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天空竞技场

天空竞技场

    难怪法尼·瓦伦泰会大笑道:他们都是一样的。

    除了握有进出庄园的权利以外,樱冢春和那七位法外狂徒一样,在公寓内的一切花销都是需要付费的,房租也是。

    樱冢春的身上也不是没有钱来清缴这笔负债,但她捏着钱包仔细思考了一番,还是选择暂时不去清缴那些负债。

    在找到原世界之前,她指不定要在荒木庄这个虚数空间内待上多长时间,负债是一定会有的,在没有找到挣钱方法之前,负债只会越来越多,而她身上携带的钱是有限的。

    这些仅有的钱,或许在异世界能起到特别的作用也说不定。

    比如说,伪装成未被发现文明的货币高价贩卖。

    同化了圣杯碎片的樱冢春还没发现,自己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已经渐渐向黑色偏移了。

    至少,诈骗这种想法从前的她是从来没有过的。

    ……

    在同样背负了债务后,樱冢春心理上就没有那么轻松了。

    早餐过后,她便拒绝了法尼继续为她介绍庄园的邀请,径自把自己关进【管理员专用室】,用通过许愿机订购的材料,制作起魔术道具。

    想要离开荒木庄探索异世界,让自己的虚数魔术得以成长稳定,必然要得到那六人的许可。

    在晚餐过后,樱冢春便鼓起勇气唤住了准备回去各自房间,享受美酒美食的六位住户。

    “所以说,如果不让你离开荒木庄,让自身力量得以成长稳定的话,我们就算能离开庄园,回到的也不是自己原本的世界。”卡兹出声总结了樱冢春磕磕绊绊说出的话语。

    “是这样,按照荒木庄原主人荒木先生所说,因为我的力量还不稳定,导致我打开的虚数空间也无法稳定存在于原世界,特别是在我也跳入虚数空间内后,整个庄园就像是一个独立的小空间在各个世界漂流。”

    “我如果无法稳定力量,并找到原世界的话,就算走出荒木庄,你们回到的也不是原本的世界。所以,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我必须出去荒木庄才行!”

    “我知道各位担心我会就此逃走,我有必须要回去的理由!在找到原世界之前,我是绝对不会逃跑的!”

    “……我同意你离开荒木庄稳定自己的力量。”法尼是最先开口同意那个,对于国家有着绝对的爱,如果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没有他所爱的那个国家,就算出去对他来说也是没有意义的。

    “我也同意。”普奇神父是第二个同意的人,如果不同世界力量的构成不同的话,那么异世界是否也会有天堂存在?没有天堂的世界他无法接受。

    “对于这点,我无所谓呢。”迪亚哥耸肩道,对于他来说,在乎的无非是钱权两字,这两样东西在任何世界都是不缺的。

    同样觉得无所谓的是卡兹和吉良吉影,无论在哪个世界,只要有人,有正常的社会,于究极生物,于只想过平静生活的社畜来说,都没有差别。

    而唯一没有发表态度,就只剩作为吸血鬼的dio了。

    在樱冢春热切的注视下啊,dio邪肆一笑:“不回去原来的世界,就算我在异世界登顶,但在原世界不就像是我对jojo承认我已经输了吗?!”

    “我同意!”

    “不过,就这么放你离开庄园自然是不可能的。”

    dio眼神对吉良吉影示意,对方便明白了他的意思,无奈走上前去牵起樱冢春的右手轻柔抚摸。

    “既然都这么说了,那就只能让你离开了,不过还请带着她完好归来。”

    “不要让她遗落到我看不到,接触不到的地方啊。”

    吉良抬眸与樱冢春对视,他深邃的眼眸中倒映着对方的身影,同样映入眼帘的还有一只出现在樱冢春身后的粉色猫猫头类人生物。

    那是吉良吉影的替身:杀手皇后。

    樱冢春的身体在无知无觉中被杀手皇后触碰,埋入了炸弹。

    吉良吉影松开了樱冢春的右手,在她面前伸出了拇指,笑道:“希望你能准时回来呢,樱冢桑。”

    虽然不明白吉良吉影这一番动作到底有着什么含义,但樱冢春还是莫名有了一股悚然的感觉。

    “是……我会准时回来的。”

    ……

    就这样,在没有察觉到任何潜藏危险的情况下,樱冢春怀揣着炸弹离开了荒木庄。

    虽然没有察觉到,但樱冢春直觉告诉自己,那些人尤其是吉良吉影一定对她做了什么,为了防止她丢下荒木庄逃走。

    荒木庄内,还留在大厅内的六人直接目睹了吉良的好感度数值再一次下降。

    “啧,这种麻烦事下次再退给我的话,就滚去自己做饭!”两天里好不容易上升的一些的数值又跌回了原位,也难怪迫切想出去的吉良会感到愤愤了。

    “我生吃也无所谓哦。”迪亚哥颇为逆反且嚣张地说道。

    “哼,我只要血液和美酒就足够了。”作为吸血鬼的dio也不在乎吉良发出的威胁。

    “那么希望你们清还债务的时候不要来找我。”吉良吉影对两人发出了嗤笑。

    作为荒木庄唯一一位通晓理财的成员,几人前期自然少不得要求助吉良吉影。除非他们能在外出有限的时间内,找到比吉良更好的理财社畜。

    瞬间,荒木庄内嚣张对峙的画面消失了,重归和平。

    ……

    而另一边,不知自己怀揣着炸弹的樱冢春走到了异世界的街道上。

    映入眼帘的文字像是一连串的蝌蚪符文,是她不认识的文字。

    虽然文字并不认识,但是她却能听懂商贩呼和的话语。

    在观察过周围的商业街并记下回去荒木庄的路后,樱冢春向着更外围走去,在穿过林立的高楼后,他得以见到了异世界标志性的建筑之一。

    那是一栋姿态造型怪异高耸入云的高楼,若不是能看待每一层都有细细密密洞开的窗口,还有那有如天台的平台。樱冢春就要把它误认为是造型怪异的苍天枯树了。

    “这位小姐第一次来这里吗?”

