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难道要送钱

难道要送钱

    如烟对他们说,这事万万做不得,而且我师父也不会同意,何况我师姐们也没收徒。

    这几个姐妹笑的说,我们也想加入紫霄门能学到更高的功夫,还是收了我们吧?

    如烟在那里直挠头,想了想说,明天我这些师叔伯过来,不如你拜雨风雨超两位师伯为师,他俩门下没有弟子。

    沐馆主一听怎么还有人过来,便问,你说的雨风和雨超到底是什么人,不知道功夫怎么样?

    如烟笑着说,他俩功夫也很高的,不过他们师女也是特别有名的。这俩人便是江湖五女侠漂霞道长的徒弟,也是我师伯。

    沐馆主一听竟然是江湖五女侠的徒弟,也大笑着说,这五位女侠功夫都是特别高的,而且长得都很漂亮江湖人称道家五美,没想到我女儿竟然有这等好命。

    如烟笑着说,若能拜在他两人门下,以后咱们都是姐妹了。否则这辈份越来越乱了。明天我这些师伯师叔和我的师姐妹们都会过来,到时再跟他们商量一下。

    沐馆主连忙拱手说,一切就拜托你了,他心里特别高兴,明天既然有这些人过来,对付赵家根本就不在话下。

    这五姐妹知道能拜在五位女侠弟子门下也都特别高兴,只要能加入紫霄门就可以,他们不断的打听紫霄门的事情。如烟也把这些姐妹们的门派,包括他们之间的关系都告诉了他们。

    沐馆主看这些姐妹说得热闹,便赶紧带着家人在院里摆上酒菜,终究还有一些朋友过来助拳的,这酒菜很快摆好了。

    大家都坐在院里喝着酒谈论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沐馆主也把唐如烟介绍给自已这些朋友,大家都没想到上擂台时是个漂亮男子,到沐家竟然摇身一变,又变成了特别漂亮的女子!都说,还是变成女孩好看。

    沐馆主的夫人陪着如烟,她想五个女儿多拜些师父,这样沐家的底气会更足。便跟如烟说,这五个女孩子头两对都是双胞胎,最后这个小不少,不如让她单独拜一个师父。

    如烟想了想说,那不如让剑盈拜在高婷小师叔门下,她也没有收徒。我这个小师叔轻功和剑法也特别厉害,她家是南桥市第一家族的大小姐,而且她父亲为人也特别好。

    沐剑盈一听也很高兴说道,既然是小姐姐推荐的肯定功夫差不了,她打听高婷的师门来历。

    如烟说,高婷师叔的师父是云青道长,也是天山五指峰门下弟子,跟我师祖云霄道人是师兄妹,轻功剑法都是一流的也是五女侠之一。

    她的话让院里这些喝酒的练武之人都目瞪口呆,都赶紧围上来问,你说的云霄道人可是功夫奇高,一般武林人物都见不到,也是神龙不见尾的人物。

    如烟嘿嘿笑着说,那是我师祖,我师父是他关门弟子,也是云青道长的师兄,所以我们同属天山门派下的。

    沐剑盈一听竟然是同属天山门下,笑着抱着如烟说,你一定要好好跟高婷师父说说收我为徒,以后咱们就是姐妹了,有好吃的我都给你留着。

    说得如烟哈哈大笑,说道,有吃的咱们一起吃,我们紫霄门弟子处得像一家人似的,不分彼此就差不是一个妈生出来的了。说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这女孩子说话太有意思了。

    如烟接着说,我们日常生活包括行走江湖的费用,都有紫霄门负责的,我师父时常还给大家发现金,所以我们这些女孩子都不缺钱。她自已也洋洋得意,这次又给师叔伯们收了徒弟,而且都是特别漂亮的女孩。

    沐家这些人都特别高兴,没想到竟然能跟紫霄门有缘,而且这些人都是高人的弟子,对付赵家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沐馆主告诉如烟,你那些姐妹们来了可以住我家,我们家院子很大房间也不少。

    如烟摆了摆手说,不必了我已经把宾馆房间订好了,而且我那身衣服和宝剑也在那里,到时就不麻烦你们了。

    沐馆主连忙说,这有什么麻烦的,以后你们都是姐妹,到我这就像到家一样,明天我准备韭菜请等你这些姐妹来喝酒,让我几个女儿拜他们为师,也让我们见证一下。

    如烟看他如此坚决,便笑着说,明天不是还比武吗?那有时间做这些东西啊?

    沐馆主哈哈大笑着说,这还比什么呀,我女儿们都跟你们走了,他家还会娶我这老头子啊?何况他们都有师父了,那能让赵家威胁呢,这武也没有比的价值了。

    如烟嘿嘿笑着说,这那能行啊,我一定要打得他家心服口服。明天我还得让他家给线,费力不讨好的事情我可不干。我师父可从来不吃亏的,没钱都不会跟他们玩的。

    沐馆主看如烟一定要赵家拿钱,自已也没办法一切都随她吧,他说,赵家还是挺有钱的,如果你坚持明天要打,我们也去看看。

    另外明天我家多准备酒菜,派人在桦川镇的路口安排人,接你那些姐妹过来喝酒。

    如烟想了想也行,否则她也分不开身,便告诉他,我这些姐妹都是穿道袍背宝剑的女道士,看见们准没错。

    大家又喝了一会如烟便赶紧告辞想回去洗澡,今天也累得够呛想早点休息。

    她换上男装便回宾馆,沐家人想送她回去也被她拒绝了,自己走走还是很随意的。

    这雨早以停了大街上特别清爽,她一出来便感觉身后有人盯着,当离开沐家很远时,发现前面竟然有一帮人拦在路中间,为首的正是赵家六个儿子。

    如烟笑着说,这么巧难道你们是来送钱的?你们不用这么着急送明天再给我也不迟。

    赵家大儿子骂道,你这小兔崽子还敢要钱也不嫌命大。今天竟然坏我们兄弟的好事还有脸要钱,看来你是外地人,否则那能不知道我们的厉害?今天就教训你这臭小子不知天高地厚的,教训完你赶紧滚出华川镇,以后永远不要过来,否则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如烟看看周围这些拿棍棒的人,大笑着说,我劝你们还是不要招惹我,否则那后果是很严重的,若你们赶紧回去我也不追究。

    赵家哥几个怒骂着,告诉这些人给我狠狠的打,打死了算我的。这些人二话不说,挥着棍棒便向如烟打来。

    如烟赶紧运用轻功在这些棍棒中不停的躲闪,怎耐没有兵器,她便顺手夺过一根棍棒,拿这东西当剑用。

    这十多个人那是如烟的对手,一会的功夫便被她撂倒几个,只剩下赵家六个儿子勉强支撑着,这人多了也不是好事,怕伤到自已人让他们功夫大打折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