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一帮疯孩子

一帮疯孩子

    无霜笑着说,那不更好吗,大家都不吃亏省得为她们担心了。現在的人太精了,稍不留神便会落到陷阱里。

    柳如絮看这小姐俩兴高采烈的样子也很高兴,她何尝不想让自己女儿们快乐呢?但走江湖还是很危险的便说,你姐姐说的对,在江湖上行走还是多一个心眼,这帮老江湖可不是好对付的。

    无霜笑着说,人不就得锻炼吗?若都跟傻子似的活着也没啥价值了,越斗心眼越开发智力。

    柳如絮笑着说,你这是什么谬论?活着单纯点不好吗?不过这么多女孩子跟着你,你既是师父又是师姐的,一定得替他们考虑一下终身大事。另外放在我这里那么多钱,你父母也在这里不如我把钱交给他们吧。

    无霜连忙摆手说,千万别给他们,若交到他们手里再想拿回来就难了。钱太多了有的人承受不起或许是坏事,只有放在对金钱不感兴趣的人手里我才放心。

    再说我姐俩以后都带徒弟,还有这些姐妹都得需要钱。谁也不敢肯定会碰到什么事情?这是我们姐俩的私房钱。

    柳如絮看无霜这么信任她,甚至超过了父母也很高兴,便说,即然你这么信任我,那我就替你保存着。你们每天疯疯癫癫的在外面也不安全,还是留在家里吧。

    东方幽兰对姐姐说,你那些徒弟也得管管了,你结婚搞得他们每天像疯子似的,带着一群小姐妹四处的玩。

    无霜想想也是,这阶段徒弟很少见到他们,她以为们们难得见到家人,肯定都想跟家人团聚也就没有管他们。她说,那咱们看看这些小丫头都玩什么呢?另外雨云师姐那些徒弟我也想见见他们,给他们打扮一下。

    两人跟母亲告辞结伴回云雾岛,到岛上看见沙滩上的一块空地上,不少跑车在沙滩上穿梭,那里围了很多年轻人,两人悄悄走了过去。

    他们发现常飞燕正指挥这些人,换着班的试驾着这些车辆,体验这些豪车。边上的桌子上还放了不少水果和饮料,这些男女孩子都特别喜欢这些豪车,就是在大城市也都很难见到这么多好车。

    无霜突然想起武大少要车的事情,便问东方幽兰,咱们那个武少爷来岛上取车没有?

    东方幽兰笑着说,这少爷比谁都积极,你那面一放话,他连夜就把车搞走了一辆,也是挑最好的。我告诉他不许每天开这车,偶尔玩玩就可以了,这东西有点太招摇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玩这种车的不少都是花花公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接触久了不定会给他带到哪条歪道上,这事我还真得教导教导他。

    东方幽兰笑着说,他岁数都比咱们大你怎么去说他?这么大了也知道应该做什么,咱们也不是他父母管不了。

    无霜挠了挠头说,还真不好管,表面对咱们恭恭敬敬的,谁知道他心里想什么?但他是咱们下辈还是对他留点神吧,出事了还得咱们去给他背黑锅。

    罗彩虹这时从车上下来,看到人群后面的师父和小师叔,赶紧跑过来向两个人问好。这时大家才发现这师父他们来了,都兴高采烈的围了过来。只有那七个女孩子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这些人。

    飞燕赶紧把他们带过来说,赶紧拜见你们的两位师叔。这些女孩子赶紧过来,给这小姐俩跪拜。

    无霜看看这七个女孩子,穿着都是一些道袍,那些女孩子穿的颜色鲜艳的服装也没有,都特别素气她有些于心不忍,让他们起来说话。

    雨云的大徒弟说,我们都是青城派静子辈的,自已叫静微,其后是静风,静吹,静山,静林,静轻,静雨我们七人。师父也是按,微风吹山林,轻雨知拂晓来排名的。

    无霜笑着说,你师父起名字还挺有诗意的,也符合她的性格,竟然能想出这样的诗词?

    飞燕赶紧跟师父说,我们也得有名号啊?这样记起来也容易不至于总喊名字。

    无霜沉思了一下说,你们都是天山玄字辈的,就叫天高云淡,凤舞九天,沧海一粟,笑傲江湖。这些徒弟纷纷鼓掌。

    她告诉杨冰倩把这些师姐妹排一下,以后在江湖上接此名号报号。

    东方幽兰笑着说,没想到咱们下一辈分的竟然这么多人?她看看柳家姐妹说,你俩也是天山玄字辈的弟子。我也没有你小师伯那么高的文化,等我和母亲商量完再给你们排号吧。

    她对这些弟子摆了摆手说,一会咱们都出去买衣服去。女孩子也应该像个女孩子一样,不能成天穿道袍啊?买完衣服咱们上谭家菜馆吃饭。

    荒岛十八鹰看到小师叔要领这些女孩子要去买衣服,便问,我们男孩子是不是也应该买衣服啊?我们也很长时间没买新衣服了。

    东方幽兰笑着说,咱们大家都去,你们也是借了新来七位小师妹的光。

    无霜想了想说,那不如把南琴师太的徒弟如风如雨姐俩,和空灵道长的俩个徒弟一起带去吧?大家岁数都不大,也让大家出去高兴一下。

    唐如烟嘿嘿笑着说,咱们上街正好让大师姐和四师妹都一起去吧?也让他们休息一下,大家难得一起上街。

    塞红姐俩特别高兴,这俩女孩子最想逛街了。在塞外也看不到繁华的城市,他们看哪都感觉很好奇。

    东方幽兰笑着说,那也不能丢下李霞和高婷啊?这姐俩这段时间没少卖力。大家都说好,难得这么多人出去。

    大家纷纷打电话通知这些人,让他们到码头上等着,大家一起上街买衣服。

    无霜算了一下得有四十多人,这么多人出去买.东西也得不少钱,她让徒弟们把车都开回山寨里,然后回码头,大家一起去南桥市商业街。

    她打电话通知四师嫂下午准备几桌酒菜,他们买完东西便到她们饭店吃饭。

    玄铁老婆接到电话后特别高兴。知道这小师妹又请这些孩子们吃饭了。而且他们家三个孩子都会一起过来的。便赶紧安排厨房给他们好好准备。

    林芳雅和吴美霞接到电话也特别高兴,赶紧下楼也到谭家菜馆里看看,难得这些姐妹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