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我们的直升机

我们的直升机

    经过两天的的熏烤,这条灵蛇已经变成干蛇了,他们准备带回南桥市,红狐道长把红梅山庄也做了安排。

    武图打电话告诉他们,会来红梅山庄接这些高人回南桥市,让高婷在山庄外面找一块大地,他自有用处。

    大家不知道武图想干什么?既然交代了便赶紧在道观外找了一块很大的平地,也按要求支起了木材以便用烟雾告知准确位置,大家都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

    第二天天空传来轰鸣声,大家都纷纷跑到院里向天空望去,只见天空有一架直升机在不停的盘旋。

    高婷早以把烟火已经点了起来了,这直升机找到目标后缓缓的盘旋着慢慢降落下来,这飞机一停下武图和白茹走了下来。

    紫霄门这些姐妹都目瞪口呆,怎么武图和白茹从直升机上下来了?难道特意租了一架直升机过来接这些高人吗?不过看机身都是迷彩的颜色,上面竟然印有紫霄门的标志。

    高婷连忙上去问,二师兄这飞机租一天多少钱呢?怎么还把咱们的紫霄门的标志印上去了?

    武图大笑着说,这是咱们紫霄门的直升机,为这直升机我和蒋云芳已经运作了一段时间了。这架直升机是美国进口的,价值将近两个亿。

    咱们是上市公司,这排面上的事也得用,另外这东西便于咱们高手进行增援。

    高婷冲着武图竖起大拇指说,没想到蒋云芳魄力这么大,竟然想得这么周到?这些顶极的大公司都有飞机,咱们只是买了架直升机而已。

    武图拍拍她的脑瓜说,云天集团那能比他们差哪?咱们还定了一架湾流私人飞机,不过这东西还没到货。这架直升机也是超美洲豹牌子的美国直升机,而且驾驶员早就聘请完了,这事情公司知道人特别少。

    这时五女侠和这蛇山双隐也过来了,他们也没想到紫霄门竟然买直升机了?原计划想到周边城市坐飞机回去,没想到武图竟然带紫霄门的直升机来接他们,这出乎他们的意料。

    武图赶紧上前拜见,虽说岁数跟他们差不多但辈份差了一辈,尊师重道的规距还是得有的。

    红狐道长知道云霄道人这几个徒弟,虽说多年不见面但报出名号也都认识,武图又拜见了蛇山双隐前辈。

    武图也跟红梅山庄这些姐妹们相见,大家都不认识他,雨风赶紧把他介绍给这些姐妹,红梅山庄的弟子们赶紧上前拜见二师兄武图。

    武图特别高兴,红梅山庄这些弟子也是紫霄门的力量,竟然有二十多人!他哈哈大笑着说,各位小师妹过几天大家轮流参观紫霄门总部,你们这里缺什么尽管提出来。

    红狐道长摆摆手说,咱们进去说话吧,便带着武图和白茹他们走进红梅山庄。这些姐妹对直升机特别感兴趣,尤其罗彩虹见到这东西喜欢不得了,赶紧爬上去跟驾驶员交流着。

    大家都到直升机里参观一遍,感觉这直升机特别豪华,竟然能坐将近二十人。这里还有一个空姐给他们拿来饮料,现在他们都是云天集团的员工,也给他们很高的薪水。

    直到大家参观完才恋恋不舍的走回山庄,把干灵蛇拿过来装到飞机上,又把红狐道长收集来的那些药材也装上。

    武图和双隐老前辈交谈中得知,有一味奇药生长在云南深山里,也是五毒教和一些教派龙蛇混杂的地方,那里各派打斗不断也很难搞到。

    武图想了想,既然五毒教在那地方,若到这地方去最好还是让如烟过去,她是五毒教的圣女。他和五位女侠商量说,不如让雨风师妹带如烟过去,她是五毒教的圣女或许还能容易一些。

    云青道长想想说,那就让如烟儿跟着过去,那地方有我妹妹和雨绝还有飞燕应该问题不大,其它人随如烟进入五毒教控制的地盘。

    红狐道长说,这次出去寻药让秋雪和秋洁他们跟着一起去,秋月去无霜那里帮着守关,秋影主持红梅山庄。我们红梅山庄人不少也应该尽把力。

    武图说,那就按红狐师叔说的做,让其它姐妹步行去无霜那里找如烟,另外也带部卫星电话以便联系。

    云青道长笑着说,你考虑的真够细致的,看来无霜没有看错人。武图嘿嘿笑着说,那小妖精鬼主意比我都多,我那是她的对手啊!

    说得大家都哈哈大笑,白茹说,这次回去以后我便和神雕回师父那里,师父也和这些老朋友去寻找药材,也就没时间多陪你们在南桥市了。

    云青道人说,我们这些人也不用陪,现在无霜的事情是最主要的,一定得先把药材搞到保证他们母子平安。

    南琴师太笑着说,这次为了无霜的事情,紫霄门下弟子和各位高人倾力做这件事情。不过这么大的事情肯定会在江湖引起轰动,我怕这些老怪物会对无霜不利。

    双隐笑着说,这两天我们把药材的名录又细致的研究了一下,感觉无霜的血脉应该特别珍贵。我们看紫清道人列的药材更多的是保护血脉,对血脉进行提纯,看来她的孩子对这东西要求很高,应该是珍贵的血脉。江湖上有些老怪物对这东西很有研究的,你们还是做好防范吧。

    他这么说让武图很紧张,他考虑应该派谁过去?现在紫霄门的高手都在外面行走江湖,剩下的则是各道观里的这些女道士们,自己感觉高手特别欠缺。

    云青道长想了想说,不如把黄老爷子请去守关,这人就是杀人的,一旦对方眼神不对他会有所防范,这等人物在那里应该问题不大。

    双隐连忙问,这黄老爷子是什么人物,怎么没听说过呢?

    武图笑着说,黄老爷子便是江湖第一杀手黄一刀,现在正在无霜的岛上。这人确实是一个奇才,有他在那里有点风吹草动的,他比任何人都警惕。

    双隐笑着说,既然这样我们参观完南桥市也随黄一刀一起过去替她守关,否则我们俩也没什么事情可做,到时我们也见见这个小妖精。

    大家一听双隐竟然要过去替无霜守关不由大喜,这两人功夫很高的,有他们和黄一刀一般老怪物真对付不了他们,便定下这件事回去马上安排。

    红狐道长又把弟子里秋风派去,她的功夫谨次于秋雪姐俩,大家把事情商定以后,便打点行装坐上直升机赶往南桥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