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都缺男朋友

都缺男朋友

    云天集团的人陆续的返回了各自的城市,南桥市又恢复了以往的。

    这些天无霜生活的特别甜蜜,有男人照顾确实不同,每天也是陪陪父母和公婆。谭飞父亲因为这次集团的改变,跟赵总带着西京市的这些高管返回了西京市。

    无霜心血来潮也让父亲参观了自己的地下藏宝室,看着她父亲目瞪口呆。自己女儿竟然搞了这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而且价值不菲,这里东西特别值钱。

    他笑着对女儿说,你这孩子竟然搞出这么多东西,我搞那些东西根本就不值钱呢!你从那搞来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都是凭能力搞来的。这些好东西都在那些老怪物的手里,只有从他们手里才能抢到。你们平常人那能搞到这东西呢?不过我这里的东西你别跟外人说,只是咱爷俩知道。若被外人知道会来抢的,也是给紫霄道观添乱。

    他父亲连忙说,我那能跟外人说呢?这里的东西价值连城的,为这些东西杀人越货的有的是。不过放这里还是挺安全的,有你这些师姐在道观里,而且是你们紫霄门的总部,一般人也不敢来呀!

    无霜说,小心驶得万年船,不怕人来抢就怕鬼惦记!你若是喜欢哪几件玩去。

    他父亲连忙摆手说,我可不拿,这东西带在身上会招灾的,我还不会功夫,别搞不好连命都丢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古人说财不外露还是很有道理的。我能挣到这钱,就是知道对手值不值得我跟他交手?否则没有这些东西,就是打赢了也没啥价值,还给自已搞得很累,这多划不来。

    这爷俩走出藏宝室来到院里,他父亲问,这些高人怎么匆匆忙忙都走了呢?我也没机会跟他们探讨一下。一看都是得道的这些修行之人。

    无霜笑着说,你跟他们谈什么?这帮人说话都是很深奥的。你就是一个俗人,跟你说话他们也感觉累。

    她父亲摇了摇头说,思想境界不在一个层次上,确实没什么可谈的。我只是是受益,他们得不到任何好处。

    无霜说,这些高人都看淡了名利,追求的只是自己内心的想法。不少都躲在深山里修行,若不是我师父通知他们我结婚,他们都不会出来的。

    他父亲点了点头说,没想到你师父竟然是这种世外高人,看来功夫奇高啊!

    这时雨绝也和母亲来到精舍,看见父女俩在聊天,便笑着问,妹妹你跟父亲说什么呢?怎么说得他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似的。

    无霜过去抱着姐姐的胳膊说,我跟他说,这些高人一般不爱跟俗人接触的,都是隐居深山的人物。

    雨绝笑着说,可不是吗?他们一看岛上人多便跑到这来住,他们图的是清静。

    无霜的父亲看着这两个女儿笑着问雨绝,你妹妹都结婚了,你也应该找个人嫁了。你俩若生孩子了我们还能给你们养着玩,否则我和你母亲也没啥玩的。

    雨绝笑着说,我们俩难道给你们生的是玩具吗?让你们玩,再说结婚也得找对人呢,若嫁给不喜欢的,还不如自己过呢。

    她母亲也劝着大女儿,碰见好的男人找一个,这样家里还热闹,也有人陪你父亲喝点酒下下棋。

    无霜说,若要找男朋友也得通过我这一关,否则我这姐夫屁都不是,要他也没用。我姐姐这么漂亮,怎么也得找一个像样的。

    她母亲说,你这孩子怎么说话,怎么还带脏字啊?你是大集团的老板又是紫霄门的掌门,以后在外面说话注意点。

    无霜一吐舌头说,这不是在家里吗?在自已家里也不用装样子,否则多累呀。

    雨绝笑着说,你还是赶紧生个孩子吧?刚才我和母亲到雨绝师姐那里。母亲看她家那孩子特别喜欢,都有些爱不释手了。你给我生个孩子,母亲能每天跑她那屋里去看吗?

    无霜嘿嘿笑的说,这么喜欢孩子,我一次给你生十个八个的,忙也忙死你们。

    她母亲瞪了她一眼说,你以为自已是猪啊!一次那能生那么多,能生个双胞胎就很不易了,这还得看几率。

    大家都笑着说,说话也不经过脑袋。无霜说,不跟你们说了,成天逼我生孩子玩,这刚结婚上那生孩子去?我还是找干妈去了,她才是疼我呢。

    无霜一溜小跑便奔前面道观去了,地来到柳如絮的房间,看见干妈正和东方幽兰说着什么?便问,妈我进来方便不方便呢?

    柳如絮看无霜露个小脑袋,别笑着说,赶紧进来吧,也没什么背着你的。无霜进来看着东方幽兰脸上的红色还没退下去,便问,母亲说你啥了怎么脸还红呢?

    东方幽兰脑袋更低了下去,柳如絮说,我刚才跟你妹妹说,有好的男孩子也找一个男朋友,女人早晚得嫁人的。

    无霜嘿嘿笑着搂着小妹的腰说,这件事情交给我了。我一定给小妹找个白马王子,让他骑白马来接我小妹结婚。若一般的人我都看不上,那能让他娶我小妹呢?

    东方幽兰狠狠掐了一下无霜说,你这当姐姐的快变成媒婆了?自己刚结完婚就管起我的事来了。什么年代还骑马。

    无霜哈哈大笑着说,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要给你准备一个盛大的婚礼,这事情非我莫属了。我会搞得你像仙女下凡似的,降落在花海里。你从那里钻出来肯定特别惊艳。

    说得柳如絮母女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小妖精想法挺另类的,这都快变成花妖了。柳如絮特别喜欢无霜的性格,这若是男孩子肯定会把女儿嫁给她的。

    东方幽兰笑着说,你还是给这几个姐姐介绍介绍吧,他们岁数都大了,我还赶趟儿。

    无霜挠了挠头说,怎么咱们这些都是女孩子呢?刚才在精舍里我父母就说雨绝姐姐应该找男朋友,没想到到你这里又是找男朋友?这不是阴盛阳衰吗?

    柳如絮笑着说,你还有那么多女徒弟都得找男朋友的,那两个小姐也没有男朋友,你这掌门的责任很重大。

    无霜苦笑着说,不如我不当掌门了,我改做婚姻介绍所然后再开个幼儿园。等他们结婚都生孩子到我幼儿园来玩,我还能给他们看着。

    东方幽兰哈哈大笑着说,你还是别给别人看小孩了,你看出来的孩子都像妖精似的,谁能管得了啊?就你一个都够累了。现在连飞燕和如烟也变得像你似的,这次又来个姐姐,你们四个都快成妖精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