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姐妹来援

姐妹来援

    如烟看到现场一片混乱也分不清敌我,若单打独斗还好,可是赵家和沐家混作一团,连那五个女孩子也都拼力抵抗。

    好几次她都想把毒药散出去,但想想自己是名门正派也没有必要这么做,包括那些杀人的绝招也用不上,自己只能用力坚持寻找机会。

    自已身边有几个高手轮班攻击她,也让自已险象重重,她的宝剑只是让对方受伤并没取他们性命,这也让自己很受限制。

    沐馆主挥剑也跟对方缠斗在一起,他也没想到竟然搞成群殴,若单对单的还好应付一些,现在沐家的人只能勉强支持,再等一会便会完全落败。

    正在他们无望的时候,只见几道身影窜上台去,挥剑把围攻如烟的几把钢刀震飞,把她护在中间。这场上的人纷纷向台上望去,只见几个女道士持剑怒目圆睁,再看台下涌来一群拿剑的女道士把擂台围了起来。

    如烟大笑着说师叔伯们可算来了,否则我真有点打不动了,这人太多了我也不敢下杀手。

    高婷笑着拍拍她的小脑瓜说,你们这群小妖精不惹点事心里都难受,亏着我们赶的及时。罗彩虹也笑着说,三师姐我来帮你对付他们,你想要死的还是要活的?

    如烟连忙说,千万别给他们搞死了,犯不上的无非打个赌而已。

    她看台下这些姐妹都把宝剑对着外面,齐刷刷的甚是好看。这阵势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很震惊,这完全是名门大派的做法,竟然来了这么多女道士,看来赵家这次踢到铁板了?

    雨风师伯向台下看了一眼问,你是要死的还是要活的?有师叔伯们尽管放心。

    如烟对台下打斗的沐家人喊道,所有沐家人都撤到一边去,剩下交给我们姐妹了,否则我们也分不清敌我。这些沐家人赶紧闪到两边,知道这些女道士要动手了。

    赵家的人也都愣在那里,没想到这些女道士竟然训练有素?台上那几位赵家高手,早被几个女道长给踢下台去了。

    如烟对这些姐妹喊道,全给我打趴下不要放走一个。罗彩虹带着塞红姐俩像一道烟尘似的从地面攻向了这些赵家人,这三人在地面上扬起了一团沙尘快速出剑,他们专攻下三路。

    现在台上已经没有赵家的人了,高婷率先向空中跃去有如白鹤一般窜向赵家人的头顶,雨云和秋雪,秋洁紧随其后挥剑像三只大鹰似的从空中攻向赵家这些人。

    雨风和雨超率领众姐妹挥剑向四面开始攻击,这现场气氛一下子就紧张起来,没想到地面空中在不停的穿插,现场是一片剑光,这些女道士不停的跃起攻向对方,只见空中和地面上剑光粼粼。

    赵家这些高手那见过这种阵势啊!即得防着脚下的攻击,又在防着空中飘下的宝剑,正面这些女道士宝剑刺来刺去速度特别快,一会的功夫赵家不少人身上都挂了彩。

    各家武馆的人都躲的远远的怕伤到自己,看着这些女道士剑法高超配合巧妙,这架势不是一般人能对付得了的,没想到这小女道士竟然招惹来这么多同门。

    雨风大喊道,姐妹们抓紧时间把这些人全部给我拿下。听到雨风的命令,这些姐妹们把自已师门的功夫展开,对赵家人进行追杀。这些人功夫各异,这现场打斗的煞是好看,赵家这些人渐渐的没有还手之力了。

    这场群起而攻之的场面,让现场的人都感觉到害怕,没想到这些女道士功夫都是这么好!

    雨云左手持剑右手持扇,舞得像一阵旋风似的,接触到的人都是伤痕累累。打斗场面是越来越大,打得赵家几十人连连溃败,不少人被打趴在地上。没想到二十个女孩子竟然有这么大的战斗力!

    赵家人都特别后悔,没想到这小道土竟然有帮手?原以为以多胜少那知突然来了这么多功夫高的女道士,都后悔没有打听清楚这女道士的来历。

    赵馆主暗叹,自己在江湖上这些年,竟然没有调查一下对方的来历,以致发生今天的惨状。若早知道是门派的人肯定不会发生争斗的,这些女道士肯定不是小门派,这让他感觉很惧怕。

    他心里暗骂这个不成器的老婆搞什么以多胜少竟然惹了这么大祸,若正常比武也不至于搞成现在这样。现在败局已定只有十多个站着的了,便连忙摆手说,各位道长请罢手我们认输了。他告诉赵家这些人放下武器,若把这些人惹急了性命都不保。

    赵家这些人知道,根本不是这些女道士的对手,再打下去都有可能丧命,便纷纷放下武器。

    罗彩虹看这些人放下武器也很无奈,只能跳着脚说,你们怎么不打了,我们还没打够呢,这刚打出点兴趣竟然不打了,你们太让我失望了。

    塞红小姐俩也在那里不停的说着,他们也很不满,这么不扛打还怎么走江湖啊?

    雨风摆了摆手告诉姐妹们,既然他们罢手了咱们也没有必要赶尽杀绝。道家以慈善为本,还是不要伤及他们性命。

    这些姐妹一听雨风说了,只能放下手中的宝剑,大家还是很听她的。赵馆主连忙上前说,敢问道长是那个道观的?

    雨风拱手说,我们是紫霄门的弟子,刚才多有冒范还请多多见谅。

    赵馆主一听竟然是紫霄门的人,连忙说,我们真不知道这位小道长是紫霄门的。

    这两天这些武林朋友在赵家没少谈论紫霄门,知道这些人都是有高人师父的。没想到竟然来他们这里了,包括一些门派都不敢招惹他们,何况他这个小武馆了。

    如烟来到他面前说,你老婆都说输了给钱你不会反悔吧?

    赵馆主现在肠子都悔青了那还敢反悔呀!连忙说,我们愿赌服输这钱一会就给你。你这小道士怎么不早报家门啊,搞得我们受伤这么多人,你若早报家门我们也不会跟你打的。

    如烟嘿嘿笑着说,你们也没问过我呀?不过你还算很聪明,让这些人尽早的停手,否则我光治伤的钱也会让你家难以承受的。

    赵馆主连忙点头说,久在江湖那能不知道好歹呢,打不过还打这不是自讨没趣儿吗?

    这些姐妹看如烟竟然跟人要钱也都很好奇,都悄悄问怎么回事?如烟便把事情的缘由对他们讲了一遍,这些姐妹听完都哈哈大笑,都说她跟师父学的差不多了。

    赵家这些人也包扎伤口边商量着欠据的事,知道这钱是赔定了。如果这些女道长下杀手的话,赵家的人早就被灭了那还能等到现在。

    沐馆主带着女儿们过来跟这些姐妹们相见,邀请他们回家吃饭。

    雨风笑着说,来的道上你们的人已经跟我们说了,否则我们也不能这么快到这里的。她摆了摆手告诉这些姐妹们,收队咱们回去。

    罗彩虹说,怎么现在就收队,我们还没打够哪,另外我三师姐的钱还没收回来呢,不如我先把钱收回来吧?无霜这几个徒弟都纷纷表示赞同。

    雨风无奈的说,你师父教出来的都是一些小财迷,想的只是先收钱,那你们随意吧我们先回去了。

    林芳雅笑着说,放心吧我带这些师妹过去收钱。

    赵馆主连忙摆手说,你们不必去了,我会让人给你们把支票送过去的,我们赵家这点钱还是能拿得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