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特殊的守寡技能[综]

我有特殊的守寡技能[综] > 006

006

    被戴在花无双脚踝上的小铃铛若有似无地响了小半个时辰后,庭院归于宁静。

    王怜花看着靠在他怀里的女子,微笑着低头亲她露在空气中的肩膀。

    花无双微眯着眼睛,缩了缩肩膀,声音娇媚,“别弄,痒。”

    王怜花低笑出声,径自将人抱进屋子。

    花无双趴在他的怀里,闭目养神,一场荒唐□□,如今感觉骨子里都是酥麻的。

    可她不习惯在别人的怀里入睡,闭目养神得差不多了,又张开眼,没话找话似的问道:“公子为何会出现在仁义山庄?”

    王怜花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抚着她的青丝,嘴角噙着漫不经心的笑,“我说了,是为了无双姑娘而来。”

    花无双笑了笑,“公子是不是为我而来,其实我并不在意。”

    男欢女爱,各取所需而已。

    他们之间,也就是看对了眼,一晌贪欢的事情。

    王怜花叹了口气,“无双姑娘好生无情。”

    不过他喜欢。

    长得肤白貌美,一身风情,床笫间也放得开,鱼水之欢过后,又不痴缠,甚至连留恋都没表露出半分。

    怜花公子在常年在花丛流连,是头一次遇见花无双这样的。

    能让怜花公子喜欢的人不多,因此他也愿意多说两句。

    青年公子优美修长的指缠绕着花无双的一缕青丝,声音悦耳动听,却带着几分寒意,“我来仁义山庄,是为了报仇。”

    他是快活王柴玉关与云梦仙子所生的儿子,可他从小,就没有父亲。

    关于柴玉关的事情,他早就知道得一清二楚。柴玉关抛弃白静,用花言巧语骗了云梦仙子后,两人成亲。

    两人成亲后,云梦仙子很快就怀孕了。就在这时,柴玉关意外受伤,被一个叫李媚娘的女子所救,回去之后,柴玉关对李媚娘念念不忘,不惜为了李媚娘抛妻弃子。

    就连所谓的快活城,也是为了李媚娘所建。

    明明是薄幸负心之人,却非要装出一副情深不渝的模样。

    王怜花从小就知道自己的身世,对快活王柴玉关,有的只是仇恨。他活着,让自己变强,为的也是有一天能手刃快活王。

    他一直在等待时机。

    这次仁义山庄和快活城的事情,江湖人尽皆知。一个月前,他就得到了消息,知道快活城会前来仁义山庄找茬挑衅。

    一个自诩是武林正道的仁义山庄,对上邪门魔道的快活城,怎么能少了他呢?

    说不定,他能从中得利。

    在仁义山庄看到花无双,对他来说是个意外。唔……也可以说是惊喜。

    花无双听了王怜花的话,并没有多问。她知道王怜花的身世,沈浪也好,朱七七也好,这些人的身世再也没有比人比她更清楚了。

    这些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说实话,跟她也没什么关系。

    她不会在仁义山庄停留多久,等她的七哥花满楼到汾阳之日,就是她离开之时。

    王怜花低头看着倚在他胸前的女子,笑问:“怎么不问我是找谁报仇?”

    花无双笑睨了他一眼,双臂勾着他的脖子,半开玩笑似的说道:“反正公子的仇家不是我,你爱找谁报仇,跟我也没关系呀。”

    青年公子放在她腰间的手臂收紧,轻易地翻了个身,将怀中的美人放置在被铺与他的身躯之间。

    温热的手掌从腰间游移而上,“没关系?若是我在报仇的时候有什么三长两短,日后怕是没人陪无双姑娘玩了。”

    “唔……”被人压制在被铺之上,他的手掌像是有什么魔力似的,花无双虽然动情,倒也不至于失态。

    她拉下男子,红唇在他的嘴边欲亲不亲,声音柔媚得能滴出水来,“公子说的什么话?公子是很好,可能玩的人,也并不止你一个呀。”

    她唇边漾着不怀好意的笑,“花家的姑娘想要玩,难道还会没人愿意陪?”

