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事情缘由

事情缘由

    高婷连忙说,这跟谭飞真没太大关系,我领你母亲和这些师姐们到西京景区,谭飞父母知道我们去了,也热情的招待我们。

    那知道这些长辈凑在一起,竟然研究起你的婚事来了,我辈小也没法参与啊。

    当时并不知道怎么回事,直到你母亲问我师父的电话,我才问为什么,他们才告诉我准备安排让你们结婚。

    我把电话告诉她了,你母亲便和我师父联系,让她通知两位师伯回来主持你们的大婚。他们我师伯发话你肯定听的,我师父通知了师伯大家这才知道的。

    外面云游的高人也都匆忙的赶了回来,而且我师伯也邀请了一帮老朋友。这事连东方幽兰都不知道,等师伯回来见过你的父母,才通知大家对你严格保密,不许对外讲。

    无霜想了想也是,这东方幽兰跟自己最好,竟然也不知道这件事情。肯定师父们和双方父母都商量好了,只等她办完事情回来结婚了。

    谭飞一摊手说,你看这件事情跟跟我没什么关系吧,不过我也想结婚,你每天忙的连人影都见不到,我想结婚也得找到人呢?总不能扎个假人跟她拜堂吧?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个办法也行,你可以扎个假人把我照片贴上去,你俩拜堂不就得了吗省得我回来?

    听得高婷哈哈大笑,说道,那是结婚啊还是办丧事呀,搞个假人来拜堂,亏你想得出来?

    无霜想想也是,自己还没死呢搞什么假人啊?便无奈的说,事已至此我也没办法了,这两位师父和双方父母都准备好了,说什么都不管用了。

    怪不得在白马镇二师兄的电话这么多?敢情他早就知道了,安排这些事情对不对,包括我的徒弟和三位老师。

    高婷笑着说,大家全知道了,包括塞外那两个家族的人也都知道,只是没跟你说而已。大家保密工作做得特别好,都盼着你早点结婚。

    无霜摆了摆手说,既然以经这样了只能这么办了。她让谭飞站起来看看这身衣服,笑着说,你穿上正装确实挺好看的,我也没时间来陪你买衣服。

    谭飞笑着说,这么多人陪我买衣服,也不差你一个。不过你那衣服是你姐和你大徒弟他们这帮人出去买的。

    无霜问他,咱俩也没有照过结婚照啊,怎么我房间里还挂着结婚照呢?何况咱们结婚证也没领呢,这明天结婚了也来不及。

    高婷笑着说,这些事情我们俩家族已经安排好了,证已经给你领完了,熟人好办事吗?

    你那婚纱照是唐虎部门搞的,他们把这你俩头像拼接在一起,这对他们来说太简单了,根本看不出任何毛病。

    无霜想了想,唐虎部门就是玩这些东西的,那能不会这呢?而且以高家和李家后实力,搞个结婚证那不像玩似的。

    高婷说,这岛上婚礼现场也都是武大少布置的,这小子成天在这岛上。不过这小子每天都看你那些豪车去,看来他想问你要一辆。

    无霜听完笑的说,这小子盯上我这些车了,不过他是小辈,既然喜欢可以送一辆给他,这东西放岛上也没啥用,只是让这些徒弟们练车玩。

    高婷笑着说,武大少还是挺鬼的,知道若跟二师兄说,肯定不同意。便跟我和东方幽兰还有李霞研究这事,希望你送一辆车给他。而且岛上婚礼的布置他也不要钱,全是自己赞助的。

    无霜说,这小子越来越滑了,知道在他父亲那面根本说不通,竟然动员你们?没想到你们我竟然也同意了。

    高婷无奈的说,我们也没办法,武大少岁数比我们都大,这家伙每天央求着我们,师叔,师叔叫着又给倒茶又给上水的,搞得我们也很不好意思。

    无霜笑的说,这小子变得越来越鬼了。竟然知道挖墙角要东西,不过该给的还给,这小子现在也不缺钱呢。

    高婷说,这小子现在特别会过日子,挣的钱也不多花。这些衣服也不买新潮的了,搞得老气横秋的。看来二师兄没少管教他。

    这小子知道,若是自已买豪车,肯定会被教训的,咱们送给他的,那就心安理得了。

    无霜听完哈哈大笑,说道,这小子越来越鬼了。而且也变得老道了,竟然知道伪装自己。

    谭飞无奈的说,你俩别光说你们事情了,搞得我像个外人似的。不如你俩把我扎个纸人竖在这里吧?

    无霜笑着拍了拍他脑袋说,咱俩结婚后,有很多机会说话,还跟我们姐俩争风吃醋的。

    谭飞说,我现在感觉那是我娶媳妇啊?这分明是你们在娶媳妇儿嘛,我还不如变成个女的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谁娶不是娶在这些表面的东西,结婚就是一个形式。

    她对谭飞还是很好的,为了跟自已一直陪在她身边。否则若跟别的女孩早就结婚了,何况他们家也挺有钱的。

    无霜害羞的问,我是否也应该拜见一下未来的公公婆婆?

    谭飞一听就笑了,他说,那有还没结婚就拜公公婆婆的?明天才可以拜见,今天你还没结婚按理说都不应该出门。你倒好跑我这来了,还给我这些同学都吓跑了。

    无霜一脸无奈的说,我也没结过婚不懂这事情,你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跟我说,我一定满足你。

    谭飞听完高兴的说,既然你这么说不许反悔呀?你跟我多住一段时间,我很长时间没见到你了。

    无霜瞪了他一下说,我说是物质要求,那能让我陪你睡觉啊?听得高婷很不好意思,连忙说,我还是出去吧,你们小夫妻说说话。

    无霜拉着她说,我还没结婚呢怎么就成夫妻了?现在我还是自由人未婚女孩吗,大家不都说结婚前疯狂玩玩吗,我还想玩玩哪?

    高婷说,你要想玩也可以,黄河三位大哥,和这些结拜姐妹和兄长人也都想见你,就等你回来了。

    那赶紧告诉三个大哥,抓些石洞里的鱼,莫家还有羊咱们就在岸边烤着吃。明天我就变成女人了,不玩玩自己都亏了。

    听得高婷脸色羞红,说道,你什么话都敢说出来,这还没结婚呢就这样,若结婚以后不定又说出什么鬼话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今天回岛还以为你结婚呢?若你也结婚咱们一起出去玩吧。

    高婷哈哈大笑着说,我听你徒弟都说了,你以为我结婚了还要把我名贴在拱门上。亏你想得出来,我连男朋友都没有,跟谁去结婚呢?

    谭飞赶紧说,你看我那些同学有你相中的吗?若有我给你牵牵线。

    高婷脸色羞红的说,你可拉倒吧,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用不了你给我做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