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第 2 章

第 2 章

    “wryyyyyyy!!!”

    樱冢春失神的状态最终被来自dio的张扬笑声打断。

    以dio为首的六人大跨步向着门的外面走去。

    “我回来了!jojo!”

    “我将再次登上天堂。”

    “为了国家……”

    随后的三人却在即将走出宅地的前一秒停住了脚步,也没有发表自己再次回归世间的宣言。

    并不是宅邸突然冒出了什么机关制止了他们离开的举动,而是率先走出宅邸的三人身上出现了令人惊愕的变故。

    “喂喂,这个发展可就没意思了啊。”拖着粗长龙尾巴的青年率先退到了大门后。

    樱冢春也得以通过对方让出的空间看到外间发生的变故。

    三个身高几近大门高度的男人明明前脚刚离开宅邸,门口却不见其踪影。

    樱冢春顺着吉良的视线向大门的下方看去,只见大门口有三只半个巴掌大的人形豆丁扑倒在地面。布偶的衣装造型和刚离开的三名恶徒可以说是完全一样。

    樱冢春不由大胆猜测,率先离开宅邸的三人,在踏出宅邸后没几秒就变成了如今这幅模样?

    “留言板上有文字出现了。”围着兜裆布的男人第一时间察觉到了公寓内的某些变化,提步向着门边墙壁上悬挂的留言板走去。

    “少女,等待你的出现已经很久了呢。废话就不多说了,从现在开始你将代为接管这所庄园。荒木庄原持有人荒木留。”

    闻言,吉良和甩着龙尾巴的青年也走进前去,在他俩走近的这段时间里,留言板上又多出了几行黑色的文字。

    吉良把新冒出的文字读了出来:“荒木庄的各位,被困在这所庄园这么久,一定很想去往庄园外面的世界了吧。嗯嗯,我明白我明白,不过……如果得不到庄园管理人自愿开门自愿领出的条件,出去也是没用的。”

    与dio颇为相似的龙尾青年看向受光碟控制,仍旧握着门把手保持大门开启状态的樱冢春,嗤笑一声。

    “混蛋,现在才说是故意的吗。”

    现在这种状态,就算他们再伪装友善让樱冢春自愿打开大门自愿领他们出去,也是很难做到的吧。

    “总之,先把那三个家伙弄回来再说吧。”只穿着一条兜裆布的男人站在屋内向着屋外的三只豆丁布偶伸出了手。

    在樱冢春惊诧的目光中,那只手扭曲变幻成了一条长长的蟒蛇。在仍旧连接着男人手臂的情况下,蟒蛇出门张口咬住户外的三只豆丁布偶,把他们甩回了庄园内。

    三人被扔进门内的那一刹就由布偶的形态恢复成了原本的模样,在半空中以一种极为夸张潇洒的姿态稳稳落地。

    “混账东西!”dio首先对发生在身上的异状做出了评价,显然,就算处于布偶状态他们那时也是有意识的。

    似乎这场突变使得他觉得颇为无趣,干脆又重新回到了沙发上以一种极为骚气的姿态坐下下去。

    其余几人也陆续回到了自己原本所待的位置,只有吉良走上前去一手按在樱冢春的肩膀上,一手缓慢拔出插入她脑袋中的光碟。

    感受到手下逐渐僵硬且蓄势待发的肌群,吉良俯身在她一旁耳语道:“不要想着逃跑比较好。”

    说罢,他搭在樱冢春肩膀上的那只手顺势下滑,再一次温柔牵起她尚且稚嫩的右手。

    “这双手还没成长到最成熟完美的模样呢,就这样没了的话,我会感到很可惜的。”

    对方用温柔的声调,说着令人悚然的威胁的话语。

    在完全拔出光碟的那一刻,樱冢春脑袋中多出的指令也随之消失,她身体的掌控权再一次回归她本人手中。

    但除了自主关上眼前这扇门,并没有别的可供她选择的路。

    “是,我不会逃走的。”

    就目前的状况而言,呆在这所名为荒木庄的庄园内反而是最妥当的选择。

    如果真如留言板上所说,这所庄园由她接管,眼前六人的出入也掌握在她的手中的话,那么至少目前她是没有什么安全隐患的。

    呆在只有她才能开启大门的庄园内,也能防止那群魔术师们从她的手中把圣杯碎片给抢走。

    【等等,圣杯碎片呢……】

    没了生命威胁后,樱冢春后知后觉发现原本紧握在手中的圣杯碎片此时全然没了踪迹。

    与之相对多出来的,是刻印在她左手背蔓延至衣袖内的黑红咒文。

    “开玩笑的吧……”樱冢春试图去擦拭左手上的黑红咒文,希望眼前所见只是玩笑或幻觉。

    然在指尖接触到那咒文时,却明明白白感受到了与圣杯碎片相同的魔力反应。

    浓郁、粘稠又阴冷。

    “好像是写给你的呢。”吉良与樱冢春如此说道。

    樱冢春循声向留言板上看去,只见留言板上之前的文字已都消失殆尽,如今又出现了全新的文字。

    她走进前去查看其中的内容,留言板上这么写道:

    【从你出生开始,我原本是中意你接管乔家大院的,但没想到少女你打开虚数空间大门的时机如此不对,又携带了某些很不妙的东西,竟然打开了荒木庄的空间大门。

    不过能有人接管这群更为麻烦的家伙,我是很高兴啦。

    要好好活下去哦。】

    原来,会来到这么一个地方,是她打开虚数空间的时机到了吗?

