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电视![电竞]

我要上电视![电竞] > 38.三十八

38.三十八

    三十八

    真心话,  大冒险,  著名社交游戏。

    不过这次是为了删除那段录音,规则也就做了相对的变化。先问问题,再问对方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每次提问前要先喝一杯啤酒,规则透明,游戏公平,童孺无欺。

    ——前提是先把王曜叉出去。

    以上评价来自于围观了整场杯具的孙先生。

    事实上大概是这样的……

    典时决定参与游戏,  王曜也干脆,徒手开了一瓶啤酒,递给典时,  又给自己开了一瓶,  把桌子上的玻璃杯满上。这杯酒跟杯子齐平,  真的是满满的一杯。倒完以后王曜挑衅的看了典时一眼,典时硬着头皮,  也给一样的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看到典时倒好,  王曜满意的笑了,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脱口就是一个劲爆问题:“初.夜是和谁?真心话大冒险?”

    典时差点被自己口水呛死,  大庭广众之下,对着一个陌生人问这种问题,也亏王曜做的出来!看着王曜看好戏的眼神,  典时硬着头皮,  尽量让自己用严肃平板的语气回答道:“真心话,  没有。”

    “不是吧?”王曜惊讶道,“没想到你这么一把年龄了,居然还没破.处?啧啧啧,真可怜啊……”

    “什么叫一把年龄了!你把话说清楚了!”典时立刻炸毛,“处怎么了?我这叫洁身自好!”

    王曜上下打量着典时,很淡定的点头:“嗯,明白,我都懂。”

    “你懂什么啊懂!”

    “二级伤残嘛,日子不好过,我懂。”

    所以说这种人就应该扔到毁灭才对,典时气的咬牙切齿,恶狠狠的抛出自己第一个问题:“为什么要捉弄我,抓着我不放,你是不是闲的蛋疼!真心话大冒险!”

    “嗯……”王曜思考了一下,微笑道,“真心话,不是。”

    典时等了半天也没有后续,整个人有点懵逼。

    “然后呢?”

    “没了啊。”王曜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回答完了啊。”

    “我的问题呢?”

    “回答了啊,你问是不是闲的蛋疼,我已经回答了,没有。”顿了顿,王曜好整以暇的笑道,“喝酒吧。”

    典时咬牙切齿的捏着鼻子把一杯啤酒灌了下去,这面王曜也在同一时刻喝了一杯:“当主播有没有想过泡粉丝?真心话大冒险?不许撒谎哦。”

    典时看着王曜满含笑意的眼睛,无语凝噎。当他还以为瑶瑶是个妹子的时候,还真想过,眼前这个家伙绝对知道!但是让他当面承认想泡他?那还不如杀了他呢……

    “……大冒险吧。”

    “好啊,把这瓶啤酒吹了。”仿佛就等着他这句话,王曜笑眯眯的递过去一瓶新打开的啤酒。

    这个游戏真的是一个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游戏,典时不管问什么问题,王曜都能大大咧咧的答出来,问来问去还没能找到机会让王曜删掉录音,典时已经在喝完一杯酒后一头扎在了桌子上,跟个死猪差不多的睡死过去。

    “哟,这么快就醉了啊。”王曜脸上一点酒意都没有,还戳了戳典时,典时连动都没用动:“这酒量也太差了吧,啧啧啧。”

    “惨啊,真惨啊,面对你这么一个不要脸的,毫无反抗能力啊,多好多单纯的一个孩子啊,怎么就被你给盯上了”目睹了一切一直在开心吃火锅的老孙啧啧感叹着。

    “你怎么不说我也是个单纯的孩子啊。”

    “呸,不要玷污单纯这个词了!不要脸,我都看不过去了!”老孙抗议道,顺便又夹了一筷子羊肉:“这孩子到底怎么得罪你了,惨啊,啧啧啧,得罪谁不好非要得罪一个小心眼。”

    “谁说是得罪我了,这分明跟他要好啊,你不觉得哥俩好么?”

    老孙做呕吐状。

    “快吃你的东西,吃完结账。”王曜把酒杯推开,给自己倒了一壶热茶:“吃了这么半天还没吃完?”

    “没啊,一个月没见肉了,你不懂!你不吃你先走呗,催我干什么。”老孙不耐烦的说道,一边开心的往锅里下虾滑,下到一半,突然动作慢了下来:“等等,我怎么突然有了不好的感觉。等下,你怎么突然好心想起来叫我一起来吃饭?抠门鬼也有这种觉悟?”

    王曜托腮:“说的好,你觉得呢?”

    “我去!不会是让我帮你扛人吧?!”

