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云天集团改组

云天集团改组

    他们吃完饭赶紧回到云天集团的办公室,无霜又把三位师兄和谭飞的父亲找来商量了一下。

    便通知各部门的总经理和总监到董市长的办公室开会。无霜这办公室很少开会,一年也用不了两次。服务人员沏上茶水,大家坐在这里研究集团以后发展的方向。

    无霜当众宣布,蒋云芳任云天集团副总兼武总的助理,负责公司的这些管理业务。这事情她已经跟几个主要人员商量一下,他们刚才商量过,知道蒋云芳在商场打拼多年,有能力把集团运作的很好。

    蒋云芳把云天集团今后的运作模式,在会上向大家做了说明。大家看这女人确实不白给,野心也很大。她想把现有的产品进行保装注册,占领国内市场推向国外市场。

    而且对云天集团的产业分布进行了调整,看来她功课真是没少做,听着大家也是连连点头。终究原班人马在经商的理念上,远不如这个女人。这些人虽说做买卖但都是专注某一行业,像她这么全面的确实很少。

    无霜说,以后集团分做两大板块。一个是为江湖除恶还百姓一个安稳的生活环境。第二个则是商业板块,把咱们的产品推广出去,为紫霄门的武林高手提供经济支援,多做一些慈善事业。

    现在咱们云天集团和紫霄门发展的特别快。正因为快速发展才有很多漏洞需要咱们补足。否则后患是越来越大,这次调整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

    武图站起来说,陆董刚才已经说了,这次的改组是为了迎合以后更快的发展,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

    所以各个部门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完善。咱们是江湖门派,跟一些武林门派发生争斗在所难免,所以大家也应该有个清醒的认识。

    个别部门有的需要调整,以便能够更有效的工作,林长豪师弟还是安保公司总经理,部门的组建还是由你自己负责,包括人员的任用。

    云雾岛则由玄铁师弟负责,许文夫妇负责训练这些精英。其他这些岛上的高手交给黄老爷子带领,这座岛是咱们的命脉,也是咱们药厂主要产品的生产地。这个责任是特别重大的。

    暗鹰部门还是由唐虎任总经理,下设外部调查和内部审讯及情报收集,具体设立什么部门你们自己研究。

    古董加工厂这面还是由王晨任厂长,配好公司下属各个商家,为他们提供良好的产品。

    紫霄道观还是由云青师叔的二弟子负责,整个道观的这些事物。

    黄柳师弟还是负责咱们医院和那个国医馆,也是这两家地方的院长,做好跟西京大学的沟通。

    西京市是也是咱们第二大基地,也是无霜的起家的地方。没有那地方也就没有咱们紫霄门和云天集团,也是咱们这些工作人员不少人的家乡,那里还是由谭总负责。

    那里商业比较健全,而且比南桥市还大,也是咱们一个人才来源的地方。所以这次会把休闲广场和旅游景区的个人股份,全部买回来归集团所有。

    这也是防止公私不分,这次会把咱们散落在外地,不管谁投的钱,都按股份由云天集团出资买回来。包括我和林长豪师弟的那些古董店也会被买回。

    现在大家都是紫霄门的人,年底都会给各位高管派发红利,你们只是各个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谭飞还是化妆品公司总经理,不过你得招些人才协助你工作,你们公司是集团最挣钱的公司,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林芳雅和吴美霞是无霜的徒弟,他们也会跟着行走江湖的,你们早做一些准备。

    这底下议论纷纷,大家知道会有这一天,不过无霜刚结完婚就宣布了。也知道这次会动用大笔资金收回这些股份。

    无霜对大家摆了摆手说,这件事情也是我们深思熟虑的。以后大家拧成一股绳,所有的住宅和费用都有紫霄门提供。

    她挠了挠头说,我怎么感觉这是**呢?咱们率先进入了**。说得大家都哈哈大笑,都说这个办法好,亏挣都有云天集团担负,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谭飞感觉压力很大,吴美霞和林芳雅是他的左膀右臂。这调走了自己更累了,一时半时也找不到更好的人选。

    蒋云芳看他挠头的样子,笑了笑跟他说,你放心吧,我那边有好的管理人员和营销人员。而且也都是名牌大学专业毕业的,学历也很高,我让他们过来协助你工作。

    林芳雅和吴美霞很高兴,他俩每天蹲在公司里,看着这些师妹师弟在外面疯跑,自己也很羡慕。这回也会跟他们一起出去行走江湖了。

    无霜对这些分公司的高管说,这两天你们就回去了,把这件事情都处理好。黑鹰潭主那面的商业模式保持不变,这是我以前定下来的。

    终究他有很多门下弟子需要这份工作和钱财,而且我们的产品也会优先保证你们那面供应的。

    黑鹰潭主的几个徒弟听完也连忙表示感谢。他们很怕自己这些公司被云天集团收购回去,终究黑鹰潭主门下也有不少人和家眷。

    这些分公司的人都加入了紫霄门,唯独黑鹰谭主那面没通知他们。这潭主也是一个功夫特别高的老怪物,不会屈尊听从别人的号令的。

    武图也充分考虑到这一点,他们只能当朋友处,也是紫霄门一个强力的外援。否则以这些老怪物的秉性,那能屈尊于这些小辈管哪?何况他跟无霜处的特别好。

    这次收购计划他已经研究了很长时间了,也得到了师父和无霜的认可。这也让一些合作方损失一部分自已挣钱的机会,但为了大局只能这么做。

    无霜笑着对大家说,虽说大家损失点个人挣钱的机会,但公司年底会给你们派高额的奖金。而且这些高管都会给你们配上好车,终究在商场上很讲究面子的。你们出门是代表着紫霄门和云天集团。

    这几天便有人去统计多少辆车,购买什么牌子,等购来就给你们派发下去。

    这些高管一听竟然又给他们派车,也都特别兴奋。经商的人特别在意面子何,知道这车肯定价格不低,以这小妖精花钱大手大脚的,肯定都会给买豪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