    而携带了某些很不妙的东西……

    樱冢春不由把目光投向左手上黑红的咒纹上,莫不是说的圣杯碎片?!

    “嘿,girl,我们来谈谈吧。”

    那边大厅的中心处,六名恶徒向她发出了邀请。

    【我……真的能在这里好好活下去吗?】

    ……

    或许是因为庄园的出入权受制于樱冢春的缘故,邀请她会谈的六人之后的态度虽说仍旧不算友好,但好歹也不再用各种方式来威胁她。

    经过名为法尼·瓦伦泰的金色长发男人介绍,樱冢春了解了在座几人的姓名,也了解到这所庄园居住的人并不止在座六人,还有一位因为被害恐惧症和自闭症而龟缩在房间内的前黑帮首领,迪亚波罗。

    不要像她一样好奇询问为什么前黑帮首领会有被害恐惧症和自闭症这种心理疾病,得到的也只有意味深长的笑容和“谁知道呢”的回答。

    前黑帮首领的身份还不是最离谱的。

    “我?在被迫入住这里之前,我原是美国总统来着。”在樱冢春询问后,法尼·瓦伦泰给出了如此离谱的回答。

    “还是个隐藏的萝莉控来着。”窝在单人沙发中的龙尾青年高高翘起二郎腿,前腿晃动着嘲弄般看向和法尼坐得比较近的樱冢春。“你还是对他防备点比较好哦。”

    闻言,樱冢春立刻拉开了与法尼之间的距离,只剩半个屁股坐在沙发的一角,而后想了想还是盘腿坐在地毯上,保持距离仰视这群大爷比较好。

    今年刚14岁的樱冢春,正处于萝莉这个阶段来着。

    法尼的眼中闪过一丝丝的遗憾,却并没有回怼迪亚哥的多管闲事。

    经法尼介绍,那名把龙尾收缩自如且与dio容貌相像的青年名为迪亚哥·布兰度。不止和dio容貌相像,名字也是几乎一样的,不过他们并不是兄弟或亲属,而是平行世界又或者多元世界有着不同发展的相同体。

    “啊,对了对了,迪亚哥有着【老富婆杀手】的名号,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对你来说还算是安全,不过小心被他吃掉。”法尼在介绍迪亚哥的时候补充回敬了他刚刚的多管闲事。

    “呿。”不过,迪亚哥看上去并不在乎法尼所说的话,为达目的不惜一切手段,这点倒是和dio很相似,他们也并不为耻。

    “吉良吉影,自称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

    “不过你也察觉到了吧,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看到美丽的女人的手,会不由自主地boki哦。”

    看到樱冢春打了个寒颤,鸡皮疙瘩骤起的模样,在座几人竟然包括吉良本人都露出了恶劣的笑意。

    差点让她窒息而死的dio是一名吸血鬼,只穿着一条兜裆布的男人名为卡兹,据说是一名超越人类存在的究极生物。

    想到对方手臂扭曲变幻为蟒蛇的模样,樱冢春心中莫名敬畏,凭空变幻出活生生的生物,那是魔术也无法做到的。

    在魔术师的世界中,那或许会被成为“魔法”一类的奇迹。

    在座身份听上去最为正常的,大概就是名为普奇的神父了。对方向往天堂,但是就樱冢春的观察,与dio厮混在一起,且感情看起来十分要好的神父,也不会是什么简单的角色。

    “该到吃饭的时间了。”卡兹微仰头,估摸着时间扭头与吉良说道。

    “哈……”吉良吉影长叹一口气,从沙发上站起侧眸看向盘坐在地的樱冢春。

    “管理员不如也来认识一下庄园内的食物所在吧。”

    “哦……好的。”樱冢春站起身,意外觉得吉良吉影此人还是很周到的,要带她认识一下荒木庄庄园内的情况什么的。

    “嗯~那我也来帮个忙好了。”迪亚哥似乎对食物一词很有兴致,闻言也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喂,迪亚哥,可别把食物都给吃光了啊。”

    “真是坏心眼呢,放心放心,我会控制住的。”迪亚哥对身后的四人摆了摆手,跟在吉良吉影和樱冢春的身后离开了庄园的大厅。

    ……

    “不,不要靠近我啊!!!”

    不多久,庄园一楼的某个房间内,响起某人声嘶力竭的嘶吼声。

    作者有话要说:  原来这篇文我设置了定时发出……

    都发出来了,那我就把之前写的存稿发出来吧,写过一次同人……说实话不是太想再写同人来着……

    目前已经恢复社畜状态,存稿发完后只会比原创那本更得更慢,偶尔写写,谨慎入坑,也别骂我,感谢。

    感谢在2021-07-18 21:51:09~2021-07-21 08:28: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星星海豚、风翔千早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