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婚前的聚会

婚前的聚会

    高婷看小师姐兴致勃勃的样子,知道她玩心很大想给大家一起玩玩,何况今天也刚回来,便问,难道你真想跟这些朋友们聚聚吗?

    无霜笑着说,当然了远在外地的结拜哥哥和姐妹都来了,那能不聚一下呢?咱们十八个结拜兄弟姐妹好容易聚在一起,我一定要见见。

    高婷也特别高兴笑着说,大家都等着你那,包括这些结拜大哥的老婆也都来了。你的婚礼大家都特别重视,都盼着你回来。

    飘霞道长的几个徒弟也找来,我师父他们四姐妹又找到一位漂霞道长的徒弟,听说是四徒弟雨云师姐。

    无霜睁大双眼说,没想到他们又找到一位徒弟,我还以为雨超师姐是四徒弟呢?她应该五师姐,我姐雨绝是六师姐,我干妈是七师姐。

    高婷笑着说,咱们师门跟这些人联系太多了,我也记不过来呀!我师父有四个结拜姐妹,他们的弟子也不少,包括师父道观里的师姐们,我也记不太清楚。

    无霜笑着说,咱们离的远接触的少,像漂霞道长的弟子名是日落风云超绝,就好记多了。

    这俩人边说边往外走,谭飞跟在后面问,你们走了我怎么办呢?怎么没人搭理我了呢?

    无霜回头愣愣的看着他说,我把你给忘了,不过那种场合你尽量别参与了,否则大家会拿你开玩笑的。你还是找那些同学们玩去吧,他们来一次也不易,作为东道主你也得请他们好好玩玩啊?

    谭飞想了想也对,无霜那面都是些江湖人物,自己老婆在里排名并不靠前。便笑着说,那我也出去找同学们去玩了,这是结婚前最后一天疯狂了。

    高婷打电话通知这些结拜姐妹和漂霞道长的四位徒弟,但不敢告诉柳如絮,她是二位师姐的母亲,若来这里聚会也让他们受拘束。

    这些结拜兄妹和漂霞道长的四个徒弟,接到通知到海边沙滩上聚会,都特别高兴。大家很长时间都没聚到一起了,这次也都借着无霜的大婚随着师父过来的。

    这些小辈的根本没敢让他们参与,他们也不敢参加师父们们聚会,何况各位师伯们也有带弟子来的,他们也借机相互认识一下。

    林芳菲则带领自己这些师弟师妹们,接待着这些各门派同辈的弟子,现在她特别高兴,自己是无霜门下的大师姐。虽说跟其他师伯的弟子比并不算大,但这次是师父大婚,作为大弟子的一定要做好。

    他们组织这些弟子们把岛上的豪车开来,在沙滩上玩起了车。这些年轻人对这些豪车特别感兴趣,也都想在那试一试。

    黄河三鬼带领这些结率弟妹们则在海边的暗洞附近支起了篝火,黄河三鬼抓了很多鱼,也搬来了不少酒放在沙滩上。

    罗红云也上南海派的大船上,拿来很多深海的鱼,也带来了一个厨师给他们现场做这些东西。这次来参加无霜的婚礼,南海派也来了不少人,而且搞了很多名贵的鱼,就是为无霜大婚做准备的。

    大家陆续的都到齐了,这些师兄的老婆也来了,大家相互介绍着。这些人都认识无霜,也是这小妖精把这些人聚集在一起的。

    这些没有功夫的女人到这里才发现,这些结拜兄妹岁数相差太大了,老的都可以当爷爷辈了,相差三四十岁,没想到竟然跟这些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的。

    武图带着二个师弟正和黄河三鬼三位大哥有说有笑,潘峰和白茹也正跟许飞夫妇打探,怎么找到他们祖孙的情况。

    这些没结婚的女孩则在雨风和雨绝的带领下,烤制这些食品,两人都开饭店的对这东西很在行。

    无霜让高婷带着如雨和如风,把莫家准备明天做你烤羊偷来两只,大家在这地方烤着吃,东方幽兰和李霞带着雨超,雨云两位师姐布置喝酒的东西。

    这些嫂子们看无霜竟然指挥师妹们去偷东西,这那像掌门呢?分明就是一个淘气的孩子。不过看着大家兴高采烈的样子,他们也很快融入了这种气氛。

    現在以近黄昏在夕阳的映射下,整个沙滩上笼罩着一层淡淡的红色,特别有诗意。沙漠上一帮一帮的人聚堆在一起,喝着酒和饮料都充满了一种惬意。

    柳如絮和一帮女人坐在沙滩的一处阳伞下面,吹着海风喝着红酒,遥望着海面。

    这港口上的船支,还是不断往这里运送着这些武林人物,他们来的比较晚,有单独的接待人员把他们接到岛上。这里准备了餐饮,杨冰倩的母亲已经把餐馆的工作人员全调到这边来了。

    包括高远桥这些宾馆餐厅的服务人员为结婚做准备。现在沙滩上布满了这些桌子,大家在沙滩上喝酒更加舒服。

    南海派一些大渔船也停靠这里,他们带来了不少海里的产品。现在这岛上灯火通明,也不用防范任何人,岛上这么多高人和弟子都是功夫特别厉害的。一般人物也不在邀请之列,何况一些小门派连登岛的机会都没有。

    只有跟这些前辈们有联系的朋友才可以过来,虽说没有发江湖帖,但江湖的信息也很快传送出去了。都知道在这座岛上有一些隐世高人出现了,这也是难得的一次武林盛况。

    这些隐世高人没到沙滩上,他们则在岛内大院里喝茶交谈,终究岁数都大了,你不像那些年轻人有活力。

    黄一刀带着塞外这些人也在沙滩上喝着酒,他们以经事先拜见了这些高人。但那些辈份底的没有↓个机会,终究那大院也不是随便进的,只能等明天婚礼上才可以见到。

    最让莫家这些长辈震惊的是,竟然来了这么多隐世高人。还有些大门派的掌门,这里奇人异士也很多,很多都是江湖上传奇人物。看来紫霄门的后盾太强悍了,不是一般门派能比的。

    刚开始以为是云霄道人独立支撑的小门派,今天才看到竟然有这么多高人在后面支撑。

    再看海面这些大船和游艇,都不是一般人的!包括黄河三鬼竟然是无霜后结拜大哥?这种实力哪是他们能比得了的真是小巫见大巫了。这些人聚在一起都赶上大半个江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