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师父去向不明

师父去向不明

    武图对这些老怪物说,你们也是江湖成名人物,竟然到我们的道观闹事?我劝各位还是赶紧离开此地,再闹下去也没有好果子吃。

    这些老怪物相互看了一眼,知道今天是完败了,若不是江湖名门正派也不会轻易放了他们。花溪谷主对武图拱拱手说,后会有期。便率着这些高手离开了道观。

    鲨鱼帮这些高手跑的比谁都快,鲨鱼帮大长老都死了,留在这里也会丢命的。

    怪道申奇没有走,他先拜见双隐几位前辈,他准备跟空灵师妹回南桥市拜见紫清小师叔,要向他请罪,大家知道他是武当派的高人。

    虽说离开多年但武当派并没把他除名,这也是他师父清虚道长一直顶着压力坚持的,还希望能让他从回武当派。所以大家也上来拜见申奇,终究比武图他们高一辈。

    武图看天色已晚,便通如双阳镇上的暗鹰部门的暗探,在镇上饭店大摆酒宴庆祝紫霄门全面胜利。另外在他们在镇上旅店安排住宿,这次来得人太多小道观也住不下。

    大家又重新把小道观好好收拾一下,坐在这里喝着茶,跟这些高人汇报这次围剿鲨鱼帮的事情,这些院落又重新收拾一下。玄铁到无霜他俩闭关的石洞那里探查一遍,发现洞中没有动静,知道外面的打斗并没影响无霜在洞中闭关。

    直到镇上饭店通知饭菜准备好了,这帮人才起身,武图邀请蛇山双隐一起到镇上饭店喝酒,也被俩人拒绝了。龙老爷子说,我们这里有雨绝拿得好酒,若不是鲨鱼帮来捣乱,我们俩人还在这里品酒呢。

    武图知道这对老夫妇喜欢肃静,便说,辛苦两位前辈了。他们便出道观坐直升机飞到上镇上降落,这直升机往返三趟才把人全送到镇上。

    双阳镇的居民都特别惊讶,这里怎么还来直升机了,而且下来的人很多都是道人,难道有什么法事吗?

    不过看见这镇上最大的饭店,张灯结彩,人来人往特别忙碌,而且最大的旅店也在打扫卫生,知道这些人要在这里吃饭住宿,大家都在那里观看直升机。

    今天镇上最大的饭店摆了很多桌,也把能做的菜都端了上来。紫霄门这些人连续忙了一天都特别饿,大家在这里大口喝着酒,谈论着这次围剿鲨鱼帮的事情。

    饭店里五位女侠的徒子徒孙欢聚一堂,这些男孩子更是放开酒量喝着酒吃着肉特别热闹。武图这些人则陪着两位老爷子和申奇,大家都议论着今天三地共同对鲨鱼帮作战的事情。

    都感叹多亏黑鹰潭主提前报信,还得到梁老爷子的鼎力帮助,几人商议一下,通知黄柳把鲨鱼帮的两艘大海船送给梁家,感谢他们对紫霄门的帮助。

    玄铁问二师兄,江湖上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怎么没听到师父他们的消息?按说他也应该能知道的,怎么连个电话都没有哪?

    武图他们都很奇怪,这段时间云霄道人竟然无影无踪了?无霜可是他最疼爱的关门弟子,出了这么大的事怎么连个电话都没有,这也不应该啊?难道出什么事了。

    申奇看他们都在议论,便笑着说,我知道一些云霄道人的情况。这次鲨鱼帮组织攻打紫霄门,也是谋划很久了。

    自从他们被赶出南桥市后,一直着手颠覆紫霄门,他们四处联系武林帮派和高手,更是给一些行事怪异的高手许以重金。

    听鲨鱼帮大长老说,云霄道人带着一帮老朋友到五指峰去了,听说去了不少隐世高人,连他们的弟子都不知道他们到那去了。

    所以鲨鱼帮趁这些高人到天山之际,发动了这次攻打紫霄门的事件。鲨鱼帮大长老若不合盘托出,我们也不会轻举妄动的,否则这些高人过来我们更没有胜算。

    他们没想到蛇山双隐在这里守关,黑鹰潭主竟然是无霜的朋友,这才搞得如此狼狈,以致鲨鱼帮被灭的惨局。

    他也很感叹王当家计划了这么长时间竟然失败了,而且连自己也被抓了。大家这才知道,敢情云霄道人带着一帮老朋友到天山五指峰去了,看来也是为了搞到天山神露硬闯五指峰了。

    武图跟大家商量一下,师父们上山肯定有一番恶斗,五指峰的弟子功夫很高人员也多,师父们不会轻易得到天山神露的,做为弟子也得助师父一臂之力。

    武图赶紧把云青道长找来,把事情向她说了。云青道长听师兄竟然回师门了?而且带着一帮老朋友,她也特别焦急便说,我们师门有一个阵法特别厉害,若被困在里边,任凭你功夫多高也很难出来。山上各位师兄门下都有很多弟子,我看这事挺危险的。

    她对武图说,你赶紧重新安排一下确保两地的安全,再派紫霄门高手尽快到天山,以便协助你师父他们,再联系黄河三鬼一同过去,我们五姐妹也一同前往。

    至于到五毒教采药的事,可以交给五毒教教主安排人去办,最好能让唐恨大长老跟咱们同行。她的毒药也称上天下无双了,或许到那里有大用处。

    武图看师叔说得有理,何况上天山五指峰必须得有师叔带着,否则大家也无从下手。他赶紧联系唐恨,把事情详细的跟她说了一遍,也把需要的药材跟她说了。

    唐恨说,虽说这种药材特别稀少,但在五毒教势力范围下还是能搞到的,我跟教主说一下,让他派人搞这种药材,我带着徒弟马上赶往南桥市。

    武图又给黄河三鬼和潘峰夫妇打电话,告诉他们师父上天山的事情。

    这两边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师父到底那去了,只知道跟云霄道人一起走的,那知道竟然上天山五指峰了?而且那只大雕也被师父带走了。他们接到电话便说,我们马上往南桥市赶,顺便把药材直接送过去。

    武图安排好后这心才放下来说道,现在看看由谁守住南桥市和无霜这面。

    黄老爷子想了想说,这事还得双隐老夫妇守关,再让尚前辈也在那面帮着点,若带要人手还可以从桦川镇两家武馆调人帮忙。

    他又对申奇说,紫清道人是你师叔,你也帮着他镇守南桥市,何况紫霄道现里还有很多女道士,都可以相互支援。

    申奇说,既然你们都到外地去,我就跟师叔留在那里,有我们俩位还是可以应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