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电视![电竞]

我要上电视![电竞] > 37.三十七

37.三十七

    三十七

    典时这一声怒吼,  让半个餐厅的人都看过来。

    空气一瞬间变得很安静。

    四周的目光犹如实质,  典时觉得血液上涌,脸刷的就红了,非常尴尬的站在那里。王曜倒是毫不受影响,脸皮厚到让人指,非常淡定的拉开椅子,顺便还把胳膊搭在典时的肩膀上,拉着典时一起坐了下来,  嘻嘻哈哈的笑道:“这是怎么了,还没喝就醉了?服务员,先来一打啤酒!”

    典时面红耳赤的呆坐在那里,  直到感觉周围怪异的目光慢慢散去,  才咬牙切齿几乎从牙齿缝里迸出来了两个字:“放、开。”

    “哎呀,  这么绝情啊,用完就丢,  啧啧啧啧啧。”王曜笑嘻嘻的,  还一只胳膊揽在典时的脖子上,不肯放手:“这也太不够意思了吧。”

    老孙默默扭头,  避开了这对狗男男,  默默研究起了烟圈。

    典时感觉自己拳头已经有点痒了,旁边那张帅气的脸真的非常,非常的想揍过去。而旁边这个可怕的家伙,  居然还在喋喋不休的挑战典时的下限。

    “怎么样,  见到偶像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典时感觉自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单手成拳,直接对着那张脸打过去,而曜的反应度很快,在典时挥拳同时,没有揽住典时的那只手成掌,直接握住了典时要挥过来的拳头。

    “哎呀,怎么这么容易生气啊。”

    王曜嬉皮笑脸的说着,典时面色铁青,感觉自己已经快要原地爆炸了,但是总算还记得这里是公共场合,勉强压抑下自己的满腔怒火:“你到底想干什么?戏弄我是不是特别好玩儿?你到底是谁!先是假装是个女孩,然后又假扮王曜?你到底想干什么?!”

    “什么假扮女孩啊,我可从来没说我是个妹子,真男人不搞人妖。至于我是不是王曜,还说是我的粉丝,难道连我都认不出来了么,嗯?你白天是怎么说的来着?”

    王曜故做沉思,清清嗓子,以一种矫揉造作的声音背诵道:“曜神啊,我是你的粉丝!你的狙用的特别好,绝对是第一狙,你能指导一下我的枪法么?我也特别想当一个帅气的狙位!”

    “闭——嘴——”

    典时在这样一个被曜整个困住的姿势里,上脚就要踹这个家伙。这个难度系数有点高,并且典时显然忘记了面前这位手长脚长,比他动作还快,腿一抬起,死死的压住了典时的两只腿,就这样把典时整个人死死的困在了自己怀里,两个人彻底的扭成了一团。

    老孙在一旁捂住了脸,不忍看这可怕的镜头,嘟囔着:“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

    “你放手!”典时气的要命,但是特别悲催的现,他居然力量没有王曜大,被王曜这么困住,居然动都动不了,只有唯一一个自由的手还夹在两个人中间,只能气的用手肘怼王曜的肺部。

    “哎呦,扎心了老铁。”王曜吱哇乱叫着,路过的服务员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旁边这个没皮没脸的居然完全没有不好意思,和路过的服务员小妹抛了个媚眼,这面继续压着典时。

    “你到底想怎么样!”典时的耐心已经彻底被打败了,本来还满腔怒火,现在完全被旁边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弄得只剩下了无力和尴尬,“不管怎么样,先把我放开。”

    “不放,放开你就要打我了,家暴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

    王曜夸张的说道,正好搬酒过来的服务员听到这话,一个踉跄,差点扑倒在地。典时只觉得更尴尬了,这特么的是怎样的一个神经病啊,他真的错了,见到这位大神就应该直接跑路,头也不回的那种!为什么不吸取教训!这绝壁是深井冰院越院出来的啊!

    面对一个资深的深井冰该怎么办?

    典时深呼吸两次,尽量让自己态度平和,不带一点负面情绪,好言好语的说道:“我不打你,你别闹,放开我。”

    “真的?”

    “真的!”典时就差拍胸脯保证了。

    “我不信,你这个人没有信誉,始乱终弃的惯犯,肯定不守信誉。”

    “到底是谁人品有问题,不守信誉,始乱终弃,说话没有一句实话的!”

