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被调戏

被调戏

    现在的小孩这么虎吗?

    丁燃真想让成天说他勇的方圆来认识认识这位学弟。

    丁燃揣起手机,“不是。”

    秦驰失望的啧了一声,“那还真可惜。”

    丁燃看他:“可惜什么?”

    秦驰比丁燃高那么一点,他弯腰看着丁燃,“可惜学长长得这么好看,既没男朋友也没女朋友,学长很多人追吧?你看我怎么样?”

    丁燃:“......”

    秦驰一双桃花眼,不管是个子还是长相都在好看的范围之内,就是有点油腔滑调的,哪有人第一次见面就这么撩骚的?

    丁燃虽然不直,但朝三暮四水性杨花的事他坚决决不干,他心里只有他哥,别说这位学弟长得只是还行,就是他长得比宋翊好,他也绝对不妥协!

    丁燃往后退了一步,跟秦驰拉开了些距离,“新生处就在前面了,你自己去吧。”

    秦驰撇了撇嘴,“学长这是拒绝我了吗?”

    丁燃不想打击学弟,也不想当不负责的学长,“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秦驰不相信:“谁啊?”

    丁燃耐着性子:“说了你也不知道。”

    “丁燃!”

    用神出鬼没形容唐凌真的没错,丁燃好奇他是怎么知道他在这的,在他身上安了定位吗?

    丁燃看着跑过来的唐凌,皱了皱眉,“学长,你怎么来了?”

    唐凌跑过来:“周曦说你被叫来接新生,我过来看看你,热不热,给你带了饮料。”

    唐凌把饮料塞给了丁燃,丁燃拿着饮料,“谢谢学长,他要去新生处,你能带他去一下吗,我还得回去当吉祥物呢。”

    唐凌哪里会拒绝他的话,连忙就答应了,“好,我送他过去,你回去吧。”

    丁燃把秦驰交给唐凌,“你跟学长走吧。”

    秦驰笑着点头,“好的,我听丁燃学长的。”

    丁燃皱眉,“你怎么知道我叫丁燃?”

    秦驰指了指唐凌,“这位学长刚才就是这么叫你的,难道不是吗?”

    是是是,丁燃也不想说不是,反正开学了大家就都会知道他这个r大一枝花!

    丁燃转身就走,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秦驰把行李交给唐凌,“学长帮我看一下,我跟丁燃学长说几句话。”

    不等唐凌拒绝,秦驰就朝着丁燃跑了过去。

    丁燃看着追上来的学弟,“你干嘛......”

    话没说完,手里的饮料被他拿走,秦驰拧开喝了一口。

    丁燃:......

    喝吧喝吧,反正也是唐凌给的。

    秦驰喝完把盖子拧好,又塞给了丁燃。

    丁燃看着手里的饮料,好想骂街,你他妈的喝过了还还给我?!!!

    唐凌离他们没多远,看到他买给丁燃的饮料被别人给喝了,拧了下眉。

    秦驰笑眯眯的看着丁燃,“你喜欢的人该不会是这位学长吧,我觉得你们不太合适。”

    丁燃心里赞同他的话,嘴上却说:“这好像不关你的事吧?”

    秦驰一本正经,“当然关我的事,你要拒绝我最起码要找个我觉得配得上你的才能让我死心,不然就这水准,我是不会死心的。”

    丁燃翻了个白眼,“我跟你熟吗?”

    秦驰仗着自己比他高,拍了拍他的头顶,“很快就熟了,快回去吧吉祥物,谢谢你送我过来。”

    去他妈的吉祥物!

    丁燃推开他的手转身就走,心说自己是做了什么孽,上来就招了个小鬼!

    秦驰对着他挥手:“丁燃再见。”

    丁燃:再见个屁!

    看着丁燃走远,秦驰笑了笑,想起自己的行李还在别人那,转头回到唐凌面前,“谢谢学长,不用你送了,我知道怎么走。”

    唐凌表情不再像一开始那么和善,“小子,眼光挺高啊,可惜你来晚了,他是我的人。”

    秦驰不在意的耸了耸肩,“他说他不是。”

    唐凌皱眉,“什么?”

    秦驰跟唐凌个子差不多高,他看了唐凌一眼,一点都没有学弟的谦卑,“学长,自作多情不太好吧?”

    唐凌不甘示弱,“你知道什么叫先来后到吗?”

    秦驰笑了笑,“论先来后到的话你肯定也不是第一个,要不你也先排个队?我排在你后面,这样公平了吧?”

    丁燃在校门口晒了一上午人都脱水了,他热气腾腾的回到寝室,站在空调底下续命,“这简直不是人干的活。”

    方圆问他:“吉祥物当的怎么样?”

    丁燃爬上床,手机对着晒红的胳膊拍了张照发了朋友圈,“别提了,我今天被一个学弟给调戏了。”

    方圆跟王猛两个人八卦的凑到丁燃床边,王猛问:“怎么调戏的?被人揩油了?”

    丁燃不知道是真的这么巧,还是宋翊就守着手机,他刚发朋友圈宋翊就评论了。

    宋翊:有药吗?没有我晚一点给你送。

    丁燃笑着说:“那倒没有,他就是问我有没有男朋友,还让我看看他行不行。”

    方圆活这么多年还没见过比丁燃更勇猛的,“我操?”

    王猛的关注点比较奇特,“长得怎么样?”

    丁燃说:“长得还行,个子挺高。”

    王猛好奇:“长得还行是什么样?个子有你高吗?”

    丁燃看了他一眼,“你这么好奇,要不你跟我一起弯了吧,我把他介绍给你。”

    王猛连忙跳开,“别,我还是喜欢大姑娘。”

    方圆看他一直在傻笑,奇怪的问:“你什么情况?被人调戏了还这么高兴?”

    林逸舟正好在刷朋友圈,“八成是他哥跟他说什么了吧,他发朋友圈说自己晒伤了,娇里娇气的。”

    丁燃嘿嘿的笑,“我哥说要给我送药过来,你们说我要不要再出去晒一会?”

    方圆递给他一个大白眼,“你别是个傻子吧,还真想给自己晒脱皮?”

    丁燃看了看自己的胳膊,觉得还是再晒晒比较好,他从床上跳下来,“走啊兄弟们,踢球去!”

    吴家明问他:“你知道现在外面多少度吗?”

    丁燃看了看窗外的太阳,“也就不到四十度吧。”

    方圆赶紧撤回自己领域:“你自己去吧。”

    王猛的脑回路还卡在丁燃被调戏的那件事上,他问丁燃,“今天调戏你的那个学弟叫什么名字?”

    丁燃说:“叫......秦驰,你真想认识啊?”

    “你可去一边去吧,”王猛说,“我就是觉得他挺猛的,第一天报到就敢搭讪,搭的还是你这个r大校花,一般人没这个胆子吧。”

    谁说不是呢,丁燃也觉得他挺虎的。

    不过丁燃现在没心思想那些,他就想着他哥晚上过来给他送药,其他人他懒得管,“或许就是打打嘴-炮,不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