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制造陷阱

制造陷阱

    雨绝给二师兄打电话,把玄铁师兄那面的遭遇详细的跟他说了。又把他们和黄老爷子计划也告诉了武图,让他再研究一下能否把他们用直升机送到玄铁师兄附近。

    武图接到电话也很惊讶,这玄铁师弟也没跟自已说,不过知道师弟这人很耿直,也不好意思求人帮忙,这人的脾气从跟师父学艺就改变不了。心想还是我这当师兄主动的问问情况吧。

    他先把岛上这几位高手找来,又通知林长豪过来,商议玄铁那面的事。当大家都到了,武图便把玄铁那面遇到的情况向大家通报了,也把雨绝和黄老爷子他们的计划向各位说了。

    大家听到玄铁那面竟然有帮派跟踪,知道这事不简单,若不及时处理后患无穷。稍不留神这些孩子便会有生命危险,都觉得这事必须马上做。

    武图赶紧给玄铁打电话,问清他们所在的方位,告诉他这些孩子不要单独行动,尽量聚在一起你们被人跟踪了。我们正在研究怎么设一个陷阱把跟踪你们的人给抓住。

    玄铁满不在乎的说,不就是跟踪我们吗,一会我单独出去把他拿住,我到要看看是什么人物竟敢跟踪我们。

    武图赶紧说,你千万不要这么做,我们正研定引鱼上钩哪,而且你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你的一举一动都在他们监视之下。所以你得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不要让对方感觉到发现他们。

    玄铁想想也是,自已是这帮人领头的,功夫也最高一定是对方严防的对象。便说,那好吧,有什么研究完尽快通知我,我们也做下准备。

    放下电话武图他们便商量,怎么能把跟踪的人一网打尽,看看对方是那个帮派。

    林长豪说,荒岛十八鹰也是咱们的精英不能有任何闪失,跟高手单打独斗会很危险的。若这也孩子布上诛仙阵就是老怪物也逃不出来,就怕对方趁他们不备各各击破,我看雨绝他们提出你方案可行。

    许文夫妇也很着急,儿子来紫云霄门才三四个月,好不容易被无霜他们找到,千万不能再出事了。便对武图说,不如我俩先过去把跟踪的除掉,省得对他们行踪了如指掌。

    武图说,咱们先不要打草惊蛇,咱们还得利用他们,有玄铁师弟在那里,不般老怪物也不敢动手的。现在最迫切的得找到好地点设陷阱这是最主要的。

    展雄说,这事暗鹰部门最擅长,他们有无人机还会制做地图,而且也是擅长跟踪潜伏,交给他们最适合。

    武图连忙打电话通知暗鹰部门准备好无人机带几人到岛上机场,把野外潜伏设备带上随时准备出发。

    大家又详细研究了一些细节,把杨玄铁他们现在的位置确定,便一起到岛上机场准备实地探查,看看那里适合做口袋阵。

    大家坐直升机来到玄铁他们所在位置,通知他,我们在直升机上寻找设陷阱的地方,一旦找到便会通知你们。你们先不要急行在那周边休息慢行,给我们留出时间设立陷阱。

    玄铁抬头向空中望去,发现了紫霄门的直升机,他心中大喜知道师兄和岛上的高手就在直升机上。看来计划以制定完,現在又开始找地方设陷阱了。

    这里是山区连绵不断的山脉,树木也很茂盛,直升机在这附近不断的盘旋寻找位置。

    他们终于发现一处峡谷,两侧都是徒峭的山崖,进口和出口都很窄,中间很平坦宽大还有一棵苍天古树,竟然像一个大口袋似的在峡谷中,这位置特别不错。

    直升机盘旋着找了一个空地降了下来,暗鹰部门施放无人机到空中对这峡谷进行拍摄,大家在谷底看着图像越看越满意,这位置确实很好。

    这里两侧是悬崖,中间很宽阔进出口比较窄,二十多人便能封住进出口。山崖上留几个人就可以看到整个峡谷,这是一个天然的设伏地点,武图让人在古树上安置了一个强大信号发射器,这样便能让玄铁知道设伏地点。

    武图通知玄铁打开信号跟踪器便知道那地方就是咱们设伏的地点,唐虎的人在两侧山涯上埋伏,到时会通知你的。

    你们先不要进入那峡谷在周边地带拖住他们,我们还得接人来布置陷阱,同时也让他徒弟们谈论发现了奇药。等我们布置完通知你,你们便把这些人带入峡谷。

    大家坐直升机到双阳镇小道观不远处降落,下了飞机便匆忙来到道观,看见道观里这么多女孩子有很多都不认识。

    雨枫赶紧让这些新来的姐妹拜见武图他们,等他们拜见完了林芳雅问父亲,这里离桦川镇很近不如把你新徒弟也叫过来,也让他去锻炼一下。

    林长豪说,可以,不过得自已保住命,我连他功夫怎么样都不知道,你都敢替我收徒。

    林芳雅抱着父亲的胳膊说,他爷爷是通臂神拳雷震,功夫肯定差不了的,她赶紧让尚雪莉通知尚天羽带兵器过来,有一场大仗要打。

    尚雪莉心中特别美,刚来就能打大仗,何况哥哥要拜的师父也在这里,便赶紧打电话通知哥哥带兵器到双阳镇有大仗要打,他师父也在这里。

    接到妹妹的电话,尚天羽特别高兴赶紧跟爷爷说,师父正在双阳镇准备打大仗,紫霄门又来了不少高手。

    尚老爷子一听孙子的师父竟然在双人镇,而且还要打大仗便笑着说,你现在是紫霄门的弟子,即然他们有仗可打,爷爷也得过去帮忙何况雪莉也在那里,你们没跟江湖高手交过手,我去了还能保护你们。这也是一个好机会可以锻炼自已实战能力。

    祖孙俩赶紧把两杆长铁枪拿来又背上宝剑,让弟子驾车把两人送到双阳镇,镇上的暗鹰部门得到通知骑摩托把俩人送到小道观。

    尚老爷子到道观里看见黄老爷子特别面熟,便上前拱手问,老兄我好像在那见过你?你的眼神我好像见过。

    黄老爷子哈哈大笑,咱们非旦见过我还帮你解决过两人。黄一刀记性特别好的,尤其干他这行的基本过目不忘,否则怎么能成为江湖第一杀手。

    黄老爷子说,当年你在一个荒僻的小酒馆,看不惯那些江湖人物挑逗店主的女儿跟对方发生冲突,我曾助你一臂之力。你可想起来当时我是带着斗笠的坐在墙角的一张桌子边。

    尚老爷子连忙拱手致谢,说道,没想到在这里竟然碰到老哥,咱们真有缘份,太时也是太过匆忙等我把对方打完了想感谢你时,竟然不见老哥了。所以也没来得及请教名号,敢问老哥名号怎么称呼?

    黄老爷子大笑着说,老夫黄一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