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我的虚数空间——荒木庄

我的虚数空间——荒木庄

    樱冢春一直记得,她的老师在教导她虚数魔术理论时,对她所说的话。

    【拥有虚数属性魔力的人,总有一天会打开属于自己的虚数空间。】

    樱冢春一直以为,这个“总有一天”,可能要等很久才会到来。

    谁知道,它会来得这般快。

    ……

    “呼……”

    樱冢春死死捏着掌心的几块金色碎片,紧贴在暗巷的墙壁上,尽可能地放缓呼吸,减少被发现的可能。

    她正在被人追杀。

    不要误会了,她可不是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坏事,才遭受现在的待遇的。

    只不过是……

    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

    樱冢春没有再听到外边传来动静,她小心地探出头去,却与魔术构成的魔犬对上了视线。

    “嗷呜……”

    紫黑色的魔犬在与她对视上的下一秒,不远处就传来了那群魔术师的声音。

    “她在这里!”

    “啧。”樱冢春扭头向着深巷内快步跑去,在魔犬飞扑着追赶上来的时候,甩动宽袖,扔出了其中藏匿的武器。

    一个巴掌大的水银魔偶从宽大的袖口中飞蹿出来,在半空中快速解体重构,化作尖锐的长矛,把魔犬整个穿透,钉在了地面上再追赶不能。

    追踪而来的魔术师们动作很快,为首的男人从死去的魔犬身上拔下水银长矛,快速鉴定了一番后,随手扔在了脚边。

    “没错,是那个小丫头制作的一次性水银魔偶。追!”

    ……

    她被同为魔术师的人追杀,其起因还是冬木市第五次圣杯战结束的十年后,也就是现在的十年前。

    她的魔术老师随同当时时钟塔的君主艾尔梅洛二世,一起去往了冬木市,进行了圣杯的解体。

    【圣杯,原本是御三家魔术师为了追溯根源,为了世界而制作的。但是五次圣杯战以来,它带来的,从来不是好的东西。】

    【我们需要制止它的再运作。】

    做出这个决定,她的老师和当时的君主艾尔梅洛二世都是非常痛苦的。

    因为这会断绝他们再次见到渴望之人的途径。

    不过,他们为了绝大多数的普通人,还是这么做了。

    大圣杯,于冬木解体。

    不过【追溯根源】是大多魔术师的追求,当然也有部分魔术师有着需要圣杯才能实现的私愿。

    这群人企图再现圣杯,但,第三法又怎么可能轻易就被重现出来。

    一次次失败后,竟然还真的让他们找到了方法:借助前两次圣杯战争遗留的那些圣杯碎片重现圣杯。

    没有错,就是如今她手中的这些。

    这群人选取了地点,苦心在那里建造发展城市。

    虽然六次召唤来的都是伪从者,但在第七次,他们成功召唤出了一名真从者,这也意味着,他们成功了。

    这不是老师和君主艾尔梅洛二世愿意看到的。

    如果他们只是单纯再构成第三法,也就算了,但他们却是依靠着旧圣杯的碎片再现伪圣杯而已。

    原圣杯于第三次后便被恶污染,那这个伪圣杯呢?

    他们不敢去赌那个可能性。

    于是,艾尔梅洛二世和她的老师再次行动。与上次行动有别的是这一次的行动他们还带上了学生樱冢春。

    第三法原圣杯都被两人解体,更不用说这伪圣杯。

    只是,在解体了伪圣杯后,却有恶犬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于是,由老师和君主阻拦恶犬,而她被安排了这重要的任务:带走原圣杯碎片,可以的话,尽可能销毁它。

    正如一开始不明白老师和埃尔梅罗二世为何会在这次圣杯解体时带上她一样,这一次樱冢春也不明白为何两人会把如此重要的任务交给她。

    但既然接受了这个任务,那她只能带着原圣杯碎片尽可能地逃亡。

    ……

    人的腿是跑不过四条腿的犬的。

    更何况,那群魔术师构造出的,还不是一般的犬。

    刚跑进深巷,还没离开多远的樱冢春便听到了身后犬类跑动发出的细微声响。

    其实,更让她无法忽视的,还要属其主人透过它们传达来的威逼利诱的话语。

    “樱冢春!就凭你一个还没出师的三流魔术师,你以为你还能逃多久?”

