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闲逛的罗彩虹

闲逛的罗彩虹

    雨风看两位女道长同意他们留宿红梅山庄了,便让秋影道长领这些姐妹到客房休息,大家也简单吃些随身带着食物,洗漱一遍便让大家早些休息,明早起来赶路。

    这些女孩子几天来在山林里行走搞得人困马乏,洗漱完毕便早早的休息了。罗彩虹还是很有精力的,看这些姐妹都休息了自己也没意思,便跑到山庄里四处闲逛。

    她发现后面的第二套院大门紧闭,从里面传来喧哗的声音。她很好奇,这些人躲在院里干什么哪?还把院门关起来,难道是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她好奇心特别重总想探查一下,这也是跟师父学的。她轻轻推推门发现竟然推不开,便偷偷的爬上墙去向里面张望着。

    她看见这院里灯光明亮景色也特别美,还种了不少鲜花,在一条长桌两侧有不少年轻女道士正在这里吃饭。

    她扒在墙头四处打量着,发现这套院子后面还有一个小院,院门也是紧关着。她听到这些吃饭的女道士,谈论的话题让她很感兴趣。

    只听有人说,大师姐今天来了这些女道士,我们看着仿佛是假道士而且还会功夫的,他们不会是来行骗的吧?现在假扮僧人道士的人太多,师父也没回来不如咱们试探一下。

    坐在桌头的秋影笑着说,一帮女孩子有什么可怕的?咱们的人比他们还多,就是打起来他们也不是对手。再说他们也没做过什么,都是修道之人没必要跟他们为敌,何况他们已经睡觉了。

    秋月道长对这些师妹说,师父不在山庄里,还是不要轻易惹祸了。这些人也会功夫的,万一是名门正派的道友,师父知道了还会责怪咱们。

    秋影点了点头说,师父出去搞草药到现在还没回来,等师父回来看她老人家怎么处理吧。不过你们的功夫不能落下,过些天师父会带咱们出门的,别遇到师叔伯的弟子,让他们小看咱们。

    这些女道士都说不会的,我们一直在练功,我们也想见见他们的门下弟子。

    罗彩虹嘿嘿笑着,怎么大家都去搞药材啊?看来真是一本万利的好生意啊?自己一分心脚下一滑。她赶紧抓住墙头,但这声音已经被院里的人听见了。

    只见秋月和秋影拎宝剑就窜上了墙头,俩人往下一看,见这女孩子正拽着墙头想上来,便哈哈大笑着说,敢情你竟然是个贼啊?

    罗彩虹双手一用力便跃上墙头,笑着对两位道长说,两位大姐姐误会了,我也闲着无聊随便看看,那知道你们在里说话?再说你们红梅山庄也没值钱的东西,也不值我出手。

    院里这些女道士们把大门打开拎着剑都窜了出来,瞪大双眼看着墙头上的罗彩虹。

    罗彩虹玩心特别大,看这些人拿着宝剑,也想跟他们比试一下。便笑着说,你们竟然也是练剑的,大家都吃完饭了,咱们比试一下也当饭后运动了。

    秋影道长看看她说,你连宝剑都没有,怎么跟我们比试?不会就用双手吧。

    罗彩虹往身后一摸确实没带宝剑,刚才无非院里转转那知道竟然跑这来了?便笑着说,不用宝剑我也可的跟你们过几招,咱们练练拳脚功夫。

    这些女道士听完哈哈大笑,说道岁数不大竟然这么狂妄,便纷纷想上来跟她过招。

    罗彩虹根本不惧这些人便从墙上跳了下来,问道,你们谁先跟我过几招?我想看看红梅山庄的功夫到底怎么样?

    秋影和秋月俩姐好也跳了下来,对秋萍师妹说,你上去一个跟她走几招,这女孩子吹牛的功夫很好,也让她见识一下红梅山庄的功夫。

    罗彩虹对上场的秋萍双手一抱说,请你先动手吧,我会手下留情的。

    秋萍听完笑说道,大师姐说的对你吹牛的功夫真高。说着俩人就交起手来,虽说对方功夫不弱但还是十几个回合,就让罗彩虹给打败了。他们也没想到这女孩岁数不大,拳脚功夫竟然这么好!

    他们那知道紫霄门这些弟子都是由高人点拨的,而且玄铁师伯又教他们实战,跟师父出去也让他们经验更加丰富。她打得不过瘾便问,还有人下来的吗?

    秋影道长挥手让秋雨,秋日俩人上去过招,这俩女孩子上来也是不到二十招便被罗彩虹给击败了。

    红梅山庄里的人都很惊讶,没想到这女孩拳脚功夫这么好?便要求与她比剑。

    罗彩虹一听竟然比剑心中大喜,赶等拿过一把剑说,若比剑你们更识胜的可能了,我师祖剑上的功夫天下无双。

    秋影道长对身也的女道长说,秋天师妹你上去教训一下她,这小丫头越说越不像话了。秋天上来就跟罗彩虹交起手来。

    罗彩虹发现对方剑法也特别高明,不过跟自己比还是差了太多。便说,你自己根本打不过我,不如多上两位一起跟我打。

    这些女道士看到大师姐同意了,便又上去两人一起攻击罗彩虹,这三人也是跟罗彩虹打得不相上下,根本奈何不了她。

    红梅山庄这些女道士很不服气纷纷加入战圈,罗彩虹这时感觉吃不住劲了,便大喊道,高婷师叔帮我。

    院里兵器碰撞的声音也让紫霄门这些姐妹很惊讶?他们都趴在窗户办往外看,院里随说有灯光但看不是谁在交手。直到罗彩虹大叫高婷师叔,大家才知道竟然是罗彩虹吗,便拎着宝剑窜了出去。

    高婷的速度特别快,天山门派讲究轻功和剑法的,她最先窜进战圈,她宝剑抡起把这些围着罗彩虹的剑震到一边,顺手抢了几把宝剑到手里。

    罗彩虹看到师叔来了高兴你大笑,无霜这些徒弟跟高婷特别好,走江湖时也在一起,而且他们学的都是天山五指峰的功夫。

    高婷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便问秋影道长,你们怎么以众欺寡呢?我师侄说话直爽,但也不用群起而攻之啊?

    这些红梅山庄的人,看高婷身法确实高超,竟然是一道人影窜过剑阵把宝剑抢走了几把,可见此人功夫之高。

    罗彩虹是无霜姐姐的徒弟,也是自己的师侄,那能让外人欺负哪?她对秋影说,红梅山庄你俩岁数最大,我也见识一下你俩的功夫?说着抡起宝剑就攻向俩人。

    秋影和秋月姐俩看对方的宝剑攻了过来,赶紧挥剑迎了上去,双方战在了一起。这三人功力相差不太多,但高婷的剑法更加高超,这让秋影俩人很紧张。

    俩人暗想,怎么今天来的的这些女道士功夫都这么好呢?再看其它的人也都拿着宝剑在观看着。

    这仨人过过三四十招,雨云便对高婷说,小师妹你下来我跟他们过几招,说着把宝剑递给雨超顺手从身后把钢扇拿了出来。对秋影和秋月俩人说,咱们也过几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