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杨林夫妇

杨林夫妇

    经过三天的狂欢无霜又想开始工作了,师兄和师姐们也不同意,包括父母都不同意,让她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

    自己的婚房也在岛上,来的人物太多五花八门的,让她接待起来也很吃力。不少的宾客只能让谭飞去做了。

    谭飞这三天特别高兴,没想到瞒着无霜偷摸把她娶过门儿了,每天折腾到很晚才睡。第二早晨起来还是精神抖擞的,不停的跟老婆应酬,接待着这些亲朋好友。

    他嘿嘿笑着问无霜,就是公司员工还有婚假呢?你是老板怎么也得多给自已多放几天假。若休息不好会伤身体的,每天晚上还得忙那件事,会把自己累垮的。

    无霜一脸羞红的说,这不都怪你吗?每天晚上也不干别的事了,仗着我身体好,否则都会被你折腾散架子的,以后你还是节制点儿吧。

    现在各门派的人物还没走,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你是我老公还是多帮帮我吧。

    谭飞看无霜娇羞的样子,这兴趣马上又来了,笑着说,你很少跟我撒娇的,都说女孩结完婚后很有女人味,别说这话还挺准。我是你丈夫那能让老婆挨累哪?有什么事情就告诉我。

    无霜脸红的像大红布似的,自己的确没跟谭飞撒过娇,不过现在是女人了不像以往还是女孩子,有些事情真的让他帮着自己。

    她告诉谭飞,你把杨林和他夫人找来,我有些事要跟他谈谈。

    谭飞赶紧出去找杨林,杨林这两天带着老婆,跟暗鹰部门的人员在岛上聚会。听无霜找他有事,便带着自己新婚的老婆过来见老板。

    无霜看这俩人进屋,赶紧给二人倒上茶水让他俩坐下。她细细的打量这位少妇,发现雪山脚下的女人长得很有特点,竟然有点像欧洲人。高高的鼻梁深邃的眼睛,皮肤也很白,若不仔细瞅我还以为是外国人呢?

    看得这女人也很不好意思,她听丈夫说,这是紫霄门的掌门,也是自己丈夫的老板。

    无霜出她很难为情,便嘿嘿笑着说,新嫂子长得太漂亮了,所以我多看两眼不要见怪。说着拿出一对锦盒,里面是一对玉镯还有一个珍珠的项链。

    她笑着说,我也不知道应该送你什么礼物?你们结婚我也不知道,这二样首饰就当你们结婚的礼物吧。

    这女人连忙拒绝说,我怎么能收老板的礼物呢?能见到你真人我已经很高兴了。这两天见你太忙也没敢来拜见你,还请你不要见怪。

    这女人说话彬彬有礼,也让无霜特别喜欢,便笑着说,这首饰是弥补我没有你们参加婚礼每补偿,你尽管收下吧。若你有什么需要或困难,我都会给你们解决的。

    这女人一听特别高兴,常年在边彊雪原生活,虽说也上汉族的学校,但对中原的生活特别感兴趣。从上学时就想到内地生活,不过那地方外地人去的少,直到碰到杨林才决定嫁给他。

    杨林也看出老婆很喜欢这些首饰,自己不发话也不敢拿,便笑着说,你就收下吧,我们老板很大方的。他知道这两样东西都是特别贵的,无霜手里没有便宜的东西。

    他也赶紧拿过一个包装精美的纸箱对无霜说,我们也给你准备了礼物,说着把纸箱打开里面装的是天山雪莲和虫草。他笑着说,这也是我们外派部门,在高山雪峰上一点点寻找到的,听说这东西对身体有特别大的好处。

    无霜接过来看到里也装得很多,一股醉人的清香扑鼻而来,她知道这东西很难采集到的,看来杨林他们没少下功夫,便连忙对他们表示感谢。

    她又问了一下新去几个人的情况?告诉杨林,这些人以前走过歪道,千万别让他们在走老路了。

    杨林嘿嘿笑着说,不会的,经过暗鹰部门的训练,量他们也不敢再走歪道了。而且在我那里表现的特别好,不管是功夫还是爬房越脊,都比我们那帮人强。

    无霜听完笑着说,那就好,有他们帮忙对你部门实力是个提升,他们很有江湖经验。

    她又问了一下新嫂子家庭情况,得知她家有几个兄弟,都住那里。她是家中唯独的女儿,家里经销这些杂货等物品,还养了不少牛羊。她也把那地方的风土人情,以及生活习惯跟无霜做了介绍。

    无霜听完笑着对杨林说,小嫂子说话办事都特别好,而且特别单纯直爽还比你小这么多,你以后可千万对他好一些,别伤了我小嫂子的心。你们怎么认识的?这么好的女人竟然能嫁给你了。

    杨林不好意思的说,刚开始我总上他家那店铺买东西,发现这女孩子跟别人不同。说话也挺有理性的,而且汉话说的特别好,沟通起来特别顺畅。

    一来二去就熟了,我们部门在那里有十多个人,买东西的事都由我负责。所以跟她接触多了,她对内地生活也很向往,慢慢的就有了感情。

    无霜笑着说,不会光靠感情去拉拢她爸,肯定还有别的办法。

    杨林嘿嘿笑着说,他们家有很多牛羊,我也替他们往内地卖了一些,也得到他们家的认可。虽说岁数大点,但看我挺有钱的还以为我是大老板,自己说完也哈哈大笑。

    这女人看自己丈夫笑得那么开心,便狠狠踢了他一脚说,我到这里才知道,他在他的部门也就是二号人物,那是什么大老板呢?这新娘才是大老板呢。

    无霜笑着摆了摆手说,杨大哥的部门是独立的,嫂子不要见怪。你有什么难处尽管跟我说,我一定会替你解决的。

    这女人说话特别直爽,不像内地人还得思前想后,她说,我已经怀孕了。我们那地方医疗条件也不好,我怕末出生的孩子出意外,也想到南桥市居住。

    而且以后孩子上学都得在这面,否则大了就融不进这种生活了。我们那地方教育和医疗都很落后,而且生活环境过于闭塞,对孩子的教育不利。我想搬这面来你能否允许?

    无霜想了想说,你可以先回来,等杨林那边事情解决了他也回来。这面我会给你配备房子,你若想工作也可以给你安排,这都不是难事。

    这女人连忙表示感谢,这些天她参观云天集团,而且丈夫那部门的人也不少,对她都特别客气。每天请他们吃饭,她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所以特别留恋这里,希望能在南桥市定居。

    无霜告诉他们,你们先住岛上,等住宅区都建完了分给你们房子。缺什么东西跟唐虎说,就说我答应的。

    把这些事情安排好后,无霜便详细打听天山五指峰的事情,她想知道更多的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