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得意的新郎官

得意的新郎官

    无霜两人趴在窗外,悄悄听着谭飞和同学们的对话,只见这些同学说,那小妖精可不是好惹的,在学校我们都怕她,没想到你都变成孙大圣了还能降妖。

    谭飞得意的说,你别看她厉害,不是还落到我手里了吗?只要你经得起她的折磨,也能修成正果的。若连这点罪都遭不了,那能降得住她啊?他摇头晃脑的特别得意。

    看得窗外这俩女孩都偷偷笑,高婷心想,谭飞的这些同学也没少让小师姐折磨,搞得大家都怕她。看来小师姐说的都是真的,他们学校的人没少让小师姐折磨。

    这帮同学笑着说,你也别得意,结婚以后有你好受的?这小妖精鬼主意特别多,咱们加在起来也未必是她的对手。

    你小子能活到今天真不容易了,我们都寻思没等到参加婚礼呢,就得先参加你的葬礼,说完大家哄堂大笑。

    谭飞满不在乎的说,这小妖精就是在外面疯狂,在家里很听我话的,否则我能活到今天吗?早就被她拆骨扒皮了,跟她动手那不是找挨揍吗?这男人得动心计,否则要这脑袋干什么?

    这些同学还是很不放心的说,你小子可不能大意了,她可不是好斗的,满脑瓜都是鬼主意。在咱们学校都出名的,听说她现在是咱们大学的名誉教授,若当她的学生真不容易。

    谭飞笑着说,她没那么可怕,她对自已徒弟和那些师姐妹也很好的。咱们上大学时这小妖精就已经挣了上百万了,否则上学时我能成天围她转吗?

    这帮男同学说,这小妖精是花钱真不吝啬,在咱们大学都有名的。没想到她在大学就是百万富翁了,这小妖精真是深藏不露啊?

    不过听说,这次结婚她还不知道,以这小妖精的性子不定怎么闹呢。你还是多准备点东西,膝盖上绑上海绵,别到时跪着起不来了。

    大家也都说,你还是多防备点吧,这小妖精花招太多了,这骗她回来结婚,不定又会想出什么办法折磨你。

    谭飞皱着眉头想了想说,没事的,现在她的徒弟一大堆,那有时间管我呀?何况这是她俩妈决定的,而且她师父都在这里,她想耍也耍不起来呀。

    她这些徒弟也都看着师父呢,还有这么多师姐师妹的,她还是特别注重面子的。

    这些同学说,听说她的徒弟和这些师姐师妹都特别漂亮,能否给我们也介绍几个?听说东方幽兰长得最漂亮,不过有些可惜了竟然当道姑了。

    那个高婷和李霞也长得不错啊!还有那几个徒弟长得也都挺漂亮,老兄不如给我们介绍一下。

    听得高婷一脸羞红,心想这些男孩子怎么成天想着事情?竟然把自己和李霞给扯进来了。不过看小师姐也没有动作,也不好表态。

    谭飞笑着说,人家李霞和高婷家都是这地方的大家族小姐,能看上你们这帮人嘛?若是你们倒插门伺候他们女儿,还得看人家愿意不愿意呢?

    这些同学说,他们不是你的小姨子吗?这小姨子多了当姐夫的说话肯定有作用啊,不过大家族的小姐可不是好伺候的,别那天看我们不顺眼,一脚给踢跑了。

    高婷刚想想出声,心想这都什么人呢竟然这么说她?无霜嘿嘿一笑说,忙什么,咱们有时间看看这些臭小子还说什么?

    谭飞想了想说,这大姨子小姨子一大堆,这还一些女徒弟也都没结婚,我这师公当的也挺难的,若他们一起找我麻烦我那受得啊?

    不过他们这些女孩子确实长得挺漂亮。我到时跟小妖精商量一下,看看这些女孩那个能看上你们。不过别抱太大希望哦,这帮人可都会功夫的。

    这些男同学连忙说,大不了被揍几顿,咱不还手不就得了吗?不过给我们介绍她的徒弟,你小子可占便宜了,竟然比我们长了一辈儿。

    谭飞哈哈大笑着说,那没办法,谁让我是她师父的老公呢?以后介绍成了,都规规矩矩的给我跪地献茶,我也得摆摆老爷子的样子。

    这帮男同学笑着说,你可拉倒吧,咱们都是同学,还得跪地给你上茶,这没结婚呢就摆出长辈的架子了。

    听得窗外俩女孩嘿嘿直笑,心想这帮男生凑在一起竟然研究这事了。

    无霜扒在高婷耳边说,把前门关上,我要教训教训这帮臭小子。一口一个小妖精的,竟然还惦记我师妹和这些徒弟了。

    高婷一听特别高兴,赶紧转到前面把这门给关上了。谭飞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房门还关上了。只见后窗有一条身影窜了进来。

    这些同学也没想到,竟然从后窗窜进一条身影?吓得转身便想往外跑。那知外房门突然打开,在门口站着一个漂亮女孩正嘿嘿笑着盯着他们,知道想跑也跑不了,再回身才发现小妖精站在屋中。

    这些同学都很不好意思,便陪着笑脸说,我们可没说你们坏话,你这小妖精竟然在窗外偷听,这也不是你的风格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这帮家伙看样受的折磨还小,竟然惦记我师妹和我徒弟了,难道还想遭点罪吗?

    这些同学连忙说,这都是你老公说的,否则我们那能认识到你们这些仙女哪?一个长得都像花朵似的,爱护都来不及,哪敢有非分之想啊?

    无霜眼珠子直转,看得这些同学都很害怕,也不知道她又想什么鬼主意呢?

    高婷也撅着小嘴说,你们说话也不经大脑,虽说我们家有钱但也不可能拿自已男朋当佣人呢?若不是我小师姐明天大婚,我非好好教训你们这些男生。

    这些同学也没想到,说的竟然是这个女孩子,连忙陪着笑脸说,我们大家就是开开玩笑。你长得这么漂亮都像嫦娥下凡了,能认识你们已经是上天对我们的恩赐了,那敢有非分之想啊。

    说得高婷呵呵直笑,说道,你们这些人嘴真甜,把本小姐夸成嫦娥了?不过这事就过去了,以后不许说本小姐的坏话。

    无霜打量了一下谭飞,这打扮起来确实很精神。便说,你小子竟然跟这些同学胡扯,怎么还把我徒弟和师妹们都牵扯进去了,你竟然还洋洋得意?

    谭飞也没想到无霜无突然来了,他吃惊的说,你不得在家吗?这新媳妇没过门怎么就跑我这来了,这不坏了规矩啊。

    无霜说,规矩是人定的,以后我这些徒弟的事情不需要你管,我当师父都没说话,你竟然开始给他们介绍男朋友?

    谭飞陪着笑脸说,大家不就图热闹吗,你们这些女孩子那能看得上他们哪?一个个都含苞欲放了捧在手心里都怕化了。

    这夸的两个女孩子也洋洋得意,这还差不多。

    这些同学看到谭飞让这俩女孩高兴了,知道他们躲过一劫,否则这小妖精不定又想出什么鬼主意来搞他们?便赶紧从边上窜了出去。

    无霜问谭飞,结婚这么大事情也不跟我说一声,搞得我还蒙在鼓里。

    谭飞笑着说,他们也不让我告诉你呀,而且是你母亲他们做的主,这老丈母娘发话了我那敢不听啊?不信你问高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