    王曜笑而不语。

    ※      ※      ※

    典时做了一个梦,梦到梦里被一只山那么大大概是小天狼星的大狗满追,跑的稍微慢了点就被大狗一脚踩在胸口,动惮不得,吓出来了一身冷汗。半梦半醒之间,感觉有点儿冷,迷迷糊糊的典时想自己肯定又把被子踹了,伸手想摸被子却现根本动不了,身上仿佛压着一块铁,挣扎半天却怎么都动不了,吓出了一身冷汗,终于清醒过来。

    宿醉后迷蒙的双眼环顾四周,才现他居然不是在家里。他躺在一个酒店大床房的双人床上,全身上下只穿着一条内裤,没盖被子,难怪感觉冷。而胸口那个铁块则是一条死沉的横压着他的胳膊,一个裸男大大咧咧的半个身子压在他设上,把他当抱枕,呼呼大睡中。

    这个场景有点似曾相识。

    裸男还是那个裸男,但是酒店已经不是那个酒店,时间仿佛重置到了一个月以前的那个早上。

    “卧槽!!!!!”

    典时出了一声惨叫,终于,旁边那个裸男醒了。不光裸男醒了,外面的一个人也醒了。

    “怎么了怎么了?”老孙一把推开门,然后目瞪口呆的看到了某裸男跟一个大型犬一样,抱着另一个裸男舒舒服服的蹭了蹭,默默的捂住了眼睛:“不好意思啊,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咳咳。”一边说着,老孙一边关门出去了。典时张大嘴呆呆的想叫住老孙解释一下,但是竟然一句解释的话都说不出来。

    卧槽,这能说什么?一切都清晰明了好么?

    而旁边某位裸男一点都没理解到典时内心的崩溃,闷声闷气从嗓子眼儿里说出一个字来:“早。”

    “早你妹啊!”典时吼道。

    三分钟,王曜终于清醒过来,放开了内心已经快要爆炸的典时。典时跑到浴室里,一边穿衣服一边碎碎念:“你到底想干什么!这样做很好玩儿么?”

    “什么很好玩儿?”

    王曜倒是一点都不在意自己**不**,抱着被子躺在床上透过酒店浴室的玻璃墙看典时在那里手忙脚乱的穿衣服。

    “灌醉我,又把我弄到酒店,这是第二次了,你到底想干什么,有意思么,玩儿的不腻么?”

    “谁让你醉的那么彻底,我也很无奈啊,难道把你扔在饭店么?”王曜大呼冤枉:“救命啊,好心当驴肝肺,你不知道你简直沉死了,劳心劳力两次连个辛苦费都没有,还怪我喽?”

    “那我还要谢谢你喽?”典时鼻子里哼气。

    “当然啦。”

    典时对着那面的王曜翻了几百个白眼。

    “那真是谢谢啊,既然如此,请问为什么要脱我衣服?你是基佬么?”

    典时此时已经穿好衣服,走了出来。王曜还是毫无芥蒂,大刺刺的露出一身肌肉:“放心,真基佬也看不上你这个白斩鸡的小身板的。”王曜笑道:“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该看的我都看过了,一回生二回熟嘛,你身份证上那个傻乎乎的照片我都看过了。”

    “你妹啊!”典时终于忍无可忍,冲过去要揍王曜,王曜却属猴子似的,灵活的一个翻身,躲过了典时的气势汹汹,一反身也不知道怎么一抓一拧,把典时的两只手都控制在了背后,锁住了典时的腿,死死的把典时压在了床上。

    常年不运动的死宅被这么一活动筋骨,弄得只知道嗷嗷叫。

    “疼疼疼疼疼!”

    王曜却得意洋洋:“怎么样,还想动手,嗯?这是你能动手的时候么?认清点儿现实,年轻人。”

    一边说着一边还用空着的那只手拍拍典时的脸蛋。

    “滚滚滚滚滚!”

    “就不,来,先叫声好听的。”

    “不叫!死也不叫!”

    “哼,不叫是吧。”王曜挪动身体,典时看到王曜伸长手,从床头柜拿过来一只手机,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

    “你干什么?!”

    “照相呀,留下你的床|照,以后好要挟你。”

    “我去!”典时开始拼命挣扎了起来:“别闹我真的生气了!”王曜根本不管典时的挣扎,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则和整个身体一起牢牢的按着典时:“别动,照的好看的点,我好微博,等下我再a你一下,你记得收照片啊。”

    “你有病吧!”

    典时大惊失色,没想到自己要这么出名了,一瞬间整个身体爆出了极大的潜力,也不知道怎么的,居然一下挣脱开了王曜的束缚,一挣脱开立刻就跑。

    “你别跑,站住!”

    “不跑是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