    王怜花眸色变深,顺从自己心中的欲|念,成功地让无双姑娘的娇笑变成了娇|喘。

    ==

    花无双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大亮,昨晚与她翻云覆雨的怜花公子,早已消失地无影无踪。

    昨晚汗湿的衣物已经被人换过,一身清爽,要不是身上懒洋洋的,骨子里都透着餍足,她都要怀疑昨晚是一场春梦了。

    侍女远芳推门进来给她梳洗,再给她梳头的时候,看着镜子中的花无双,忍不住惊叹,“我还担心姑娘夜里会睡得不安稳,今日一看,竟觉得姑娘又变美了一些。”

    镜中女子本就五官美艳,好似人间富贵花。

    大概昨夜睡得颇好,今日气色也是极好。

    花无双眨眼,看向镜子中的自己。

    本来她没什么感觉,被远芳一说,觉得自己似乎真的有变美。

    想起王怜花,她不由得笑了起来。

    留在汾阳也挺好的,起码有人陪玩。

    花无双换了一身霜色的长裙,去找朱七七。

    仁义山庄为朱富贵设了灵堂,花无双对有的细节记得不太清楚了,只知道朱富贵假死是跟快活王有关系,沈浪和冷二爷是知情人,至于还有没有其他的知情人,她也不记得。

    因为知道朱富贵是假死,心情并未受到影响。

    朱七七正在朱富贵的灵堂里,她穿着一身孝服,在她前方的,是沈浪和白飞飞。

    只见朱七七气得满脸通红,指着沈浪的鼻子破口大骂,“这里不欢迎你们,你们给我滚出去!”

    白飞飞站在沈浪身边,脸色惨白,“朱姑娘,我和沈大哥只是想来祭拜朱爷。”

    “不需要!都是因为你,我爹才会死!不用你猫哭耗子假慈悲,滚!”

    白飞飞听着朱七七的话,顿时红了眼圈,水光在眼里打转着,欲掉不掉,十分的楚楚可怜。

    沈浪望向白飞飞,白飞飞刚好对上他的视线,在眼眶里打转的水光凝结成泪,顺着她的脸庞滚下。

    花无双:“……”

    这可真是太绝了,七七小公主这点段数,要怎么跟人家斗呀。

    要是能斗赢,那就真是见鬼了。

    朱七七见沈浪和白飞飞的模样,气得眼睛都冒火,“滚!你们都给我滚!”

    “七七,来者是客,不得无礼!”

    就在花无双犹豫着自己该不该进去的时候,一道声音在她身后响起,那是冷二爷的声音。

    花无双回头,只见冷二爷神色凝重,他朝花无双颔首示意,随即走进灵堂。

    朱七七见到冷二爷,就像是见到了救星似的,“冷二叔,你看看他们!快让他们走,别在这儿打扰了我爹的安宁!”

    冷二爷蹙着眉头,对朱七七说话的语气不轻不重,却带着几分斥责,“都什么时候,你还胡闹。沈少侠和白姑娘一片心意,你怎能这么说话?”

    朱七七抬头,神色震惊地看向冷二爷。

    冷二爷没看她,神情抱歉地看向沈浪,“沈少侠,请多包涵。”

    沈浪不以为意地笑了笑,上前取了几根香点燃了递给白飞飞。

    白飞飞接过沈浪递来的香火,朝他露出一个感激的微笑,然后恭恭敬敬地在灵堂前给朱富贵上香。

    朱七七气得直跳脚。

    花无双猝不及防地看了一场大戏:“……”

    ——真是冤孽哦。

    但人都来了,不能不进去上香吧?花无双也不知道活着的朱富贵看着这么多人给他上香是什么感觉,大概……会很微妙吧。

    毕竟,也不是谁都能有幸看到自己死后被众人凭吊的场景的。

    花无双进去上香,上完香之后问朱七七,“七七,要不我带你出去透透气?”

    朱七七神色生气又委屈,她扁着嘴,“我不去,我要留在这里陪我爹。”

    花无双看看朱七七,又看看沈浪和白飞飞。

    此时沈浪已经带着白飞飞要离开了。

    男俊女美,是一对璧人该有的模样。

    花无双的目光从两人身上拉回来,看向朱七七,“可你看着很生气很委屈的模样,留在这儿,不怕你爹看了更加不得安宁?”

    朱七七扁着嘴,眼泪不要钱似的往下掉,“我就是要让他看到我这样子,谁让他说走就走的!他走了,谁都欺负我!冷二叔也不帮我!”

    冷二爷:“……”

    冷二爷手忙脚乱地哄着朱七七,“冷二叔没有不帮你,但来者是客,沈少侠对仁义山庄有相助之恩,你不能对他那样无礼……”

    巴拉巴拉。

    花无双被朱七七哭得脑壳疼,她虽然受人所托留在仁义山庄,可看朱七七这样,不见得能听进去话。

    她甚至觉得朱七七不需要任何人陪。

    被哭得耳朵嗡嗡响的花无双选择离开灵堂,她沿着来时的路回去,在路过一个花园时,却听见有人喊她。

    “无双姑娘,请留步。”

    她转身,闻声看过去。

    只见是穿着一袭白色衣裳的沈浪站在一棵桃花树下,眉目俊朗,风度翩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