    在樱冢春惊叹着观察眼前那栋塔楼的时候,一名陌生男人上前与她搭讪道。

    “是……您怎么知道我是第一次来这里?”

    “哈哈,每个第一次来这里的人看到天空竞技场时都是你刚刚那副模样呢。”男人笑道。

    樱冢春有些不好意思地蹭了蹭脸颊,随后捕捉到了对方话语中的一个名词。

    “天空竞技场?”

    “你来这里竟然不知道天空竞技场吗?”

    “啊……我家乡比较偏远且信息不是很流通。”樱冢春立刻为自己编了一个大众的借口。

    “唔~”男人将信将疑地点点头。“天空竞技场可是我们巴托奇亚共和国的标志性呢,也是来到这个国家必打卡旅游的一个地点。那里汇聚这世界各地的格斗爱好者,是个让人走近就忍不住热血沸腾的地方。不少格斗爱好者都希望来到这里一举成名,并且赢得不菲的奖金。”

    “奖金?!”正处于负债中的樱冢春在听到奖金这个字眼后,眼睛都亮了起来。

    “是的~是的~”男人对樱冢春会有这种态度并不奇怪,有谁会不喜欢钱呢,来到天空竞技场的也有许多都是缺钱来赌一把的人。

    “天空竞技场一共有251层,层数越高获得的奖金也就越多。第一层获胜的奖金只能购买一瓶汽水或果汁,但打赢第五十层,就能有五万的奖金。一百九十层奖金更是高达上亿。”

    听到奖金高达上亿的话,樱冢春感觉身体内的血液都沸腾了。

    “请问,去天空竞技场比赛有什么要求条件吗?”

    “哎?这,这倒是没有的,只要填写报名表就可以……等等,小姑娘你想要参加天空竞技场的比赛吗?!”男人原本是想着作为本地的住民,为新人炫耀介绍本地的著名景点,却不想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是!我,非常缺钱!”樱冢春郑重其事道。

    不止要偿还荒木庄的债务,此后要研究制作魔术道具,稳定成长自己的魔术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她必须要赚到更多的钱才行!

    大叔为难地看着她尚且稚嫩瘦小的身形,但又说不出劝阻的话来。

    “那……祝你好运了。”

    “非常感谢您告诉我这些。”

    与好心的大叔道谢后,樱冢春便快步向着天空竞技场所在的方位跑去。

    ……

    天空竞技场的热闹程度果然一如大叔所说的那样,来这里旅游打卡的游客很多,汇集此地的格斗爱好者也很多,随处一瞥都能看到十多个肌肉感满满的人。

    在问询了路人后,樱冢春成功找到了参赛的报名点。

    明明参赛报名点每日每时都是开放着的状态,但仍旧排着长长的队伍。

    不过,天空竞技场的工作效率还是很高的,为了避免选手报名耽误时间,排入报名队伍的时候工作人员便会派发一张报名表和笔,用以提前填写报名信息。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可以随时叫我哦。”派发纸笔的工作人员挂着友好的营业性笑容与樱冢春如此说道。

    “那个……”不会写这个世界文字的樱冢春听到这句话,第一时间叫住了即将离开的工作人员。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面对可爱小女孩儿的求助,工作人员面上的笑容更自然亲和了些。

    “抱歉,我来自一个小岛国,虽然能说,但是却不会书写通用文字。”

    “啊啦~这样么~那姐姐我来帮你写吧。”工作人员很是友好地接过樱冢春手中的报名表和笔。

    在工作人员的友好帮助下,樱冢春填写好了比赛的报名表。作为报酬,樱冢春贡献了自己还未长开有些肉肉的脸蛋,给小姐姐好好揉捏了一把。

    天空竞技场的员工似乎已经见惯了各种各样的参赛人员,就算报名的是她这种看上去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孩儿,还是面色如常地帮她填写登记了报名表。

    在登记了比赛报名表后,樱冢春在工作人员那里领到了一个圆形的号码牌,她领到的号码是652号。

    如此大的数字,可见一天内第一层比赛的选手是一个多么庞大的基数。

    “652号选手,请到十号赛场准备比赛。”

    等了十多分钟的时间,准备比赛的等候室内终于报到了樱冢春所持有的号码牌。

    在一众预备看好戏的参选选手的目光中,樱冢春走上了10号赛场。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天空竞技场的考据,我这里好像出了错误,虽然我去把漫画翻了一遍,并没有明确说200层前不能用……武器,但如果是有这条规则的话,就当做是我的二设吧。还有后面比赛机制问题,这点我确实出错了,但是要推翻重写好麻烦啊……就当是我的二设吧……

    我写的这个时期,旅团才出流星街没多久,与原著时间线相差好多年。就当后面竞技场更改了竞技规则和比赛规则好了……

    请原谅我的不严谨吧……感谢……实在没时间去推翻重写,且懒。