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太危险

太危险

    宋翊在他们学校附近租了套房,还邀请丁燃一起去住!

    丁燃一直到吃完饭出了门都不敢相信居然会有这样的好事,他哥除了能给想要的鞋之外,现在都能实现他心里那些见不得人的愿望了?

    方圆车票早就买好了,打算出门的时候收到丁燃的一条信息,又笑又叫的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大概的意思就是他要跟他哥同居了。

    方圆听的蒙圈,去了丁燃家,然后丁燃就拽着他跟他们一起走。

    方圆怼当灯泡无感,“你什么毛病?你哥送你你还让我过来,你不想过二人世界了?”

    丁燃现在急需方圆出谋划策,他小声说:“不是不是,路上再说,你先上车。 ”

    从家到丁燃学校要开三个多小时的,车里,丁燃和方圆的手机你一下我一下的嗡嗡的震个不停。

    方方圆圆:【我觉得这事你还得考虑考虑。】

    丁火火:【为什么呀?这么好的机会。】

    方方圆圆:【机会?什么机会?就你那如狼似虎的,被他发现你是gay的机会吗?】

    丁火火:【哇,方圆我告诉你,你别瞧不起gay!】

    方圆一个人坐在后面,对着回头看他的丁燃翻了个大白眼。

    丁火火:【那怎么办?哭唧唧.jpg】

    方方圆圆:【我觉得同居这种事不能操之过急,你那么勇,万一暴露了,你想想你俩以后的关系会是什么样。】

    丁燃觉得方圆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他要是成天搁宋翊眼皮子底下,那肯定是控制不住的,谁控制这个呀。

    丁燃看了眼宋翊。

    大好的同居生活难道就要这么放弃了?

    宋翊看他,“怎么了?”

    丁燃摇头,“没什么,哥,你租的房子在那啊?”

    宋翊说:“就在你们学校后面。”

    丁燃想了想:“学校后面好几个小区呢。”

    宋翊:“圣泰。”

    方圆蓦地凑过来,“圣泰?”

    丁燃被他一惊一乍吓了一跳,“圣泰怎么了?”

    方圆推了下他脑袋,“你傻了,咱们学校后面的那片小别野就是圣泰。”

    丁燃想起来了,之前他们路过还说想进去看看呢。

    宋翊说:“我没租太大的,只有两个房间,来回上学应该挺方便的。”

    丁燃手机响了一下。

    方方圆圆:【我操,你哥干啥的?别野啊!租也要很多钱吧。】

    丁火火:【快乐到模糊.jpg】

    丁火火:【哈哈哈,我不知道啊!】

    方方圆圆:【算了算了,你还是自己拿主意吧,你哥出手太猛,这搁谁谁都得栽他手里。】

    方圆这句话说得没错,宋翊确实是故意的,他专门托人租下这套房子就是想让丁燃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结果丁燃还是拒绝了。

    丁燃考虑了一路,觉得方圆说的对,他自己的意志力有多薄弱他自己知道,见天儿的跟宋翊眼皮子底下,他万一一个没控制住还不得把他哥吓死?太危险了。

    丁燃忍着放弃了同居生活痛心疾首跟宋翊说:“哥,我还是先在宿舍住吧,刚开学事比较多,等过段时间闲下来了我在搬。”

    宋翊不强求,“随你。”

    看他同意的这么痛快,丁燃总觉得白瞎了这么好的机会,他说:“不过周末我可以过去住!”

    宋翊点头:“你想什么时候来都行。”

    方圆挺同情丁燃的,能做出这样的决定,心都在滴血了吧。

    到了学校,丁燃带的东西多,宋翊送他回寝室。

    一进门就被寝室的人来了个爆炸性的欢迎,这几个人不知道从哪弄来几个气球,砰砰砰几声。

    “热烈庆祝丁火火同学成功脱单!”

    喊完他们才看见跟丁燃一起进来的人不是唐凌,王猛愣了愣,“诶?唐凌不是说去接你吗,怎么换了一个?”

    方圆赶紧进去把他推到一边,“你会不会说话?”

    王猛在方圆手里挣扎,“我怎么了,昨天晚上他不是还去看电影......”

