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看电影

看电影

    明明外面排队买爆米花的人那么多,到了这个场次就只有他们俩。

    空荡荡的影厅,令人头皮发麻的音乐,丁燃去抓爆米花,突然一只手碰到了他的手,丁燃条件反射的缩了一下。

    宋翊问他:“害怕?”

    怕?

    丁燃并不害怕鬼片,他胆子还挺大的,他受不了的是这突然蹦出来的妆效和渗人的音乐。

    还不等心机燃装一下,突然一张鬼脸伴着尖叫出现在屏幕上。

    “我操!”丁燃一哆嗦,直接掀翻了一桶爆米花。

    丁燃在心里呵呵:好样的,本来想装害怕,这下不用装了,完全本色出演。

    宋翊用手遮住他的眼睛,“没事吧?”

    丁燃眼睛眨的飞快,睫毛在宋翊的手心上扫来扫去。

    丁燃掐着自己的大腿不让自己在这时候傻笑,捂眼睛什么的,好刺激啊!

    丁燃顺水推舟,假装害怕的抓着宋翊的胳膊,“哥,下次别看这种了,吓人。”

    宋翊觉得鬼片还不错,嘴上却说:“下次听你的。”

    其实这次也是听他的,只是他说之前那部片子结局不好,结局是分手的话确实不好,就算丁燃不让他换他也会想办法换的,至于为什么换鬼片,他记得丁燃小时候怕鬼。

    两人各揣着心思,几乎是拉着手把整部电影看完的,看到最后丁燃恨不得坐宋翊怀里去,那个碍事的扶手,都快被他嫌弃死了。

    以后再也不来这个电影院了,他要找一个中间没有扶手隔着的电影院!

    电影虽然没什么意思,但约会的气氛却get到了,丁燃还是很心满意足的。

    一直到从影厅出来,宋翊都牵着他,丁燃看着被宋翊拉着的手,好想拿出手机拍下来给方圆看看,太刺激了好不好,大庭广众牵手什么的也太情侣了,这样的电影他要在看十场!

    宋翊问他,“还怕吗?”

    这时候谁还会说实话?

    丁燃点头,“嗯。”

    丁燃“嗯”完,宋翊的手就再也没松开。

    丁燃兴奋的差点连路都不会走了。

    约会的时候看鬼片也太顶了吧,比看爱情片好太多了!

    鬼片太他妈好了!

    我爱鬼片!

    回去的路上丁燃得寸进尺,一直嚷嚷自己害怕,宋翊时不时的空出手摸他的头。

    丁燃一边觉得自己是太婊了,一边想着怎么才能更婊一点。

    到了家,宋翊把丁燃送到门口,没再问他怕不怕,自己回了对门。

    丁燃把门一关,家里就他一个人,阮秋雅加班还没回来,他坐在沙发上看了看自己的手,刚才被他哥抓了一路,现在还有点热。

    丁燃去洗了个澡,洗完把行李箱随便收拾了一下推到门口。

    他看了眼手机,没有信息也没有电话,丁燃撇了撇嘴,“都不问问我害不害怕吗。”

    丁燃清了清嗓子,拿起手机给宋翊发了条语音,“哥,你睡了吗?”

    发完丁燃自己点开听了一遍,唯唯诺诺的声调茶里茶气的,丁燃被自己恶心到,“啧啧啧,听听这我见犹怜的声音。”

    宋翊消息回的很快,不过不是语音,【还没。】

    丁燃继续用可怜兮兮的声音发语音,“哥我害怕。”

    对面,宋翊听着他软乎乎的声音,心尖一阵发软,他等了半天才等到丁燃的信息,他还以为丁燃胆子大了呢,看完鬼片还敢一个人睡。

    宋翊:【要我过去陪你吗?】

    丁燃立马回复:“要,我给你开门!”

    太兴奋,语调都忘了控制,丁燃这边还担心宋翊会有所察觉,那边门就被敲响了。

    丁燃跑过去把门打开,靠着墙怯生生的叫了声,“哥。”

    宋翊走进来把门关上,拨弄了一下丁燃还没吹干的头发,“洗过澡了?”

    丁燃点头,“嗯。”

    宋翊又看了一眼门口的行李箱,“行李也收拾好了?”

    丁燃:“......”

    哪有害怕的人又洗澡又整理行李的?这是要露馅了吗?

    宋翊并没有在意那么多,“去把头发吹干再睡。”

    丁燃给自己找补,“我害怕,我刚才洗澡都是开着门洗的,冲一下就出来了。”

    宋翊没怀疑,也不想怀疑,“把风筒拿出来吹。”

    丁燃简直佩服自己的反应力,“外面没有镜子我看不见。”

    宋翊去浴室把抽屉里的吹风机拿出来,指了指沙发,“坐下,我帮你吹。”

    丁燃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赞。

    吹风机的暖风呼呼的打在丁燃的脖颈,宋翊的手在他头发上一下一下的抓着,不能说吹的多专业,只能说弄的丁燃太舒服了。

    吹完了头发,宋翊把吹风机放回浴室,出来就看见丁燃坐在那傻笑。

    宋翊好笑的说:“笑什么呢?”

