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鲨鱼帮的阴谋

鲨鱼帮的阴谋

    武图得知这两面的消息,赶紧回到黄老爷子那里,把事情跟大家说了,直升机到这里还得有点时间,咱们一会做一下准备先去支援蛇山双隐。

    黄老爷子挠挠头说,我在那里就好了还能多一个帮手,没想到鲨鱼帮竟然设个圈套,把咱们都骗到这里来了。

    武图笑着说,放心吧,蛇山双隐已经把鲨鱼帮大长老当场击毙了,虽说有一些老怪物在那里,也很惧怕老婆婆的银针暗器,只能按江湖规距跟五女侠比武过招,打几小时不成问题的。

    玄铁赶紧问,紫霄道观没问题吧,你说黑鹰潭主还有紫清道人都在岛上,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只是紫霄道观没有顶尖高手,还是压力很大的。

    武图嘿嘿笑着说,别忘了道观里白这些师妹,若布上诛仙阵就是咱们师父也很不容易逃出来,何况那阵法让师妹们练得更加纯熟了,保护紫霄道观问题不大。

    我也让黄柳把三大家族的高手调过去了,梁老爷子也是隐藏的老怪物,有他在那里鲨鱼帮翻不起大浪。

    咱们的重点还是在小师妹那面,这帮老怪物只想夺她身上的血脉,也不会要她命的。就怕受影响走火入魔,那就不好控制了。她功力高,咱们都打不过呀?

    黄老爷子摆摆手说,无霜应该没事,她身边有东方幽兰守护可保她的安全。那小丫头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咱们还是准备围住这些老怪物吧?

    黄一刀看看鲨鱼帮的俩位长老说,你们的大师兄以死,那两位带人攻岛的师兄保命也难啊?岛上的两个高人不是你师兄们能打败的,若跟紫清道人交手还好说,他是出家之人会把仁慈放在首位,不要他们性命。若是碰到黑鹰潭主?他嘿嘿笑着。

    鲨鱼帮这俩长老特别害怕,这黑鹰潭主就是他们师兄弟五人联手也未必有取胜的把握。这个老怪物功夫极高下手也极狠,根本不会顾及情面的。

    不过王当家不是跟他联系好了吗?要一起围攻岛屿还送给黑鹰潭主很多财宝,怎么又帮上紫霄门了?这让他们很不解。

    武图看这两人的神态将信将疑,便笑着说,你们也不用怀疑,黑鹰潭主和我们掌门小妖精是忘年交,两人特别好的,他怎么能去攻公岛呢?这也是稳定王当家而已,他不会帮你们的。

    鲨鱼帮俩长老无奈的摇了摇头,心想这次鲨鱼帮让王当家带入了不归路!竟然让他师父丧命,另两位师兄生死不如,自已俩人又把打败,若取他俩性命易如反掌,看来鲨鱼帮灭亡了。

    他俩还是有些不相信问道,蛇山双隐在江湖上很少有人能发现他们的踪迹,即不跟那些名门正派来往,也很厌恶那些邪门歪道的江湖人物,怎么能去帮紫霄门?

    武图说,双隐老夫妇今天刚到那里为掌门守关,就碰到你们上门抢人能不生气吗?这不是往他们脸上抹黑吗?他俩哪能受得了这个,可能暴怒之下当场就把你大师兄给击毙了。

    这两人一听有理,也该着大师兄不走运,这双隐刚去就让他们难看能不生气吗?他们也知道这俩人功夫极高配合的也好,尤其那老婆婆的钢针暗器更是难防,庆幸他们没有过去否则也是死路一条。看来王当家也没想到这种情况!

    他们有很多问题不明白,便问你们是名门正派,怎么能跟黑鹰潭主和梁老爷子搅到一起去了?他们可是被江湖人称为老怪物的,正邪不两立这让我们搞不懂为什么?

    武图说,他们都是小妖精的朋友,虽说他们是江湖老怪物,但我小师妹从来没把他们当怪物看。只是认为他们独立独行想法怪异而已,所以他们处得很好都是忘年交的朋支。

    这些人都是我小师妹的朋友,你们对紫霄门不利,他们能不帮朋友吗?

    这俩长老挠了挠头说道,即然这样,你们掌门若不嫌弃我俩跟紫霄门做对,我们愿意投奔紫霄门。不过我们也有一个条件,希望你们尽快答应。

    武图说,你俩有什么条件尽管说,若能做到的我们一定答应你们。

    我们想让你赶紧通知岛上,保住我们两位师兄的性命,不要给他们打死,终究我们是师兄弟,长年在一起感情也很好,我们不希望他俩丢了性命。

    武图想了想说,那我把上打电话,若是晚了我也没办法,若是还有一线生机,我会通知岛上不要难为他们。

    两人连忙拱手说,麻烦你赶紧打电话,晚了一会真跟黑鹰潭主碰到一起真会丢命的。他俩想保住那两位师兄的性命,所以特别着急救命如救火,他们眼巴巴的看着武图。

    武图赶紧给岛上张连长打电话,让他通知紫清道人和黑龙潭主,别杀了那俩鲨鱼帮的长老,抓住他们就可以,我还有事问他们。

    张连长焦急的说,你怎么不早说,我看看杀了没有?他赶紧跑到那里看到黑鹰潭主的徒弟,正挥刀要把这俩长老的首级砍下来,连忙高呼刀下留人。

    这两人连忙把刀放了下来,吃惊的看着张连长问道,这是为什么?

    张连长说,武总让留下他们有用处,如果再晚一步就成你俩刀下鬼了。他连忙对电话说,再晚几秒这两人就丧命了,这也是从刀下救出来的。

    武图听完哈哈大笑,说道,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再晚一步就是大罗金仙也救不了了。不过把这两人收押起来,他两个师弟已经归服紫霄门了,到时看看这俩人什么意思。

    他赶紧告诉这俩长老,这电话打得太及时了那面正要砍他们头呢,这刀都轮起来了,若不是我们人大喊一声刀下留人,这脑袋就掉地了。

    这俩长老一看两位师兄也被擒正要砍头呢,不过好在没砍了,若再晚一会俩师兄头就掉了,俩人连忙对武图表示感谢。

    他们对武图说,这些江湖人物也都是跟我们来的,既然我们投奔紫霄门了,这些人我们会妥善处理的。

    我俩还得带我们的人回去,把那些药材搞回来送到南桥市,这得需要点时间,终究我们藏在远处的深山里,还望你善待我们两位师兄。到我们见到他俩开解一下或许也能为紫霄门效力。

    武图大笑着说,那就这么决定了,等你们到紫霄门后,我请你们喝酒,双方互相留下电话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