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塞外的美食

塞外的美食

    无霜这两天,开始准备请这些考古人员吃塞外的烤骆驼。这东西也不知道怎么烤?赵萍大姐也没在身边,她的饭店厨师很擅长烤这东西。

    自己想想还得上黄茅镇,把他们厨师带过来指导,漂雨大饭店的厨师也没考过那么大的东西,而且黄茅镇不通电话只能开车接他们。

    自己想了想便通知徒弟回来,带他们一起去黄茅镇,又找到卢族长让他们派一个小货车跟着拉这些东西。

    她看那烤架很大的,骆驼现在已经买到了正在卢家那面饲养。当时在黄茅镇感觉味道确实不错,她想请这些考古人员吃塞外的美食,终究这东西在内地看不到的。

    大家开车来到了黄茅镇这家客栈,现在在客栈有赵萍几个朋友在这里管理。大家也都有这里的股份所以都很尽心。

    当听到无霜他们的来意后,很高兴的说,这几个厨师给你带过去。这次把陶家赶走,他们把陶家的大院也给分了,而且赵萍又把这客栈的股份给他们分了一部分。

    那几个厨师也很高兴,他们很少到白马镇去也想借机会去看看。大家帮忙把烤架和设备都装车上,又带了一些特制烤制的原料。

    他们回来以后,马上便按厨师的要求把骆驼给宰杀完,用这些调料都给腌制上,只等着正式上烤架。他们也准备了一些羊,让雨绝饭店的厨师烤制。

    武图从考古现场回来时,看这些人都在这里忙碌着,无霜也带着徒弟兴高采烈的帮忙。便笑着说,这个古墓马上就开启了,大家就等你请大家吃烤骆驼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都准备差不多了,明天咱们就开始到现场去烤制。也请这些考古人员尝尝塞外的美食,这东西恐怕一辈子都吃不到一次。

    武图在这里参观着说,你搞了这么多东西,怪不得这两天也不上考古工地去了。

    我就想让这些人尝尝塞外这种美食,何况是请三位老师和这些研究所的工作人员,那能不好好准备一下哪?

    我想也借机会把卢家和莫家几个管事也请来,让他们看看这种烤骆驼,或许也是他们这地方的一道风味,搞旅游这东西也少不了。

    武图说,让他们品尝一下,咱们大墓一挖掘出来,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咱们就得回去了?在这里这么长时间了,公司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

    无霜点了点头说,没想到咱们出来这么长时间了?咱们走后这地方就交给卢家和莫家去管吧,咱们也省心。

    两人商量一下武图便返回考古工地,安排准备明天喝酒吃烤骆驼。

    第二天一早无霜便带着徒弟和这些厨师到考古现场。卢家也派人把这些东西运到了考古现场。

    大家把烤架支完便开始烘烤着骆驼和一些羊。这东西挺耗费时间的,直到下午两点多钟才烤好。

    莫家几位老者到考古现场看了看,这些人虽说搞古董,但这种大型的考古还没见到过。这四周都有警戒绳拦着,他们只是在外围看了一圈。

    这些考古人员中午也没吃饭,就等着无霜请他们吃塞外的美食,这肚子饿的叫个不停。

    这草坪上摆满了桌子,卢家也运来了很多桌椅,又带了不少大坛子的酒。

    三个专家则在帐篷里研究着,明天正式开启古墓的种种方案。直到无霜喊他们出去喝酒,这些人才放下手头的工作走了出来。看到现场摆满了酒菜。

    不过最吸引大家的还是烤骆驼和烤全羊,这金黄色冒着香气,引得大家食欲大振,这是两道大菜。

    无霜这桌是几个长老和族长还有三位专家,大家坐好后,她把三位老师跟莫家几位长老做了介绍,随说跟这些人没有接触过,但知道这几名老者都特别厉害。

    三位老师在无霜他们攻打西风镇时,通过唐虎他们的无人机看到了现场打斗的实况。现在有这些人做后盾,考古的安全就有保证了,所以对他们也都特别客气。

    莫家这些人也没有跟这三位专家接触过,知道他们都是国内顶级专家,也向他们请教一些古董的知识。

    三位专家老师知道,莫家最值钱的古董都让无霜搞走了,也是经过他们手挑选的。不过还是很客气的说,你们家的那些东西还是不错的很有收藏价值。

    莫家这些人听专家这么说也都特别高兴,隔行如隔山这三位可是顶级专家。

    他们也邀请三位专家抽空到莫家参加,他们会热情款待的。而且赛外若遇到什么难处尽管找他们。

    大家吃着塞外的美食都特别惬意,尤其那么大的烤骆驼,就是上烤架,也用了八个人才放在烤架上。

    而且烤制特别费事终究太大了,这些考古人员也在不停的参观这些厨师的操作,所以烤骆驼一上桌便蜂拥而上,现场特别热闹。

    无霜她看到这些工作人员兴高采烈的也很高兴,自己的目的达到了。她给大家敬着酒询问着这种吃法的感受?

    这些考古人员都说,从来没有吃过这种风味儿的东西,而且这么大的骆驼烤制起来特别震撼,以后也会带家人过来品尝这种美味的。

    这三个研究所的考古人员,都知道无霜的外号是叫小妖精,而且特别有钱,武功也是特别高,对她也都特别客气。

    这次宴请也花费了不少钱,而且很有那种江湖豪气,这让工作人员都很兴奋,也纷纷对紫霄门这些人敬酒。

    这酒喝到天黑还没结束,大家也燃起了篝火,继续在这里喝酒。

    三位老师告诉无霜,明天就开启古墓,让她做好准备跟随他们进入古墓。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一辈子也未必有一次。

    无霜高兴的说,我明天带人协助你们,安全还是第一位的。这种古墓也不知道是否有机关,所以进去时千万不能大意呀。

    李老师笑着说,这次邀请你来,一是你是我们三位的学生,这种古墓千载难逢,你也能开开眼界。其二也能保证我们的安全。

    谁也不知道这古墓里有什么机关,若出现点意外那损失就惨重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就是你们的保护神,这次我和二师兄先进去,终究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机关暗器的,等我们确定没什么问题了你们再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