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赵家的无奈

赵家的无奈

    如烟笑着对赵家这些儿子说,没想到你们抗击打能力这么强,竟然没有被我打倒?看来我下手还是太轻了。

    赵家老大狂妄的说,我们家功夫就是练这种的,你小子口气太大了,说着挥拳向她打来,如烟运气挥掌跟他对了一掌,把这小子打得倒退了七八步。

    他没想到这小子身材瘦小,竟然有这么大的内力,这让他不得不重新重视对方,怪不得这小子能把他母亲一掌打下擂台,敢情这小子内功深厚哪?

    如烟已经决定要好好教训他们,这棍棒当做剑用连刺再挑,又用轻功快速躲闪对方的围攻,双方打了上百个回合,这六个人被她全打倒在地上。

    这时这些人才知道,敢情在擂台上没用全力,竟然瞒着他们这人太有心计了。这么多人围攻她竟然安然无恙,都后悔不该过来找打。

    如烟拄着木棒看着躺在地上这些人,笑着说,跟我打斗需要付钱的。今天已经跟你父亲说了,沐家五个女孩子值一千万,原想卖个面子给你父亲只要五百万,那知你们又来招惹我,这一千万是一分也不能少了。

    这些赵家的儿子特别来气,也不敢吱声,这么大笔钱那是他们能做了主的。

    如烟看他们不吱声,便用从暗鹰部门学来的损招折磨这些人,这些人那经得起她的折磨。无奈只能写下欠据,不过这欠据竟然是写在钱上。

    如烟拿着这张欠据说,这欠据可值钱,竟然写在一百元的大钞上?明天我就去收帐,你们还是准备准备吧。赶紧给我滚耽误我的好事,我还想找沐家几个小妞玩玩呢。

    这些人无奈的爬起来,相互搀扶着奔家走去,这帮人没少挨揍。

    如烟把欠据揣在怀里,这才兴高采烈回宾馆洗完澡,躺在床上悠闲的看着电视。明天也不用给这些姐妹准备饭了,有沐家人准备自己也省了不少心。

    这一晚她睡得特别舒服,直到沐家这些姐妹过来找她才睁开眼,竟然八点多钟了?沐家姐妹带来自家为她特意准备的饭菜。

    这沐家姐几个等她吃完才高兴的问,今天还有比武呢咱们还是准备一下吧?我们昨天晚上又把你教的功夫练了几遍,现在练的也挺好的。

    如烟笑着说,这功夫不是一时半时就能练成的,以后慢慢练吧,不过应付赵家那几个废物绰绰有余。她把自已宝剑拿出来又擦了擦,插回剑鞘中。

    这些女孩看如烟的宝剑特别好,包括她父亲也没有这么好的宝剑,他们把宝拿出来欣赏。

    如烟到卫生间洗漱完把道袍穿上走出来,这让几个女孩子看愣了问道,你怎么还穿上道袍了这不是出家人穿的吗?

    如烟笑着告诉他们,我师父说了,我们行走江湖都穿道袍。我们师祖都是道家,练的功夫也以道家为主,所以这些姐妹也都穿道袍的。等你们拜师成功以后也会穿这东西的,不过并没有限制你们不结婚不谈恋爱,终究师门都是道门。

    这几个女孩子围着如烟看着说,你穿上这东西更加有仙气了,不过看你这小道姑并不像会功夫的。

    如烟告诉他们,等你们见到东方幽兰小师叔时会感觉更加惊奇,我那小师叔长得太漂亮了,有点出污泥而不染那种,说她是仙女下凡不会有任何人反对的,不过现在跟我师父闭关修行一时也见不到。

    大家在屋里说了一会话这才走出宾馆,他们发现街上有不少人练武之人都奔公园走去,知道今天赵家和沐家还得比武论输赢,昨天打了一半竟然下起雨了。

    当他们来到现场发现沐家这些人已经坐在那里了,他们都得意洋洋的,根本不在意这场比武的输赢。他们知道无论怎么打赵家都得不到好处,何况沐家几个女儿正准备拜高人弟子为师,以后紫霄门罩着根本就不惧怕赵家。

    赵家那面又约请了不少高手搞得二三十人,台上赵家六个儿子个个鼻青脸肿的,都拎着刀在台上等着比武开始,昨天晚上回去又被他父亲一顿揍。

    那想到竟然被逼写下一千万的欠条,这老婆没娶到还被揍了一顿还得写下欠条,这上那说理去太没面子了。

    昨天晚上这事情就在桦川镇传开了,跟他们一起报复如烟的人把事情透漏出去了,搞得满城皆知。

    现在看到沐家五个长得像花朵的女孩子,竟然围在一个小道姑身边,也让他们很震惊!怎么还来了一个小道姑那男孩子哪去了?

    不过细看之下发现竟然跟昨天那男子长得很相像,大家都议论纷纷,敢情昨天那小子竟然是女扮男装,咱们竟然没看出来,也不知道是什么门派的弟子?

    如烟大大方方的走到赵馆主面前说,你六个儿子昨天给我写下欠条,这一千万是否应该还给我?

    赵馆主听完特别生气的说,小孩子打打闹闹那能当真啊,你不要拿这件事情跟我说,何况他们也做不了赵家的主,我现在还活着轮不上他们说的算。

    如烟不满的说,他们也是成年人了何况都想娶老婆,这点担当都没有这叫男人吗?这钱你们赵家必须给,若是不给我自然有办法让你们拿出成倍的钱,我劝你还是好好想想,别到时得不偿失。

    赵馆主气得一拍桌子,竟然把这桌子拍得粉碎,说道,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就凭你一人之力想跟我们争斗,也太拿自已当人物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是不是人物你们赵家说的不算,别等撞到南墙才后悔,到那时就晚了。

    赵家的婆娘不屑的说,不就是钱吗我同意了,不过你是没命拿的我们赵家高手云集,何况又请了些朋友助阵。年青人到底江湖阅历浅,什么叫双拳难敌四手,死到临头还敢要线,你这脸可真大啊!

    如烟看这女人信心满满的样子,大笑着说,即然你答应了我就大着脸去拿,这次得让你知道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好招惹的,这是很费钱的搞不好还会丢命。

    沐家这些人看到如烟面无惧色,说话有板有眼的也都很佩服,心中暗笑赵家也不打听打听这小道姑是什么人,竟然自已往铁板上踢,这不是找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