    “你啊。”

    王曜天真无邪的笑着,真的是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典时只能在心里默念不合深井冰一般见识不合深井冰一般见识才没当场把自己气死。

    “你到底怎么才肯放开?你真打算一顿饭都这样?快说条件。”

    “我想想啊。”曜嬉皮笑脸的说着,一边还真的严肃的想了想:“这样吧,来叫一声曜大神听听,叫的好听我就放开你,怎么样?合算吧。给你个机会现场表白啊,机不可失对不对。”

    典时黑了一张脸:“我已经粉转黑了,谢谢,表白不需要了,我宣布,从现在开始我坚持认为王曜是整个突击职业圈最大的败类,最应该被清理出去的家伙,简直就不该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说的对,说的太对了!”一直打酱油看戏的老孙听到这句突然拍手叫好起来,拼命打call火上浇油:“少年我欣赏你的勇气,说的太好了,说出了我们全体的心声,终于有人肯说实话了!”

    王曜扭头看向老孙,露出一口白牙:“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老孙立刻认怂,转口道:“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加油啊少年!”

    典时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看来求人果然没用,只能自己努力,但是王曜简直跟一个铁疙瘩一样,不管典时怎么努力的挣脱,居然就仿佛被挂上了紧箍咒一样,怎么都逃不掉。看着那近在咫尺的的嬉皮笑脸和游戏里一样讨人厌的笑眯眯的脸,典时恶向胆边生:“你信不信我咬你!”

    “你咬啊,你敢曜我就敢亲!”

    典时:……

    老孙:∑(  °△°|||)

    典时真的跪了人至贱则无敌,真的是真理。这么说着,曜好像还意犹未尽,凑过来说:“你叫不叫,再不叫我就真的亲啦。”

    看着那真的凑过来的脸,典时吓得面无人色,忙不迭的大喊:“别别别,我叫我叫!曜大神,别闹,真的,别闹,我叫了!真的叫了!”

    王曜皱着眉头看着典时,不爽的说:“不行,叫的方法不对,重新叫。”

    “怎么叫的方法不对了!”典时惨叫道:“说好的我叫了你就放开的!”

    “得是崇拜的语气啊,你这是什么态度,好好叫,快点,不然真亲了!”

    “行行行,别别别。”典时惨叫道:“曜大神,大神,大爷!曜神,行行好!”

    王曜终于停了下来,皱着眉头,终于不情不愿的把人放开了:“算了,勉强算你及格吧。”

    典时刚获得自由,立刻跑的远远,真的恨不得学会瞬间转移,一瞬间逃到天涯海角,这面曜倒是没再管典时,兴致勃勃的玩儿起了手机,点了两下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手机突然响起了一段录音。

    “曜大神,大神,大爷!”

    典时整个人都傻了。

    “我去,你居然录音?!你什么时候录的?!”

    “你也太看不起我身为职业选手的素质了吧。”曜笑嘻嘻的说道,“这个叫的不错,就是得降个噪,不过勉强够用可以拿来当手机铃声。”

    典时简直震惊了,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好了,互相都认识了,菜也上齐了,我们开吃开喝吧。”王曜弄完手机铃声,心情非常好,把手机收进口袋,居然招呼起典时吃东西:“来来来,开始吃啊。”

    典时脑子里此时乱糟糟的,只有那段录音,太丢人了,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让那个录音存在于世。

    “你快把那个录音删掉。”典时很认真的跟王曜说:“你这个玩笑开过了,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不光这个不好笑,所有的事情都不好笑。”

    正在下羊肉的王曜听到这句话,放下了筷子。

    “想删掉录音?行啊。”王曜一边说着,一边拿上来一瓶啤酒:“来赌一把啊。拼酒版真心话大冒险,你要能问到让我回答不上来选大冒险的问题,就可以让我把录音删掉,怎么样?”

    典时犹豫的看着那瓶啤酒,他又抬头看向王曜,王曜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直觉觉得不太好,而且他酒量其实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上次惨痛的教训已经告诉他王曜和他的酒量到底谁更高。那次他居然错误的以为自己能把王曜灌醉简直是最大的失策。这么想着,典时有点萌生退意。

    “怎么,难道不敢?不过你不敢也正常,毕竟没酒量。”

    看着王曜笑嘻嘻的脸,典时一咬牙:“玩儿就玩儿!”

    上次是白的拼不过,这次啤酒就不信问不住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