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双阳镇的暗探

双阳镇的暗探

    接下这两天武图率领这些人坐直升机赶往双阳镇,他已经通知雨绝做好准备,这些生活用品和被褥等雨绝他们已经安排妥当,只等这些人来入住。

    武图特意安排一名厨师跟随,以保证这些人的饮食。尤其黄老爷子和双隐前辈都喜欢喝酒,他们也带了一些好酒和食材,直升机降落在山上一个空地上,这也是雨绝带人清理出来的,这里离小道观很近。

    直升机降落后,这些人把直升机里的东西都运往那座小道观。武图安排完便坐飞机赶回去了,他现在坐镇南桥市,指挥这些在江湖上行走的紫霄门高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这次唐虎带来八个手下,大家分工明确,把道观里的东西准备好雨绝便带着唐虎他们到山下的双阳镇。他们来到这家饭店,看见老板正坐在门前喝着茶,老板看见雨绝带着一些人过来,他只认识飞燕其它的男人从来没见过?

    他过来连忙站起来问雨绝,你俩怎么有时间过我这里,不会又教我们做莱吧?

    雨绝笑着说,我这些朋友是做山货生意的,想在这地方住一段时间,不知老板能否给我租间房子。

    老板笑着说,你朋友就是我朋友还租什么房子啊?我这里有现成房子,他们可以随便用。

    唐虎连忙把自已的名片递过去说,我们也不会白住你们房子的,该给钱还是给。我们准备在这里设一个药材收购点,也留两位员工在这里帮你打个杂也不要工钱,还望老板帮忙。

    赵老板看看名片笑着说,唐老板即然带员工过来体验生活,我一定帮忙。雨绝道长以经跟我说了,大家都是做生意的这点忙我会帮的。

    雨绝笑着说,那咱们就这么定了,留俩人在你店里帮你干些零活,另外你朋友开旅店的,也安排一个人过去帮忙也是不要工钱的,主要让他们体验生活。

    赵老板想了想说,干活不要工钱有点说不过去,不过你道长开口了就这么做吧。我们俩的店是这镇最大的,这事我会告诉那位朋友的,我先领你们看看我的房子吧。

    赵老板领着他们来到街对面一座平房前说,这房子虽说破旧点,但收拾收拾住人应该问题不大。

    大家进去看到这屋挺大的,不过里面很乱,而且从院门口能看见饭店正门而且还有一个带院墙小院,这让唐虎特别高兴。

    他笑着说,这个小院确实很好还能收购一些草药可以存放,你这小院租多少钱尽管说,这小院我们租了。

    赵老板连忙说,大家都是朋友要钱就过份了,雨绝道长教我饭店厨师做菜也从来没收过钱,若收你钱这不丟我脸吗?

    赵老板看唐虎夹个包,文质彬彬的戴着眼镜,手脖上还戴着一块金表,很有成功商人的气质,知道这样的商人不会白用别人东西的,自己若斤斤计较会让对方小看的。

    唐虎从包里拿出一万块钱递给他说,即然够朋友那就请你在饭店安排些酒菜,我请赵老板和旅店老板喝酒,以后还请多多关照我这些员工。

    赵老板看唐虎出手很大方,便笑着说,那好吧,我去安排你们在这里收拾一下吧。他知道这山货贸易公司的唐总以后也会照顾他的生意的,也庆幸自已大方就轻松的拿到一万块钱,他赶紧通知开旅店的朋友,让他一会到饭店来喝酒。

    唐虎看对方走了便赶紧组织人收拾这屋,又让飞燕带人买些新的被褥和生活用品。他和雨绝让这套小院四处转转,发现这位置太好了

    既能看到街面两面的来人,就能看到饭店的正门,是一个绝佳的观察地点。

    暗鹰部门的人架设隐蔽的摄像头,对着饭店和街的两侧,连上自己的电脑上,外面包括街上有任何来人都能看到。这座小镇不大也很少有外地人来,这让大家也放心不少。

    这屋收拾完把新买来的东西摆在那里,确实有家庭的感觉了。飞燕建议再买两辆摩托,这里一辆山上一辆便于两边快速联系。

    唐虎笑着说,下山时也在观察,这里没有大路只有羊肠小道,而且镇里的人都骑着摩托,便想买这东西也方便咱们人上下山,而且也备了两部卫星电话。

    雨绝一直看着唐虎部门做这些事情,她从来没见暗鹰部门搞侦查工作,这次也让她大开眼界。这帮人也太专业了?不管伪装和言谈举止让她挑不出一点毛病,不愧是情报部门!若让这帮人出去诈骗,就是再警惕也可能被他们骗的。

    大家在这里忙了俩小时,赵老板匆忙的过来找他们过去吃饭,他朋友早就到饭店了,俩人都以商量好拉住这个大客户。

    雨绝问赵老板,你朋友同意没同意,他没有什么要求吗?

    赵老板笑着说,他还有什么要求,不要工钱白给干活上那找这好事去。他们那里客人很少只是希望你们招揽的客人,活不活的并不主要。

    唐虎笑了笑说,那也可以我有客人来便安排在那里,咱们交的是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有用到老弟的地方尽管说。

    赵老板笑着说,我们这地方客人很少,有客人才能挣到钱,酒菜已经备好了咱们过去吧。大家随赵老板来到饭店,看见这菜做得象模象样搞了满满一桌子。

    赵老板把朋友介绍给唐虎,唐虎也拿出名片双手递上说,麻烦王老板了,我的员工在你那体验体验生活,有不到之处还请王老板见谅。

    旅店的王老板连忙说,大家都是朋友,若有客人来别忘了给我小店招揽点生意。

    大家坐下喝着酒谈论着当地的特产和风土人情。王老板说,双阳镇的人口并不多,全加起来也就二千多人,多以采药和种田为生,现在年轻人都不想在这生活,所以人口越来越少。

    唐虎笑着说,这座镇挺古朴的只是商业太落后了,年轻人出外打工这种现象在各地都差不多,只有经济好了才能留住人。

    这俩老板也表示赞同,都说若不是这里有家业他们也会走的,现在做的买卖都是本地人。不过看你们这些人身材都很魁梧,怎么能到我们这破地方来?

    飞燕嘿嘿笑着说,他们哪是魁梧啊分明是虚胖,看来是在城市待的时间太长了,到这苦地方来减肥的。说得大家哈哈大笑,都说飞燕说话也不顾及大家的脸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