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紫霄门的弟子们

紫霄门的弟子们

    他们回到码头后便坐船到南桥市,无霜看见身后这么多孩子,这些人都是紫霄门的有生力量,知道自己责任太大了。

    紫霄道观里的几个师姐妹过来了,而且漂霞师门的几个姐妹也过来了。他们把柳如絮也喊来了,终究他们是飘霞道长的几个徒弟。

    这些人都在码头那等着,大家也都想好好聚一聚。这次无霜率人到塞外去了这么长时间,一回来就开始结婚,根本没机会聚在一起。今天既然招呼大家一起逛街买衣服,大家也都很高兴。

    大家也都没聚在一起过,所以也没想到竟然这么多人?今天聚在一起竟然五十多个也都很惊讶。

    林芳雅安排公司的大巴车在这等着,让车把他们运到商业街。岛上这些孩子看自己师父也来了,都围拢在自己师父身边有说有笑的。

    大家上车到商业街后便让司机回公司了,这里离公司不远,等逛完街便回去了。这么多人一起逛街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看到无霜他们,知道这是紫霄门的弟子逛街。

    商业街的这些店家老板都站在门口观望着,不知道这些人来这里干什么?谁说平常也来但从来没看到这么多人过来。

    无霜他们先到运动品牌店,让这些人都换上新款的运动服装,从头到脚换上,这东西对练武还是很适合的。给这家店老板高兴得赶紧安排服务员忙前忙后,这五十人确实不是小数目。

    雨云这七个徒弟从里到外都换上新的,这些女孩子特别高兴,从来没有穿过这么好的衣服。他们换完新衣新鞋让自巳师父看穿在身上好看不好看,女孩子爱美是天性。

    雨云看到自已徒弟打扮起来特别阳光,何况他们姐妹也都换上了新衣,也都是里外一新。这都是高档运动品牌,穿在身上特别舒服。

    来的这些人从里到外,从上到下都换上新的,这些旧的也装在包装袋里带回去,一结账竟然将近三十万,无霜让林芳雅把帐结了。

    大家都换上新买的衣服,他们又到一些高档的服装店,给这些位师姐妹挑选些衣服,也给徒弟们买了一些,前前后后花了一百多万。大家拎着这些东西又找了一家冷饮店,喝了一些冷饮便回到云天集团楼下。

    他们刚走到楼下,便看到满天花朵飘落。整个办公楼一侧,这些员工们都趴在窗户往下放花朵,这里真是另样的风景。

    这些员工搞了不少结婚用的喷花,纷纷顺着窗户向下喷了下去。云天集团的办公大楼一侧飘下满天花朵。无霜他们仰头看着楼上,不停的向楼上摆手。

    高婷笑着说,集团的员工真有心,竟然来个天女散花?吴美霞说,我跟他们说的,师父带我们买完东西便会回来吃饭的。

    雨绝抬头看着楼上这些员工,再看自己这些人身上飘满了彩花,便笑着说,这搞得像结婚似的竟然来个天女散花。

    武图和林长豪带了些高管下楼下,看到紫霄门这些后生力量都特别高兴。无霜看到这些高管也在这里便说,既然大家都在那让饭店再开几桌,大家都聚一聚,难得大家有时间。

    大家走进谭家菜馆分桌坐下,无霜说,这次聚会也是很突然的也没有准备,我和幽兰小妹到岛上,临时想到应该给门下弟子换换衣服,才突然这么做的。

    林长豪说,给这些门下弟子换衣服是正常的,他们都很年轻很有活力。不过你刚结婚没几天竟然忙这些东西,你应该在家多陪陪双方父母,这些事情交代给我们就可以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他们那么年轻力壮的也不用我陪,何况我说过,请雨云师姐的徒弟们吃大餐,今天正好有时间便带他们来了。

    东方幽兰看这些孩子也不敢动手吃,便告诉他们,你们不用管我们这些长辈,想吃什么尽管吃吧。这些孩子听小师叔发话了,都拿起筷子开始喝酒吃饭。

    这些长辈坐在另外几张桌边喝着酒,看着这些孩子狼吞虎咽的特别高兴。武图看到这么多孩子便对小师妹说,我几个徒弟也来了,现在都在公司下属企业里工作,他们功夫也不错的,不如也给他们调往岛上。

    无霜笑着说,既然他们功夫不错也不能浪费人才,下属企业的那些工作平常员工也都能干,功夫可不是一天能练成的。这事你就安排吧,都是紫霄门的弟子我会一视同仁的。

    无霜对二师兄说,我还是有些担心你儿子,千万让他少跟那些花花公子在一起。那些人干正事不行,搞破坏一个比俩。

    武图笑了笑说,我也常叮嘱他,不过我也很忙没时间看他,过些日子我老婆便会过来了,由她看着还能好一些。

    无霜说,过些天我会找个清静的地方闭关修行,我想把功夫再提高一下,这次出去我只带着东方幽兰就可以了。

    武图想了想说,你不如到西京市那个景区去,那里灵气很大而且安保很好,大家也有个照应。

    无霜摇了一下头说,那地方终究是景区,有不少游人去玩,我想找一个特别清静不易被人发现的地方。我听雨云师姐说,她以前的小道观特别隐蔽,外面很难发现。这次闭关修行得几个月,紫霄门这些弟子还得两位师兄操心。

    武图说,你放心闭关修行,其它事交给我们做,不过只有你两人我还是有些不放心。闭关清修是很辛苦的后勤保障也得有人,还得有人守关避免有人骚扰。

    雨绝对二师兄说,不如我带着飞燕和如烟过去替他们把关,这次俩人闭关修行,必须有人守护着,别练功时走火入魔。

    雨云赶紧说,我跟你们过去,我徒弟让玄铁师兄教他们功夫,那地方我特别熟,咱们四个守关应该问题不大。

    武图说,若有事赶紧通知我们,我会马上派人过去。不过这件事情,你得跟谭飞和双方父母商量一下,你现在是有家的人。

    柳如絮笑着说,这事交给我吧,他们对闭关修行也不懂,还是我跟他们说比较好一点。否则又认为他们胡闹去了。

    无霜说,还是有劳干妈出面,闭关修行也是迫在眉睫。这阶段我体内两种内力不停的冲突,我总感觉有些不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