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神医的叮嘱

神医的叮嘱

    早晨罗彩虹刚起来就接到三师姐如烟的电话,告诉她,那灵蛇蛋白茹师伯已经交给她了。

    这灵蛇蛋很快就能孵化出来了,雨绝师伯和二师姐也帮她出主意,准备把灵蛇训练出来,否则在这里也没什么事可做,正好有时间玩这东西。

    罗彩虹嘿嘿笑着说,你若是训练出灵蛇,那咱们行走江湖身后跟着一条大蛇,那些江湖人物那敢招惹咱们啊?

    就是碰到老虎也不怕,这灵蛇跟大雕都打了那么长时间,何况和人打了?这东西一出面就会吓他们一溜跟头,两人在电话里哈哈大笑。

    俩人打完电话便去找高婷小师叔,看见她在打电话便赶紧退出来到门外等着。高婷看她在门外站着便问,你怎么不在屋里坐还跑外面去了?我打电话也不怕人偷听。

    罗彩虹红着脸说,你万一给男朋友打电话,我在屋里多不方便啊?我还是躲在门外等着吧。

    高婷笑着说,我还没什么男朋友给谁打电话呀?刚才我是给你二师伯打的电话,告诉双隐老前辈知道的奇药信息,这到海岛和深海去得需要租潜艇,让他早做打算而且大雕也飞到你师父岛上了。

    罗彩虹惊讶的问,这大雕飞了这么远还不得给累死了,何况还驮个人?

    高婷笑着说,这大雕可不傻那能把自已给累死?何况他天生神力,一路飞行也不用拐弯比咱们开车快。听武师兄说,那大雕飞到岛上后趴在那里就不想动了,肯定累的有点脱力了。

    罗彩虹说,这次亏着大雕了,以后咱们给他搞些好吃的培养一下感情,若我师父在这里也不会打死这条灵蛇,她肯定会想办法收服他,有这两神物助力可以横行天下,不亚于两个高人守护。

    高婷笑着拍了拍她的脑袋说,你这小脑瓜跟你师父一样聪明,也是小妖精一窝的,这要是有灵蛇和大雕跟着你们,那不就是大妖怪吗?

    罗彩虹嘿嘿笑着说,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我来找你商量点事。昨天喝酒双隐老前辈说,石岛有石骨髓,深海里还有深海寒冰二味奇药,即然在海里可以通知我姑奶奶帮忙。我们南海派船只众多以打鱼为生,或许能知道那地方叫石岛。

    高婷听完拍了拍脑门说,我把这事忘了,你们南海派肯定能探听到这两个地方在那里,那咱们再去就方便了,而且也得需要南海派帮忙。

    高婷赶紧又给武图打电话,把罗彩红说的事跟二师兄说了一遍,让南海派帮忙,也给咱们提供信息,以便派人抢夺这种药材。

    武图听完特别兴奋,没想到双隐老前辈知道这些?便告诉她,自已马上联系龙帮主。

    高婷放学电话对罗彩虹说,没想到你脑瓜很聪明的,竟然想得这么多?

    罗彩虹嘿嘿笑着说,我跟师父和二位师姐出去,他们三个人的脑瓜每天转来转去我那能不学着呢?跟他们出去可真长知识,再过两年我跟他们学的也差不多了。

    高婷大笑着说,紫霄门都快成妖精帮了,你师父变成大妖精,你们就是小妖精了。

    罗彩虹听完兴高采烈的拍着胸脯说,我们争取也要成为大妖精。我师父从来不吃亏,还能得到这些高人的欢心,这样的东西那能不学呢?

    俩人在房间里有说有笑的,这时林芳雅带着两个师妹也走了进来,看见两人这么高兴便问,你俩怎么这么高兴哪?

    高婷便把事情跟他们说了,逗得这几人也都哈哈大笑,都说,咱们师父肚子里的孩子,不会又是俩小妖精吧?

    看紫霄门和这些高人为她的事情煞费苦心,这俩孩子出生肯定不是凡物或许都能成仙。

    这些女孩子笑得花枝乱颤,有这么多珍奇药材喂养的孩子,那能是一般人呢?否则紫清师祖也不可能这么认真!

    这时高婷的手机又响了,她拿起一看竟然是紫清道人打来的电话,紫清道人告诉她那灵蛇药用价值特别大,赶紧给它挖出来烘干。

    高婷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紫清道人告诉她用烟熏干灵蛇,这东西对通络活血都特别有效的。尤其灵蛇药用价值更大,也是一味稀有的药材。他让高婷赶紧带人把灵蛇挖出来否则就腐烂了。

    高婷一听竟然有这么大的功效,便赶紧出去找几位师伯,把紫清道人的话跟他们说了一遍。这几个女侠听说有这么大功效,便赶紧组织弟子们,拿着绳索和木杠上山去把灵蛇给抬了回来。

    山庄里一片忙碌,高婷指挥姐妹们支上木架上面铺上铁网,底下铺上木材。又把灵蛇里外清洗干净后盘起来用烟火熏。

    这灵蛇用烟火一烤这香味也出来了,大家直咽口水也想尝尝,胆大的也尝了两口,感觉味道特别细嫩。大家都很感兴趣,都没见过这么大的灵蛇都在周围看,没想到这山上竟然有灵蛇,抬回来就很吓人的。

    高婷知道若用阳光来晒这么粗大的蛇,搞不好都会腐烂的,只能用柴火来熏干灵蛇了。今天大家也没干别的事情,都守在这里看着这条灵蛇不停的用烟熏,终究这东西太大了也很重,不是一两个人能搬动的。

    就条灵蛇熏了两天才结束,这几位女侠聚在一起谈论着以往的事情,终究这么多年没见有很多话想说。

    紫霄门的姐妹和红梅山庄的这些姐妹聚在一起切磋武功,也看着这条烘烤的灵蛇,大家玩的都很高兴,现在红狐道长也顾不得自已这些徒弟了,对他们都特别宽松。

    这些姐妹从红狐道长的徒弟口中得知,红梅山庄也是师父花了很多钱才建成的,耗费了师父很大精力。这些年把那些为非作歹的人搞到的不义之财抢来,才建成红梅山庄的。

    红狐道长出外一般只带秋雪和秋洁俩人出去,这俩人功夫高而且机灵,每次出门也都是一身黑衣,尽量不让外界知道是红梅山庄的人。只有碰到那些势力大难搞的,这些弟子才会随师父他们出去围剿对手。

    林芳雅笑着对秋雪和秋洁说,若是两位小师叔见到我师父,你们会见到她玩得更大,只跟那些大家族和那些老怪一较高低,打败他们能得到太多东西了。

    红梅山庄这些姐妹都想见到小妖精无霜,他们听这些紫霄门姐妹不断的谈论她都特别好奇,不过现在无霜闭关也不可能见到任何人,只能等出关以后再见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