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闺蜜变夫妻

闺蜜变夫妻

    云霄道人又问了问天山附近的情况,终究多少年都没回去了。杨林也把天山脚下,这些年的变化对俩位道长说了。

    当听到杨林他们都在那里结婚了,便笑了说,这个办法确实很好,否则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怀疑的,但结婚了就得对得起人家。

    杨林笑着说,那是当然,等事情办完了,我们便把他们带回来在这里生活。

    无霜问师父,咱们精舍里那么多高人,这兜底八卦阵让他们每个人对付一个触角不是很容易吗?实在不行一个触角加俩高人,我就不信打不败他们。

    云霄道人笑着说,这阵法我也都跟这些老朋友说了,他们会鼎力帮助的。只是我也不想伤及无辜,终究都是同门师兄弟。

    云青道长也笑着说,我们几个姐妹也会一起陪你回天山的,大家都在做着各种准备。有这么多高人到天山,就是单打独斗咱们也不怕他们。

    云霄道人笑着说,这些朋友功夫都很高,也不低于咱们天山门派。所以这些年我都寻找功夫奇高的人跟他们交朋友,也是为回天山做准备。

    现在无霜这面经济实力完全够用了,而且手下也越来越多,跟师门叫板的日子不远了。

    师父的话让无霜特别兴奋,虽说天山门派是师门,但她也想看看,被武林人物害怕的地方到底是什么样子?

    大家又谈了一会话便告辞了,杨林也到岛上找自己老婆去了。

    无霜回来看到谭飞躺在床上,看见她进来赶紧爬起来,一下把无霜抱起来扔到床上,说道,咱俩昨晚也没睡好,咱们接着再睡吧,也没什么大事情可做。

    无霜脸一下就红了,她知道谭飞想干什么,便连忙说,大白天的睡什么睡觉啊?谁让你晚上不好好睡哪,这白天也想那事儿。

    谭飞嘿嘿笑着说,我这不带着任务吗?这些长辈都想抱孙子外孙子的,我不努点力怎么能让他们抱上啊?

    无霜一脸羞红的说,你不能每天都想干那事,这东西得看缘分该有的自然会有。再说我也没时间跟你养孩子玩啊?

    谭飞说,你师父们也都盼你生孩子,若有了孩子他们也会传功夫的。

    无霜瞪着他一眼说,怪不得你这么急呢,这是为了生孩子做准备,拿我当生育机器了。

    她问谭飞,你老丈母娘一家和你家都跑哪去了?这些天也是太忙了,没好好的安排他们,不如咱们请他们吃顿饭吧?

    谭飞笑着说,我丈母娘也在岛上药厂帮李霞出谋划策,她可是搞医药研究的,对咱们药厂特别感兴趣。

    我老丈每天看着你那些古董发呆,所以根本没时间来搭理咱们。不过双方都要求咱们,尽快给他们生出一个小孩。

    无双说生孩子那么容易啊,说有孩子就有孩子吗?这不得等有时间吗?

    谭飞无奈的说,没看我这么努力吗肯定会很快就有的。气得无霜用小拳头捶着他说,你这小子一天不教训你,你就上天了。

    自己知道已经不是女孩了现在是女人了。不过自己还是没有摆脱女孩子那种秉性,根本没把这事情当回事儿。

    我这些徒弟怎么都见不到呢?每天也不知道跑哪去了,这都快成野孩子了。

    谭飞哈哈大笑着说,你这些徒弟领着一些同辈铜玩得像疯子似的。自己师父有师公陪着,也用不上他们了,他们也得寻求自己的幸福啊!

    这阶段我看到王晨和林芳雅也是成双成对的,就等你结婚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小丫头都等不及了,恨不能马上把我嫁出去。不过她岁数也不小了,想结婚就结吧。紫清师父到那去了,这两天也没见到他老人家?

    谭飞笑着说,他特别忙这次来了不少徒弟,每天向他咨询一些疑难杂症,还得到医院和国医馆看看。不过听说他又研制了一种药方,应该挺挣钱的。

    这一说无霜来了兴趣,便说,那我得找紫清师父,看看又给我研究出什么好东西了。

    谭飞不满的说,你刚结婚一天像猴子似的上蹿下跳的,这那像一个结婚的女人呢?现在你是有家的女人了,我好赖也是你丈夫。

    无霜吃惊的看着他说,我还真忘了你竟然是我丈夫,咱俩不是同学吗?你是我的男闺蜜怎么变成丈夫了呢?自己也在不停的挠着脑袋说,我这变化太快了。

    看得谭飞在那里直吐舌头,你以为这是演戏吗?咱俩都有夫妻之实了,你现在的任务就是给大家生个小宝宝。

    无霜拿着小粉拳头捶了捶他,问道,我那个省城姐姐怎么没看到呢?结婚那天和她和丈夫也在现场啊,怎么没来见我?

    谭飞苦笑着说,她到想见你,可是你身也每天围着一大群人,他们想上前都没有位置,只能远远的看着。不过咱们的婚礼他们可是提前来的,在这里忙了一段时间,真得请他们吃点饭感谢一下。

    无霜知道这个姐姐失过身,也瞒着自己丈夫,虽说有自已事业,但还是过不去自已那道坎,只能靠时间来淡忘了。她告诉谭飞,你安排一下让他们到谭家菜馆,咱们两家吃顿饭。

    谭飞赶紧安排谭家菜馆准备酒菜,又打电话通知蒋云芳,告诉她要请他们到谭家菜馆喝酒。

    云芳接到电话特别高兴,无霜小妹终于有时间了,便告诉谭飞我们很快就赶过去。

    这对夫妇始终关注着紫霄门的事情,当得知无霜他们准备结婚时,便赶紧和丈夫带着礼物过来帮忙。他们知道这件事情都是瞒着无霜小妹做的,所以也没有告诉她。

    到南桥市才知道,这里武林高人有很多,这些道人和僧人还有一些隐世的高人都是仙风道骨的样子,让他们特别震惊,没想到小妹的婚礼竟然出现这样的人物?

    当看到云霄道人时更觉吃惊,这老百完全像老神仙,此人竟然是小妹的师父?自己也不是武林中人也不敢上前拜见。

    这两天又看见小妹的姐姐,竟然跟小妹长得很像。通过介绍两人处得也特别好,都是经商的而且都是无霜的姐姐,两人岁数也相仿谈得特别投机。

    这次南桥之行让他们也大开眼界,没想到云天集团和紫霄门做得这么大?还搞了很多慈善,高的蒋云芳也是想加入紫霄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