    “把圣杯的碎片留下!我们就安全放你离开。”

    【骗人的!】

    樱冢春于心中啐了他一口口水。

    【如果停下来,她绝对会被成群的魔犬撕碎。】

    樱冢春感觉手心的圣杯碎片微微发热,大概是魔力共振引发的效应。

    换做往常,她一定会停下来,背着老师们找个研究室好好研究其原理。只可惜,现在她可没有这个时间和精力。

    【糟糕了!】

    樱冢春看着被围堵后自己逃窜而来的胡同,尽头乃是死路。

    她无处可逃。

    “呵……这次就算你想放下圣杯碎片安全离开,也没有机会了。”

    魔犬的口中,吐出其主人满是恶意的言论。

    尽管知道前面已经没路了,樱冢春还是在前行。

    她在估算着,袖袋中剩下的一次性魔偶,也不知道能否砸穿面前的墙体。

    就在她准备对着前面的墙壁扔出魔偶的时候,快步前行的她,瞥到了左前方墙面上有着一扇暗色且不起眼的木门。

    鬼使神差的,她竟没抓紧时间放出手中的魔偶,而是伸出握着圣杯碎片的手,推开了那扇不起眼的木门。

    之后的日子里,樱冢春无数次地后悔且埋怨自己,为什么,就那么手欠,去推了门,还钻了进去。

    以至于让她遇到了这群,改变她后半生的“房客”们。

    ……

    那扇不起眼的木门看上去高而宽大,但意外没有什么分量。

    全力去推眼前这扇木门的樱冢春,完全可以说是摔进门内的。在樱冢春进入这所住房后,她推开的木门便以迅雷之势自行关上了。

    “来了一位意料之外的小客人呢,各位。”

    樱冢春循声望去,便见到了六位以极其夸张的姿势或站、或坐、或卧在宽敞大厅中的男人们。

    “哼嗯~”正坐在长沙发上的金发男人发出可疑的轻哼声,随之跨步向她走来。

    只远观,樱冢春就感知到了这群男人们的危险,随着金发男人的缓步走近,她身体的血液都似乎被冻结了一般,明知道很危险应该快点逃离,但身体就是不听使唤徒劳地颤抖着。

    她是逃亡到了怎样一个危险的地方,比起面对眼前这个缓步走来的男人,她更愿意去面对外面那群魔术师!

    健壮的金发男人走至蹲坐在地的樱冢春面前,俯身一手掐住她的脖颈把她悬吊至半空中。

    “你是怎么进来的。”

    樱冢春徒劳挣扎,却完全掰不开男人禁锢着她脖颈的手,呼吸开始变得困难,眼前逐渐变得昏暗起来。

    “喂,dio,可别把她给玩坏了。”大厅中的其他人也缓步上前,在樱冢春休克死亡前出声制止了金发男人的举动。

    其实就算没有别人的制止,dio也准备放开樱冢春了。

    “能够进入这所庄园的人,竟然如此贫弱。”

    在松开樱冢春,任其跌落在地狼狈咳喘后,dio对她做出了如此评价。

    “是双美丽的手呢。”身着白色严谨西装的男人走上前,牵起樱冢春的右手轻柔抚摸。

    打理得一丝不苟的金发还有那身西装衣裤,结合对方温柔的话语,怎么看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上班族,却无端给樱冢春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嘿,girl,不想再吃苦头的话,就老实回答我们的问题如何。”拖着一条粗长尾巴凑上前说话的男人和一开始差点让她致死的dio容貌十分相似。

    樱冢春被对方晃动的尾巴尖吸引了一瞬间的注意力,随之很快回想起这群危险的人最开始询问她的问题。

    “我回答的话,你们会放我离开吗?”