    丁燃是基佬这件事寝室的人都知道,平常开开玩笑什么的丁燃也无所谓,今天他却有点害怕。

    丁燃把手里拎着的吃的甩给他们,“瞎说什么呢,我昨天是跟我哥一起去看的电影,这是我哥。”

    “你哥?”林逸舟看着宋翊,“就你那个在国外好几年没回来的哥?”

    宋翊朝他们点了点头,“我是燃燃的哥哥,谢谢你们照顾燃燃。”

    林逸舟好奇的打量着丁燃暗恋多年终于回来了的这个哥哥,“没有没有,我们也没照顾他什么。”

    林逸舟的眼珠子都快贴在宋翊身上了,丁燃害怕极了,这帮家伙就没一个靠谱的,可别给他说秃噜了。

    丁燃拉着宋翊往外走,“哥,我们去吃饭吧。”

    宋翊被推出门,丁燃回头警告的看了他们一眼。

    刚出宿舍楼丁燃听见有人喊他,回头就看见唐凌跑了过来。

    丁燃看着这个阴魂不散的学长,眼皮一跳,“学长,你怎么来了?”

    宋翊看了一眼被丁燃叫做学长的人。

    一头短发,个子很高,跑的有点急气喘吁吁的,t恤的袖子撸到肩膀,手臂的颜色有点深,像是经常在外面晒的。

    唐凌说:“我猜你这会儿也应该到了,特意过来找你的。”

    唐凌看了眼宋翊,“这就是你哥吧?”

    不等丁燃回答,唐凌伸出手,“你好,我叫唐凌,是丁燃的学长。”

    唐凌。

    昨天发信息要接燃燃的人。

    宋翊原本垂在外面的手揣进了口袋,“嗯。”

    丁燃看着宋翊,突然变的这么严肃......也他妈太帅了!

    方圆跟同寝的几个人打算一块去吃饭,一下楼就看见这样的场面,方圆顿时同情丁燃十分钟。

    唐凌也不尴尬,他放下手跟丁燃说:“还没吃饭吧,我请客,一起去吧。”

    宋翊好像没听见唐凌的话,跟丁燃说:“带你去认认路。”

    丁燃问:“去哪认路?”

    宋翊:“我们家。”

    丁燃:“!!!”

    我们家......

    爱巢......

    丁燃控制控制再控制,结果还是没控制住,笑容破开嘴角,使劲点头,“好啊。”

    丁燃跟唐凌说:“谢谢学长,饭就先不吃了,我们还有事,改天吧。”

    唐凌有点失望,“又改天,下次可不能再放我鸽子了。”

    丁燃心情不错,随口就答应了,“好。”

    好个屁。

    宋翊拽着丁燃就走。

    唐凌看着他们走远,方圆走过来,“别看了,都走远了。”

    唐凌皱了皱眉头,“你觉不觉得丁燃他哥有点奇怪?”

    方圆没觉得,“哪里奇怪了?你这一副要上赶着吃人弟弟还不打算吐骨头的样子,人家对你已经很客气了好么?”

    唐凌笑了笑,“我表现的有那么明显?不过说真的,丁燃真的是我的菜。”

    唐凌很会做人,为了追丁燃把丁燃身边的朋友都熟络了个遍,尤其是他寝室的这几个。

    “算了,反正毕业之前我一定能追到他,走,哥请你们吃饭。”

    吃人嘴短,方圆虽然没吃过宋翊的,但作为丁燃的朋友心里还是偏向丁燃的喜好,“改天吧,我还有事。”

    方圆是唐凌和丁燃中间的介绍人,他都不去,王猛他们哪里还好意思去?

    几个人拒绝了唐凌后去了学校外面下馆子,林逸舟自从看见丁燃哥哥之后嘴里一直嘶来嘶去的。

    王猛问他:“干嘛,你溃疡啊?”

    林逸舟一脸被屎憋住的表情,“你们觉不觉得火火的哥哥看起来有点眼熟?”

    “眼熟?”王猛摇头,“没觉得,我就觉得他哥比唐凌帅多了,我觉得唐凌没戏了。”

    方圆心说,唐凌没戏没关系,丁燃别白忙活就行,那一腔热血的,要是最后掰不弯他哥,就他那长达七年的暗恋还不得直接把他给熬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