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吉祥物

吉祥物

    丁燃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魂游上楼的,他站在寝室门口发呆,隔壁寝室的人跟他打招呼他都听不见。

    天呐,他哥居然亲他了!

    丁燃这个陈年老gay摸了摸自己的脑门,突然兴奋,他哥居然亲他了!!

    丁燃一脚踹开寝室门,跳进去勤奋的喊:“走,踢球去!”

    方圆和王猛正在联机打游戏,没人搭理他,王猛:“我操,有人狙我!快来个人!”

    方圆:“你个菜逼,不救,你自己爬吧。”

    王猛骂他:“你还他妈的是不是人,就眼睁睁的看着爸爸死?”

    丁燃见他们不搭理自己,兴奋的拍桌子:“你们都别玩了,打游戏哪有踢球好玩!”

    吴家明刚打扫完寝室卫生,端着个空脸盆从外面进来就听见丁燃吱哇乱叫的,“约会回来了?”

    吴家明是个学霸,每个学期都拿奖学金的那种,人长得斯文,带个眼镜说话也轻声细语的,跟他们一群渣渣住在一起一开始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后来一次王猛跟人打架,吴家明抄起凳子就上了,把他们都给镇住了,从那往后他就成了他们寝室的霸霸。

    不过一般的时候吴家明的性格跟他的长相还是很吻合的,寝室的卫生几乎都是他在做,也没什么怨言,偶尔大家疯嗨了他就在旁边摇头笑笑。

    丁燃不好意思又不低调,“什么约会啊,就是吃个饭。”

    吴家明笑了下,“听王猛说是你哥?”

    丁燃看方圆和王猛跟死了似的不挪屁股,踢球估计没人跟他去了,他打开箱子整理柜子,“是啊,下次给你介绍,我哥可帅了。”

    吴家明点头,“想象得到,能让你这么死心塌地的人肯定不一般。”

    王猛成盒了,他往椅子上一靠,回头看丁燃,“你哥是挺帅的,但是唐凌你打算怎么办?”

    丁燃莫名其妙的问:“什么这么办?”

    王猛说:“你瞎了?看不出来他在追你?”

    丁燃一脚踹向方圆的凳子,“都怪你,没事瞎给我介绍,我都已经拒绝过他了,他要是还不死心我就把你送给他!”

    方圆被丁燃踹的差点摔地上,“我说你这个人脚劲怎么这么大,你去踹唐凌一脚让他见识见识,他说不定就放弃了。”

    丁燃也很想啊,但他总不能无缘无故去踹人吧,唐凌是神出鬼没了点,但还没到招人烦的地步。

    丁燃说:“我跟他说的都已经够清楚了,他自己不死心我能怎么办?”

    吴家明说:“我听说他追过挺多人,好像还跟女生交往过,方圆怎么会介绍这样的人给你?”

    方圆回头,“啥?”

    吴家明看了他一眼,“你自己给火火介绍的人你不知道?”

    方圆看了一眼瞪他的丁燃,抬起手保证,“我真不知道。”

    丁燃走到方圆身后,胳膊突然勒住他的脖子,“老实交代,你吃了人家几顿饭?”

    方圆游戏里的人物太久不动被打死了,他被丁燃勒着,说话都变声了,“三,三顿。”

    丁燃使劲勒他:“妈的,三顿饭就把老子给卖了,受死吧!”

    在方圆快被丁燃勒死之前,吴家明开口给方圆求了个情,“饶了他吧,大热天的尸体不好处理。”

    丁燃放开胳膊,方圆朝着吴家明抱了抱拳,“谢谢明霸霸救命之恩。”

    吴家明笑了下说:“别谢我,我是想给你留条命帮火火解决麻烦。”

    第二天,丁燃奉命去当吉祥物,他被学姐安排在一张桌子前坐着,头顶一把特大的太阳伞,还是红色的太阳伞,别人都只是一张桌子,就他另类,好像在告诉所有新来的这里坐着个吉祥物。

    一**新生入校,果然每个人都例行公事似的往他这边看上一眼。

    丁燃低着头想象了一下,如果这时候有一个人是哭着进来的,他说不定也会把他当重点监护对象看起来。

    帮新生搬行李运东西的活全都被学姐们抢了,丁燃本想搭把手的,学姐们直接伸出尔康手,“不用,你就在那坐着,可别给你晒化了!”

    丁燃:“......”

    丁燃换了个没伞的桌子坐着,虽然还是吉祥物,最起码没那么引人注目。

    丁燃拍了一张暴晒在太阳底下的照片,发给了宋翊。

    丁火火:【均匀补钙[照片]】

    宋翊秒回:【很帅,不亏是门面。】

    丁火火想听他说话,故意发语音引诱他:“哥,我被他们放在烈日底下暴晒你就不觉得可怜吗?”

    宋翊:【涂防晒了吗?】

    丁火火哼哼唧唧的发语音:“哥你都不心疼我。”

    宋翊:【心疼。】

    丁燃啧了一声,嘟囔:“语音功能是摆设么?”

    丁燃正想着说点什么能让宋翊更心疼,一道阴影挡在了他面前。

    丁燃抬起头,看见一个拖着行李的男生站在他面前,男生龇牙一笑,“学长好。”

    从学弟到学长,这个变化过程还是挺令人骄傲的,丁燃放下手机站起来,“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男生:“我想去新生报道处,请问怎么走?”

    丁燃给他指了一下,左拐右拐的说了个清楚,结果新生却说:“学长能带我去吗,我方向感不是很好。”

    反正在这也没事,丁燃说:“行吧,那你跟我走。”

    男生行李不多,除了一个书包就一个行李箱,丁燃觉得应该不用麻烦自己,就没帮忙。

    他一边走一边跟宋翊发信息。

    宋翊:【怎么不发语音了?】

    丁燃心说他哥还挺双标,自己打字却要他说话。

    丁火火:【哥你不是也不发语音吗?】

    宋翊:“我怕你听语音不方便。”

    丁燃手一滑把语音点开了,声音还挺大。

    男生看了眼丁燃的手机,“学长不问问我叫什么名字吗?”

    丁燃看了男生一眼,“啊,你叫什么名字?”

    男生说:“秦驰。”

    丁燃其实没什么兴趣,“挺好记的。”

    秦驰笑着看丁燃,“学长长得真好看,有女朋友了吗?”

    丁燃觉得这个自来熟的学弟跟他有点像,笑了下,“怎么,你还想给我介绍?”

    秦驰摇头,“那不能,我自己还单着呢。”

    青春期憋了那么久,到了大学想谈个恋爱都很正常,丁燃说:“那你就努力在大学期间找个女朋友。”

    秦驰笑眯眯的问,“一定要女朋友吗?”

    丁燃被他问的一愣。

    秦驰又问:“学长有男朋友吗?”

    丁燃万万没想到会被一个刚见面的学弟问这样的问题,“什么?”

    秦驰指了指他的手机,“这个是你男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