    “不要用问句回答问句!”

    樱冢春感觉自己被抓住的右手腕猛地作痛,刚刚还温柔抚摸她右手的男人眼尾微微上吊,对她泄露出被掩藏的极恶。

    “啊~抱歉抱歉,弄伤你了吗?”还不等樱冢春做出反应,男人就先一步放松了手上的力度,对着她的右手上那道自己捏出的红痕温柔致歉。

    “太久没见到女人的手,吉良这家伙已经疯掉了呢。”身着华贵服饰留有一头金色长发的男人冷眼看着这一幕,淡淡评价道。

    “回答我的问题,你是怎么进来的?!”dio垂眸俯视脚下这个再渺小不过的女孩儿。

    “被人追杀的途中,看到便推门进来了。”被六名危险人物环绕的樱冢春艰难吞咽下一口唾沫后,回答了dio的问题。

    “哦……”dio眼眸微眯,显然对樱冢春的话很是怀疑。

    “我,我说的都是真的!”樱冢春极力自辩的同时,心里还在狠狠吐槽着。

    【如果这里是不被允许进入的地方,那就好好锁门啊!】

    【话说回来,追捕我的那群魔术师没有跟上来吗?】

    樱冢春此时尤为想见到追杀她的魔术师们,有那群人转移这群危险生物的注意力的话,说不定她还能逃离这里。

    留着怪异发型的神父在dio的眼神示意下走上前,试着去打开大门,然而就算神父制服下的肌肉紧绷隆起,也仍旧无法让眼前的门动摇分毫。

    “还是无法打开。”神父面对众人做出了如上判断。

    “看来,是需要特定的人才能够打开它呢。”只穿着一条兜裆布全身几乎赤,裸的男人沉声道。

    如此,六人的目光再一次如炬般落在了樱冢春的身上,就连痴迷握着她的右手的吉良也都在此时松开了手。

    “你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吧。”dio对着她展露出残忍的笑意,微微张咧的嘴中露出一对比犬牙更为尖锐的牙齿。

    【要这么做吗?】

    樱冢春的内心摇摆不定,在那名神父使出全力也打不开那扇大门时,她的脑海中就冒出了许多的猜测。

    封印?特殊囚禁?

    无疑,眼前这些人都是因为过分危险而被关在这里不得出入的。

    如果把这些人放出去的话,岂不是为祸世间了吗?

    似乎看出了樱冢春的抗拒,dio不愿多浪费时间对着神父伸出了手道:“普奇。”

    “我明白了。”

    普奇神父应声后,手中莫名多出了一张光碟来,而那张光碟随后又交到了dio的手中。

    dio接过光碟,蹲下身一把捏住樱冢春的脑袋防止她的躲避行为。

    “你想做什么……”

    不等樱冢春质问完毕,那张光碟在众目睽睽之下没入了樱冢春的脑袋中。

    樱冢春的大脑中随之多出了一些东西,其中最为鲜明直白的便是一条指令:打开面前的大门!

    明明知道不应该去打开的,但大脑优先且不容拒绝地控制身体执行起这条指令来。

    樱冢春蹒跚站起身,在六名恶徒的注视中颤颤巍巍握住了大门的门把手,只轻轻一用力便打开了六人怎么也撼动不能的大门。

    盈盈月辉穿过洞开的大门落在六人身上,看着许久不见的外间世界,六人面上的笑意或隐晦或张扬。

    无疑,他们都是兴奋的。

    不受控制打开大门的樱冢春看着外界的环境景色,蓦然觉得血液都冷却了。

    不是因为她放出了六名恶徒而感到心灰意冷,而是因为看到了门外分外陌生的一切而冷了血肉。

    她由记得这栋危险住宅的外面是一条昏暗且并不宽敞的窄巷道,但是她现今看到的是什么?

    宽敞的砖铺街道,林立的商业店铺,还有那些看不懂的文字……

    【这栋房子不止关押着一群危险的家伙们,还是会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