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围歼鲨鱼帮

围歼鲨鱼帮

    黄柳带着师弟们赶紧到山寨门前拜见师父,紫清道人看这几个徒弟过来了,也特别高兴没有受伤就好。

    他问了问紫霄道观那面情况,知道王当家被抓了便说,既然他们首脑人物被抓了,剩下的就不足为患了。不过这些人像野马似的在沙滩上奔跑也不是办法,你们研究一下怎么把他们赶到海里去?

    黄柳赶紧把张连长和自已这方几个带头的人喊了回来,大家聚在一起简单商议了一下,问张连长怎么打对你们特战队员有利?终究他们很善于团结作战,并不善于单打独斗还搞得他们人负伤不少。

    张连长把手中的大刀插在地上说,这么打法确定费力,而且搞得特战队员很容易分散开受伤,他们不是武功高手更擅长合作攻击。不如把人撤回来,用部队的打法排一字长蛇阵,把对方横推到海里,否则各自为政很难抓住这些人,大家都说这个办法好。

    张连长把各方领头的叫来安排一下,让他把自已人撤回来。大家赶紧把自已人都撤了下来,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博杀,特战队员都累得满头大汗。

    鲨鱼帮攻岛的人太多了,不少人功夫都很好,这让他们对付起来特别吃力。也依仗着黑鹰潭主带着弟子和紫清道人为他们解围,这才让他们缓了一口气。

    这些特战队员虽说不少人受伤,但还是精神抖擞,这当过兵的人确实很有团队精神。张连长布置他们排成一列纵队,把鲨鱼帮的人横推赶到海里去。

    只见这些特战队员马上排成一列纵队,整齐的挥舞大刀向对方逼了过去。紫霄门的人和梁家的高手,黑鹰潭主的弟子们也顺着特站队的队形一字排开,黑鹰潭主带着梁老爷子,黄柳等主要人物在他们身后跟着。

    这沙滩上排列成长长的一排人墙,都持着兵器齐刷刷的向鲨鱼帮这些高手逼去,这沙滩上的攻击队形确定震撼。

    鲨鱼帮这些人刚缓了一口气,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对方的人都突然撤了回去?现在看对方这队形都很震惊,这那是单打独斗完全是部队的打法,这是要把他们都赶到海里去啊?

    岛上药厂的员工在高处看到这种阵势,也都不停的呐喊助威。紫霄门这些人整齐划一的向对方逼了过去,吓得鲨鱼帮的人不停的往后退,现在只有王当家几个徒弟在主事。

    但这种队形他们根本没看过,武林人物都是单打独斗,就是聚在一起打群架无非一二十个而已。这将近上百人排着长队向他们逼近,再看自己这方仿佛是一团散沙,有不少人受伤。

    有些高手也被黑鹰潭主师徒给击毙了,这让他们战斗力大损,现在想救回那俩长老比登天还难。

    他们往海里望去,鲨鱼帮的两艘大船已经被梁家的货轮给堵住了,而且那船离沙滩挺远想上去也特别难,他们简单商量了一下,决定集中高手从中间冲过去抢占码头逃生。

    现在前有追兵后有大海,他们根本无路可逃,只能冒死一博或许还有机会?他们把高手集聚起来向中间冲了过去。

    黑鹰潭主看鲨鱼帮的高手向中间冲去,自已也快速窜了过去,梁老爷子也跟了过去,他们要拦住这些人冲出去。

    紫清道人也看出鲨鱼帮的企图,便挥手点住这俩长老的穴道,拿着拂尘浮快速赶了过来。

    三位高人在这里迎战鲨鱼帮的高手,紫清道人的拂尘甩出,有如根根利剑打向冲过来这些人,让鲨鱼帮的高手近不了身。他们的衣服被拂尘不断的刺破,衣服也变得一缕一缕的。

    黑鹰潭主和梁老爷子可没有那种善心,打斗就是要死人的那顾得了这些,也不是比试武功?这是困兽之斗对他们仁慈也会害了自巳。

    这俩人可不管这些,杀得性起那顾得他们活命不活命,尤其他们功夫特别高,对鲨鱼帮这些高手下手更是不留情面。

    这两人的刀耍起来有如砍瓜剁菜一般如入无人之境,吓得鲨鱼帮这些高手也不敢往前冲了,撒腿就往回跑。这三个功夫奇高的老人,那是他们能对付的,现在只怪爹娘少生了两只脚。

    紫霄门的人在张连长的指挥下,如下山猛虎扑向鲨鱼帮这些高手。兵败如山倒任凭王当家几个徒弟不停的叫骂,根本就止不住这些人逃跑的路。他们纷纷跳进大海向鲨鱼帮的大船游去,现在为了逃命自已的兵器也顾不上了。

    紫霄门的人看这些人纷纷跳入大海,已经把这些人都赶入海中,这沙滩上一片狼藉。

    跳入大海的鲨鱼帮高手们拼命游向那二艘大海船,这场景仿佛是沙滩浴场一般,只是他们是为了逃命,他们刚到船下就见上面的人不断拿长矛往他们身上刺。

    黄柳赶紧让特战队员坐上快艇,在海上兜着圈用手中的大刀不停的攻击这些海里的人。鲨鱼帮这些人为了跳命不少人已经把兵器丢掉,只能无奈的投降。

    大家站在岸边,看着水中拼命挣扎的鲨鱼帮的高手们也都很感叹,这么多人都赶到大海里,确实很壮观。

    紫清道人无奈的摇了摇头告诉徒弟黄柳,还是不要伤害他们了,谁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只要以后不为非作歹就饶他们一命吧。练了这么多年功夫,如果葬身大海真有些可惜了。

    黑鹰潭主嘿嘿笑着说,紫清道兄还是很仁慈的,若以我的做派这些人留着也是祸害,不如都沉入海底喂鲨鱼,他们不是鲨鱼帮吗?让他们跟鲨鱼为伴正合适。

    他的话说得岸上的人哄堂大笑,这个比喻真好,不过看见在海里苦苦挣扎的这些高手也有些于心不忍。虽说挺恨他们的,但终究是一条人命。

    黄柳下令,尽量留他们一命给他们绑起来就可以了,实在顽固不化的把他武功废去,让他一辈子也练不了功夫。

    这话传下去以后,海上这些快艇把鲨鱼帮这些被抓获的人捆绑起来押到岸上。这现在看到沙滩上坐满了鲨鱼帮被俘的人,没有受伤的人极少,可见这场战斗的残酷,有的伤重急需救治。

    紫清道人让李霞和暗鹰部门把吊桥放下来,组织药厂的员工赶紧拿药救治这些伤员。

    这药厂员工大部分都是学医的,很多都是西京大学医学院毕业过来的。这里给的待遇极高,有的放着医护工作不做来这里当员工,所以对治疗外伤还是有一定经验的。

    梁老爷子看这么多死伤也直挠头,便和黑鹰谭主商量,让自已人把死的抬到船上丢掉深海喂鲨鱼,紫霄门都是名门正派,他们也下不去手,这活只能他们干了。就让鲨鱼带着他们回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