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广收高手

广收高手

    这俩长老反复考虑着,这些人说的都有道理,而且他们得到密探的消息,也都是紫霄门在做些慈善。而且对门派下的人都特别好,不管从生活上还是待遇上都不是一般门派能比的。

    虽说有心加入,但还有三位师兄在鲨鱼帮,若加入紫霄门不免会跟鲨鱼帮交手,都是同门师兄弟真有些下不去手。不过自己门下弟子在鲨鱼帮干的都是最苦最危险的活,他们没有话语权,说白了就是一个帮手而已。

    自己徒弟也时常抱怨,都是同门何必分三六九等,这些危险的活为什么只派他们做?搞得这些长老也看无奈,只能旁敲侧击的跟王当家说说,那知竟然把他们的话当成耳边风。

    这俩长老说,只要我们大师兄在一天我们都不会投靠别的门派,虽说你们紫霄门是最好的选择,但我们也不能违背同门情义。

    王当家再不好也是我们师侄,看在师兄的面上也不好为难他。如果大师兄不在了我们早就走了,练了这些年功夫,谁不想在江湖上扬名立腕。

    武图嘿嘿笑着心想,这两长老还讲忠义看来人品没啥问题,既然有这想法就好说了。便说,若那天你们大师兄归天了,二位可否加入我们紫霄门呢?

    这俩长老说,既然大师兄都不在了,我们也没必要留在鲨鱼帮了,谁也不想被人追杀,搞得自已委委屈屈活着。

    尚老爷子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当年我在江湖上行走才知道,没有强大门派做后盾,一旦发生争斗连个帮手都没有,搞不好还受到别的门派围攻,只能像我似的隐居起来,人生短短几十年何必活得这么憋屈呢?我决定也加入紫霄门。

    武图笑着说,欢迊尚老前辈加入紫霄门,您也是长辈我们也会让您一生无忧的,何况你的孙子孙女都拜在紫霄门下了,有什么难处我们都会尽力的。

    黄老爷子笑着说,都是练武之人得罪人也是人也是常事,明枪易多暗箭难防,谁也不知道会得罪什么人。我也是遭到大门派和江湖高手围攻才让我隐居起来。若有强大门派做后盾也不会发生这事,所以我孙子也拜在陆掌门的门下。

    这俩长老者听这些人说的都特别有道理,两人暗暗商量一悉,知道鲨鱼帮一直在跟紫霄门做对,被灭是早晚的事。便告诉武图,我们也表达一种善意不仿实话告诉你,我们此行只是拖住紫霄门的高手,他们的目标是南桥市和你们掌门,你们还是马上回防吧。

    这话让武图大惊,赶紧问,难道鲨鱼帮另有所图?

    这俩老者说,王当家带大量高手,想抢回他在南桥市的港口和岛屿。他又让我大师兄带着一些武林怪人去抢你们掌门,夺取她手上的血脉。我们分为三伙这是王当家谋划很久的一招棋。

    这让武图惊得一身冷汗,没想到自已竟然陷入他设的陷阱里了,他赶站起来找到两个师弟商量。

    玄铁也很惊讶他说,咱们上当了,不过小师妹那里问题不大,有蛇山双隐和五女侠守着,一些老怪物也末必那么快能攻破。最危险的还是南桥市,那里的高手都到这里来了,南桥市很空虚。

    武图赶紧打电话给黄柳,问他南桥市那边的情况?

    这电话里传来气喘吁吁的声音,黄柳说,鲨鱼帮主正率人围攻紫霄道观哪。你也不用担心,我们早以得到消息以做了全面布置,我师父以经安排完了。

    安保公司的五个特战小队以经布置在岛上,紫霄道观还是云青道长的弟子守护,我也在道观坐镇。

    武图焦急地说,你们那里高手还是太少了,岛上虽说安排了特战队,但跟高手过招还是稍显弱?我们离得太远也一时半时的赶不回去,你通知高家和李家派人员过去帮忙。坚持到直升机把我们送回去,不过得等三四个小时。

    他挠了挠头心想,这三四个小时怎么坚持啊?的时间太长了,自已也在快速思考,那些人离得近可以过去帮忙。

    黄柳这时也脱离对手到边上接着通话,他说,这事情来得太突然,你们在南桥市刚走,黑鹰潭主就打电话通知我们,他刚得到确切消息,鲨鱼帮准备攻打云雾岛和紫霄道观。

    鲨鱼帮主拿重金让他上岛对付我师父,他也将计就计收了他的钱财才把话套出来的。他马上派徒弟通知我们做准备,一旦紫霄门高手离开南桥市帮玄铁他们,你们那面一交手,他们便攻岛和总部。

    我师父以经和高家,李家当家说了,也把梁老爷子找来让他看住云天集团总部。李家负责医院,高家负责港口我度假区,人员都做了安排。

    武图听黑鹰潭主也过来了,这让他很放心,他笑着说,潭主这老怪物功夫特别高,不是一般人能对付的。这王当家怎么想的竟然还让黑鹰潭主对战紫清道人?这俩人现在是朋友,而且紫清道人还得给黑鹰潭主疗伤,这点事都没搞明白还想攻岛,这不是开玩笑吗?

    黄柳问他玄铁这面的情况?当得知玄铁这面以经把对方都打败了,而且鲨鱼帮的计谋也是二个长老告诉他的,否则也不会问他发生的情况。

    武图笑着说,岛上有你师父和黑鹰潭主我就放心了。我率人先去帮双隐他们,这些老怪物想夺取无霜的血脉,等那面解决了我们马上回去。

    武图放下电话赶紧给雨绝打电话,听到电话里也不断传来打斗的声音,不过并没有黄柳那面激烈,便问雨绝,你们那里发生什么事了?

    雨绝笑着说,鲨鱼帮的大长老带着一帮老怪物来抢我妹妹,你们走了以后他们便过来抢人。

    鲨鱼帮大长老目空一切特别狂妄,对蛇山双隐不以为然还出口伤人,惹得双隐老夫妇特别生气,当场便把鲨鱼帮大长老用掌给击碎天灵盖打死了,我从没看到这俩人生这么大气?

    现在我师父和四位师伯正轮番跟这些怪物过招呢,不过你放心,虽说来了不少老怪物,但他们自视过高不肯自降身份围攻,都像比武似的轮流上场过招,这一时半时的也打不完。

    武图说,你们多坚持一会我们便赶过去,这面已经大获全胜,我通知直升机过来接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