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现场教徒

现场教徒

    武图看到这种情况知道大局以定,对方死伤已经二三十人,剩下四十多人还没有紫霄门的人多。

    他跟两位师弟商量,这么好的机会何不让孩子们拿这些高手练练,还可以提高实战的能力,也让他们见识一下这些高手的功夫,这对他们以后行走江湖大有好处。

    林长豪担心的说,这些新来的女孩子功夫好坏咱们也不知道啊?别刚来紫霄门就出现伤亡,这刀剑无眼若出现危险就不好了。

    玄铁笑着说,三师兄不必担心,鲨鱼帮带来这些人里功夫最高的无非那俩长老,剩下也就十多人功夫不错的,其它都是乌合之众未必敢下杀手。

    就是他们敢下杀手也会三思而行的,黄老爷子可是有名的杀手,若对方想下杀手,凭他杀手的眼力是逃不过去的,而且他们飞刀功夫也很了得。

    林长豪拍拍脑袋说,我忘了他们都暗藏小刀也会用刀取命的,这事还得跟黄老爷子先说一下,这老爷子小刀玩的如火纯青。

    武图赶紧跟黄老爷子说,想让这些小辈拿这帮人练练手,增加实战经验。终究碰到这些练武之人,也可以多锻炼他们跟功夫不同的人做战能力,若发现危险您老便飞刀化解,别伤到这些小辈。

    黄一刀笑着说,我也有此意,这些孩子刚进江湖,让他们见识见识不同的功夫很有必要。若只是闭门练功不跟高手过招,也成不了真正的高手。这事你放心吧,我会留心对方的举动的,若他们敢下杀手我便取他性命。

    武图打电话问唐虎,周围是否还有江湖人物活动?唐虎告诉他,无人机把周边查看了没有发现其他人。不过很奇怪这些人里怎么没有特别高的人呢?就是鲨鱼帮也不至于这俩人出来呀?

    武图想了想说,先不要管这些,你留神外面的情况,我们让这些孩子们锻炼一下实战经验。

    武图是紫霄门的大管家,所有的决定都得由他来做,即然无霜不在那紫霄门的大小事也只能听他的。

    武图过去跟这俩长老说,你们既然想单打独斗,那咱们就分别派人上场,我不希望有死伤。

    他招了招手,把这些新加入紫霄门的弟子叫过来,对他们叮嘱一遍,告诉他们,拿出自己平生学跟对方过招,若你们出现危险有人会救你们。不用担心自已的安全,对敌人也不要有仁慈之心。

    沐家姐妹一听竟然跟他们过招也都特别兴奋,刚才虽说打了很长时间,终究有师父们在身边保护,自已也不不忍心伤害对方,既然师伯让用自己拿手功夫跟对方过招,也都信心满满。

    武图把荒岛十八鹰叫到身边告诉他们,你们也挨个上去比试一下,多锻炼单打独斗的能力。

    沐剑虹首先上场跟对方交起手来,打了三十多回合便落于败势,自己的宝剑也不好,被砍的都是口子。无奈雨风把自己的宝剑递给她,又告诉她应该注意什么?沐剑虹又上去打了将近五十回合败下阵来,终究实战经验太少。

    雨超和高婷也不断指导他们,这些姐妹是轮番上阵,都用自己师父的宝剑,他们的宝剑只是平常练功用的,若真打实斗根本就不行。

    沐家姐妹上去跟对方高手过招也都是三十多回合落败,这也让三位师父大喜过望,小小年记竟然有这么好的功底?再学剑就容易多了。

    赵家姐妹功夫也很不错,竟然坚持到四十余招才败下阵来,这让御霞姐俩特别兴奋,看来他们母亲林徽在这俩孩子身上没少下功夫?

    尚雪莉也是活活欲试,爷爷和哥哥不断的给她打气,也让她信心满满,尚老爷子也把自己的宝剑交给她用。

    秋雪姐俩又告诉一些应变的方式,这俩姐俩对尚雪莉情有独钟,尚雪莉在场上交手,这姐俩不停的在那里指点着,这那是比武完全是教徒弟呢。

    尚家的功夫确定不差,武功根基很扎实,她跟对方高手打了五十多回合才败下阵来,这让她特别兴奋。

    鲨鱼帮这俩长老倒无所谓,尽量能拖住这些人,别发生大的冲突他们便会活命。现在没必要跟这些人争得你死我活的,若再刺激他们只会让自已这方丢命。

    何况黄一刀手中不断的摆弄寒光闪闪的小刀,让这些江湖高手很害怕,所以对跟他们比武的女孩子下手很轻,不过这些女孩子可不管这些,有什么招式尽管在用。

    这场比武让这些孩子收获特别大,没有那么多表演套路都是见招拆招,也都把家中所学发挥到极致。不过跟这些江湖高手相比还是差了很多,这也提升自已很大的信心。

    尚天羽来到林长豪面前说,师父我也想下场跟他们比试一下?林长豪点了点头说,很好你妹妹都上场了,你也应该上去比试一下。

    尚天羽持铁枪上场,他用家传的枪法跟对方交手,尚家枪法确实厉害,刺出时有如一条长虹精准的攻击目标,横扫时犹如秋风扫落叶呼呼带响,双方交战几十个回合便被天羽把对方打倒在地上。

    林长豪让他换上宝剑再上场,他想看看这个新收的徒弟剑法怎么样?对方也换了一个高手上扬,双方交起手来,俩人打的很激烈五十多招天羽便败下阵来。

    这让林长豪特别满意,这小子根基深厚,也是从内功练起是一人不可多得的练武人材。枪法是家传的很厉害,剑法还是欠火候,这比自己教那几个徒弟都强。

    杨玄铁的徒弟也纷纷上去跟对方交手,这些孩子功夫都不错,双方互有胜败,扬玄铁在他们身上倾注了很大的精力,也把本门内功心法教给他们,让他们扎实根基。

    这些人轮番上阵也锻炼了自己,这让无霜这些徒弟也想上场,得到二师伯的同意便纷纷下场比试,大家都想看看掌门弟子有什么不同之外?

    林芳雅做为大师姐率先登场,这些徒弟们按大小轮班比试,也都把对方击败,有的轻松有的艰难竟然无一败阵,这让大家特别惊奇,小妖精的徒弟都这么厉害!

    看来掌门弟子的功夫是紫霄门最好的,虽说吴美霞和杨冰倩功夫差一些,但招式是对方没见到的。吴美霞得到天池老人的传授又被云霄道人指点,所以这剑法更加轻盈飘忽,而且用的是软剑也让对方防不胜防。

    杨冰倩是被紫清道人用药泡制提升功力,地父亲也用自已的内功帮她不断提升,云霄道长也点拨功夫让她进展神速,所以这次击败对方也是很正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