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紫霄门的慈善

紫霄门的慈善

    第二天岛上的人员陆续的撤离,这些高人也都离岛住进了紫霄精舍,那里特别幽静,他们也不喜欢那种嘈杂的环境。

    三位专家也带着自己的学生返回了省城,那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能在这里逗留了。

    西京大学和医院这些领导也陆续都返回去了,但岛上还是留有大量的人员在这里游玩。尤其外地这些员工,难得来岛上一次,所以借着这三天的假期,准备再玩一天再走。

    莫家和卢家这些人,也抽时间赶紧考察这云天集团的商业,到这些店里去看产品,让他们很欣慰的是,武图已经给他们准备了仿古家具和瓷器,包括一些工艺品。

    他们也是特别着急回去,终究塞外的家人等他们回去安排下一步的计划。他们的景区去游玩的人越来越多,他们想早一些把这些商品拉回去售卖。

    这些产品都是给他们很大的优惠,他们把钱也打到云天公司的账上。

    他们南桥市发现不少地方都挂着紫霄门慈善发放处,那里摆放很多成袋的大米和食用油,他们也问了一下,得知是紫霄门给全市居民免费发放的。每人都可以领取一桶油和一袋大米。

    这些工作人员,都是南桥市慈善协会的工作人员,这些东西都是紫霄门采购的。而且各广场连续三天放电影都是免费的,也是娱乐南桥市居民。

    这些莫家长者看到紫霄门,投入这么多金钱来做慈善,没想到紫霄门在这城市里口碑这么好?通过交谈知道紫霄门也做其它的慈善。

    莫家这些长者感叹的说,这小妖精很会办事情,这几百万人口的城市得花费很大精力和财力,也庆幸能跟紫霄门是朋友。

    他们也参观了医院,国医馆和度假区等,看得也都是目瞪口呆。不过让他们感觉特别高兴的是吴双他们订的他们食品加工厂的这些熟食产品,竟然卖的特别好。

    无霜第二天早晨以经把结婚的事情忘得差不多了,若不是跟谭飞躺在床上自己都忘了。她的踹了一脚谭飞说,死猪几点了还不起来,一会太阳都晒屁股了。

    谭飞睡眼迷离的说,太累了昨晚也没休息好,今天就饶了我,再让我睡一会儿吧。

    无霜脸色羞红的说,现在岛上都是朋友,怎么能不跟他们聚聚会,难得见一面,我现在精力特别旺盛。她一把掀起了他身上被子,吓得妈呀一声,赶紧又扔在他身上说,你怎么什么也不穿啊?

    谭飞无奈的说,你现在是我老婆我穿什么衣服,该做的也都做了,你还是让我再睡一会吧,这骨头架子快碎了。

    无霜无奈的看了看他说,你这死猪就睡吧,我出去跟朋友聚会去了。

    现在岛上大多是他们平辈甚至小辈的人,在岛上这些长辈也都陆续撤出岛了。只留下无霜和谭飞家的长辈还在岛上居住着,这三天他们也在这里陪着他们。

    无霜的父母也很无奈,这孩子也没时间来陪他们说说话,每天都是这些朋友不断,各师门的师姐妹们和师兄们聚会,根本没时间来跟他们说话。

    不过还好,谭飞时常的过来看望他们,陪他们喝点酒说说话,这两家家长一商量,咱们还是自己照顾自己吧,这孩子像野孩子似的,根本就不回来。

    她父亲早就习以为常了,知道女儿的个性,这俩家便自已去岛外游玩,有时雨绝也陪他们四处看看。

    武大少,真是兴高采烈。自己装修公司货源不断,利润特别丰厚,这刚成立的广告公司竟然又给师叔办了这件事情,也让他的广告公司打出了名气。自己还得了一台名贵的豪车。

    无霜的家乡中学也聚在一起请她喝酒,无霜知道这些中学难得来一趟,何况这里的同学也有在分公司工作的,除了总经理别人也没来过南桥市。

    这些中学同学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这些同学到南桥市也参观了云天集团,也是谭飞领着他们参观的。他们也到无霜的顶层办公室看看,搞得这些同学都很震惊。一个人的办公室竟然占了一层楼?这也太奢侈了。

    当时以为她混的比较差,自已说打扫卫生的,来公司一看,那有这样打扫卫生的?没想到陆无霜竟然这么有钱,这也太低调了。

    他们见到无霜也很不好意思,不停的跟她道歉,说同学聚会时,大家也不知道你是大老板呢,人家有点钱都显示自已的能力,你竟然这么低调?

    无霜嘿嘿笑着说,同学之间讲究的是纯真的感情,用金钱来衡量那就俗了,用钱是买不来真正的友谊的。

    这些中学同学也表示赞同,以后会低调的做人。不会因为同学工作的好坏去品评他,尽量能帮还是帮一把。

    大学同学相对简单许多,大部分人都在无霜的公司工作,就是几个在外面工作的人也跟她说,到无霜公司里工作,她也答应了他们的请求。

    无霜知道父母很想见她,便让谭飞去请两家亲属一起吃顿饭。在饭桌上双方的母亲就对她一顿指教,让她赶紧生孩子,谭飞的父亲也默默的笑着不停的帮着腔。

    无霜看这些家长着急要孩子,直挠头说道,你们忙什么,这刚结婚我还没适应哪就要孩子,这也太快了我又不是机器,等事情都办完再考虑孩子的问题。我自己还像孩子呢,若生个孩子怎么养啊?

    这两位母亲喜笑颜开的说,我们来养也不用你分心,我们又是爷爷奶奶的,又是姥姥姥爷的,那用你带孩子啊?省得我们这些人在家里孤单无聊,有个孩子逗逗玩儿也挺有意思的。

    谭飞说,等我们的小区建完了,你们也搬过来吧,万一真生孩子还真的需要你们帮忙。大家在一起住离得也近,见孩子也方便。

    无霜想了想说,那就这么定了,等小区建完你们就把家搬过来。你们那些产业交给别人打理,你们安心在这养老。

    双方家长也知道,无霜在李家新开的景区下建一个大型的紫霄门家属区。但她没开口他们也不好意思要。既然无霜开口了便说,我们肯定都过来住的,你们都在这面,把我们扔在那面不都成了孤寡老人了吗?

    放心吧,我们来也不会给你们添乱的,你就多生点孩子陪我们玩玩,让我们老了也有个伴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