    丁燃说:“没有啊,我就是觉得哥你回来了真好。”

    宋翊觉得自己担不起这声好,他这次回来可不像小时候那么单纯了,他是回来吃人的。

    宋翊没接他的话,问他,“睡觉吗?”

    丁燃站起来,“睡!”

    丁燃的床比乡下奶奶家的小很多,两个人睡虽然不挤,但总会碰到。

    宋翊说:“把灯关了吧。”

    丁燃觉得关灯是个好主意,黑漆马虎的干点啥都不容易被发现。

    丁燃关了灯,房间里只剩下窗外照进来的一点点亮光,丁燃往宋翊身边蹭了蹭,故意提起刚才的电影,“哥,那个女鬼好吓人,对吧?”

    宋翊很贴心的听出了言外之意,“还会怕?”

    丁燃早就不是看了一眼鬼片吓的三天不敢合眼的时候了,只不过宋翊在旁边,不说害怕他走了怎么办?

    丁燃缩了缩,“有点,总感觉她会从床底下爬出来。”

    宋翊摊开胳膊,“过来,抱着你睡。”

    丁燃心说那可太好了,立马把最后不到十厘米的距离缩为零,一头扎进宋翊怀里,“哥你真好。”

    太近了。

    丁燃身上还带着沐浴露的奶香,宋翊抱着他,下半身尽量往后躲,他不知道的是,丁燃也没敢把整个人都凑过去。

    被宋翊抱着,小小丁立马就反应了,果然是碰到喜欢的人了,一点都不带拘着的。不过占便宜归占便宜,露馅就得不偿失了,他还想多占他哥点便宜呢。

    丁燃手指不老实的在宋翊胸口划来划去,宋翊心跳的很快,他抓住丁燃的手,“老实点。”

    不让碰,丁燃撇了撇嘴。

    宋翊抓着他的手绕过自己,放在了背上,丁燃瞬间从被他抱着变成了回抱。

    丁燃:“!!!”

    我操,幸福来得太突然,睡不着啦!

    兴奋归兴奋,丁燃还是睡着了,阮秋雅后半夜才回来,推门进来看了一眼,就见自己的儿子胳膊腿儿都搭在人家宋翊身上。

    阮秋雅看不下去,进来扒拉丁燃,丁燃哼唧了一声,死死的抱着宋翊。

    宋翊被吵醒,被丁燃枕着的胳膊突然收紧,睁开眼,看到是阮秋雅,宋翊愣了一下,“阮阿姨,你回来了?”

    阮秋雅小声问:“吵醒你了?”

    阮秋雅指了指丁燃,“他烦死人了,睡觉也扒着你,我怕你透不过气,你把他推开吧。”

    宋翊看了眼怀里的人,“没关系,就让他这么睡吧,晚上带他去看了个鬼片,他说害怕。”

    阮秋雅愣了愣:“害怕?”

    阮秋雅看了眼睡的像死猪一样的丁燃,十六岁的那年他在爷爷家后山扒乱坟岗的时候没见他害怕,看个鬼片害怕?

    毕竟是亲生的,阮秋雅没拆穿,“行吧,那你睡吧,我不吵你们了。”

    阮秋雅出去把门关了,宋翊松了口气。

    在人家妈妈面前抱着人家儿子这种事还是挺考验心理的,看着熟睡的丁燃,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真的好乖。

    第二天早上丁燃先醒的,他发现自己手脚并用的缠在宋翊身上,并没打算下去,只想多缠一会。

    他抬头看着宋翊,越看越觉得他哥的长相就是给他量身定制的,唇形也太好看了,不知道亲一下是什么感觉。

    想到一会就要去学校了,去了学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宋翊,丁燃一阵闹心。

    丁燃烦的脑门在宋翊身上蹭,他舍不得扔下这么大个哥哥自己去学校,万一被别的小-婊-砸捷足先登了怎么办?

    宋翊被他蹭醒,手臂一折,揉了揉他的后脑勺,“醒了?”

    丁燃抬起头,搭在他身上的腿往下挪,突然撞到宋翊身上某个耸起的部位,与此同时丁小小也不甘示弱的奋起顶在了宋翊的腿上。

    丁燃:“......”

    宋翊:“......”

    丁燃心里一哆嗦。

    宋翊也僵了一下。

    一大早的有点反应都是正常现象,他们倒是没怀疑对方,只是对自己的“不正常”有点心虚。

    丁燃连忙把自己挪开,转移话题,“哥,你之前说要请我吃饭的,你还没请。”

    宋翊怕吓着丁燃,晃神的工夫没反应过来他说什么,“嗯?”

    丁燃趴下去,把丁小小压扁,“我去爷爷家那天你说等我回来要请我吃饭的,昨天是别人请的不算,你欠我的打算什么时候还?”

    宋翊想起来了,“你想什么时候要,我就什么时候还。”

    丁燃心慌的不行:“可是我今天就要回学校了。”

    宋翊揉了揉他睡乱的头发,“我在你们学校附近租了套房,这几天我就搬过去。”

    丁燃觉得自己大概是没睡醒,或者是出现幻觉了。

    他听到了什么?

    他哥在他学校附近租了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