时,都知道是咱们紫霄门给他们买的,你给他多少钱揣兜里就忘了。

    这东西会让他们记一辈子,而且这两座镇的居民也知道这两辆车都是咱们给他们提供的,这就像广告一样。

    无霜抱着二师兄的脖子亲了一下说,有你这个二师兄在我身边,我可省心多了,说完哈哈大笑。

    武图笑着拍了拍她的小脑瓜说,你也没大没小的也就是我小师妹,都让师父惯得不像样子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有师兄在身边我多省心呢,我就是负责给你们搞钱挑事打架,你就负责收钱善后。以后咱们紫霄门可能是最有钱的门派了。

    武图说,你可别把自己搞伤了,要让师父知道我们这几个师兄还得挨骂。我们可不敢大意,师父的脾气你也不是不知道,拿你当个宝似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人也不抠啊,何况师父跟着我生活的多好啊?用钱也不用犯愁,我还给他搞些好吃的。这老胳膊老腿的,我还适当的让他锻炼锻炼身体。

    说得武图哈哈大笑,拍着无霜的脑袋说,你让师父锻炼身体,你是让师父打那些老怪物,这都快成你的保镖了。

    无霜想了想也是,每当自己有大事发生,师父肯定出头的。看来拜一个高人师父还是很有必要的。

    莫家和卢家的族长看完车以后回来跟无霜说,你们守护考古现场的警卫可以撤回去了,我们已派人去看守了。

    事情都谈完了,酒也喝差不多了,这些人便纷纷告告辞。莫家这些长老都坐着大巴,由他们族人开回了西风镇。

    卢族长又跟无霜他们商量一下,准备马上着手把白马镇的经济搞活。这家饭店也要扩大经营,增加一些客房便于来游玩的客人休息,既然决定了就尽快着手干。

    武图安排自己的人都回宾馆休息,明天让这些特战队也跟着回南桥市。

    大家也都挺辛苦,所以都回宾馆休息去了。无霜还有事情得办,便开车来到了考古现场,去找三位老师。

    这三位老师正在研究,封土层已经打开了往下会工作量更大,每一步都得细心操作。看到无霜来了,便问,你这些天跑那去了?连你二师兄也走了。

    无霜笑着说,我们出去做善事去了,人不得行善嘛?何况这古墓还没到最后关头,也没什么可看的。

    三个专家老师笑着说,你们年轻人一点时间都不浪费可那玩去,我们这帮老头子只能守着这考古现场。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不是你们的工作吗?再说这么大的古墓,一辈子能挖几次?要真不让你们来,你们在家也难受。

    这样吧,这两天我在考古现场给你们烤一个骆驼,让你们带来这些考古人员尝尝塞外的美食。你看我这学生没白当吧?

    这三位老师哈哈大笑说,那好,别到时都给忘了。

    无霜便把两个小队撤回去的事情跟三位老师说了,她说,这两大家族已经替我们接手这里,保证你们的安全。我的人留在这里也没什么太大用了。

    李老师说,即然这样,有这两大家族的族长放话,我想任何人也不敢来这里闹事的。不过安保费用该给还得给的,终究是通过你们的努力换来的。

    这安保费用你就给安保公司就可以了,我和二师兄及徒弟们还会在这里,直到古墓开启后我们再回去。我也搞了不少古董,等有时间到南桥市看看。

    常老师笑着说,不会又想卖钱了吧?你现在也不缺钱呢,我听学生们说你们的化妆品卖得特别火爆而且特别贵。这古董那能像你那东西来钱那么快呢。

    无霜无奈的说,我得养很多人包括他们的家眷,我也是很累的。我正准备建一个紫霄门的住宅区。这投资也得一二十亿的,所以搞点这东西也是补充资金不足啊!

    这次又送给西风镇和白马镇两辆豪华大巴,让这俩居镇的居民出行更加便利,这不都得需要钱呢。

    这仨老师说,你就是一个挣钱的机器。不过那天打斗确实太厉害了,没想到我们的学生还有这功夫!你师父若回来我们还想拜访一下。

    我现在都不知道师父跑那去了,这些人连电话也不带,每天在山林里转悠,有机会的他肯定还得回来。

    这几位老师说,没想到这些高人过得这么潇洒,那像我们每天挖人家祖坟,搞得灰头土脸的。

    大家在这里又说了一会话,无霜便匆忙的回了白马镇的宾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