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云芳姐的礼物

云芳姐的礼物

    孙瓷夫妻俩来到谭家菜馆,这里已经给他们留好了包房。

    现在谭家菜馆经营的特别好,谭老板偶尔过来一次,现在是玄铁的老婆在这里经营。看到两人来了赶紧让进包房,她知道这是无霜的干姐姐,是等小师妹新婚夫妻过来。

    等了一会无霜两人匆匆赶来了,看到两人正在包房里坐着,便进来拥抱着云芳姐,又跟着姐夫打了声招呼。

    孙瓷也是一身正装标准的商人打扮,云芳姐穿得特别知性很有品味,跟在塞外七鬼那里根本不同,确实是一个漂亮的少妇。

    谭飞赶紧让服务员上菜,他们也很熟,当时从塞外七鬼那里带来的人,都是蒋云芳夫妇帮着谭飞处理的,都安排在云天集团下属的企业。

    蒋云芳把和丈夫精心准备的礼物拿了出来。无霜看到一个个精美的小木盒上面都印着外文,竟然有十八个。她吃惊的问,姐姐这些小盒是干什么用的?

    云芳笑着说,我不是跟你说过吗?给你们徒弟都打制一个首饰,这些都是国外顶级首饰公司特制的,也是我们定制的。

    无霜赶紧打开发现里面用五彩绳悬挂的一个白钢饰物,特别的精美。木盒内有制做证书,她知道这东西价值很高的,都是私人订制。

    她拿在手里反复看着,白钢壳上有精美图案,竟然是精雕的紫霄道覌,背面则是篆书紫霄门做工特别精巧。

    无霜他俩看到这东西都很惊讶的说,这东西制做的太精美了,不愧是国外首饰大师制作的。

    云芳笑着说,这白钢盒里还有东西呢,她在一个小机关轻轻旋转,这白钢壳打开里面竟然是墨玉做的道家祖师像。

    无霜看到这东西爱不释手,说道,这东西得花费很多心血精雕细刻,价值不菲。

    云芳说,这东西我也研究了很长时间,设计稿变更了很多次,最后才决定这个样子,我出国找首饰大师制作的。

    我知道你们都起上江湖行走,真刀真剑的,若用金银或玉制感觉不适合你们。主要还是易碎易断容易伤到自己,所以用五彩绳编制这东西很难折断。

    这白钢盒里还可以放上自已喜欢的照片,也希望你们道家祖师能保佑你们。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东西确实太漂亮了,不管从实用上还是装饰上,都比那些金银珠宝强很多,也是难得的精品,谢谢姐姐和姐夫了。

    赵瓷微笑着说,这算什么,你们救我们的命,什么东西比命还珍贵啊?这东西无非是一件首饰而已。

    云芳说,我的店铺就是售卖这些首饰和珠宝的,跟国外的珠宝商也都有联系。我从塞外回来就开始准备这件事情,就等你回来送给你了。

    无霜赶紧说,谢谢姐姐了,我也没有什么好回送给你的,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若有喜欢的东西尽管说,我一定给你搞到。

    孙瓷笑着说,那就谢谢小妹了,我们还真有一件事情求你。你姐姐也想加入紫霄门,不知道你同意不同意?

    无霜吃惊的看着云芳姐说,你怎么想起加入紫霄门了?你也不会功夫,不过紫霄门里也有一些不会功夫的家眷。

    云芳嘿嘿笑着说,我看你们行走江湖特别刺激,我虽说不会功夫但我会做生意啊?我也可以帮紫霄门处理那些坏人的不法钱财,我也想多帮帮你。

    谭飞对无霜说,咱们高级管理人才太少了,经商得靠经验。我也不会功夫,同样加入紫霄门了吗?包括你那些同学和分公司的人都加入了。

    无霜惊讶的说,他们什么时候加入的,我怎么不知道哪?我还以为会功夫的都是紫霄门的呢?

    谭飞哈哈大笑着说,你二师兄没跟你说呀?这帮人都让你二师兄搞得宣誓加入紫霄门了,只有你不知道。

    这些加入紫霄门的都得遵守门规,包括我父亲也没有例外呀!你二师兄太鬼了,不愧江湖人称多耳灵狐,完全就是一个老狐狸。

    无霜小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似的,她说,这事我二师兄也没跟我说过,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想法?

    谭飞笑着说,二师兄跟这些高管们都商量过了。若是各自为政那就会像散沙一样很难管理的,有一点不公平大家便会有怨言,这也不利于团结,更是对紫霄门是一种危害。

    若加入紫霄门,不管从福利还是行动上都能统一进行管理,这样也会让这些在外打打杀杀的高手安心,否则冒着生命危险后方还有人不服,很容易自乱阵脚的。

    无霜想了想,这个办法确实很好,就是高婷和李霞两人,她也得分心衡量俩人之间的利益关系,确实很累人的。在开创初期还好说点,一旦贫富分化严重了矛盾自然会产生的。

    二师兄这个办法确实很高明,这样大家都为紫霄门做贡献,以后也不会在利益上有所冲突。这样大家便会团结起来,齐心合力把紫霄门做得更加壮大。

    她笑着说,怪不得我搞大型紫霄门高档住宅区,二师兄竟然没有阻拦我而且还积极参与,敢情他是下了一盘大棋呀?

    谭飞笑着说,现在紫霄门的门人都知道这件事了,大家也都盼望早点建好,把房子分给大家居住。

    无霜笑着对云芳姐说,既然这样你可以加入,不过你们家族生意都挺好的这丢掉有点可惜了。这样吧让姐夫继续经营你们这些生意,我会再给你安排别的事情。

    云天集团确实缺少高级管理人才,二师兄有时还得随我行走江湖,谭飞在这面独立支撑也很难。不如给你安排云天集团副总,协助我二师兄处理集团事务。

    我二师兄若随我们走江湖,你便接管这里,终究自己人用的放心。这新建的小区也会给你们留出一套房子,你们一家人居住。

    云芳姐听完也特别高兴,这可是大集团的副总,资产特别雄厚的。便说,那我这次就不回去了,协助武师兄把集团管理好。

    无霜嘿嘿笑着说,姐姐这活可是挺累的,咱们产业很多涉及的行业也多,就得辛苦姐姐了。现在谭飞主要管化妆品公司那面,这阶段二师兄随我到塞外,这些事情全靠他处理的。

    谭飞也笑着说,有大姐帮忙,我那面可以闪出来了,安心搞我的化妆品公司。

    蒋云芳笑着说,放心吧,我会帮着你们把公司经营好的。她特别有底气,终究家里常年经商,自己对这东西特别在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